自卑的人怎麼自信起來,自卑的人怎麼自信起來? 10

時間 2021-06-06 10:14:04

1樓:一股學習仙氣

眼光注視前方,別膽怯,你不比別人差。

人生都是第一次,誰都沒有彩排過怕什麼呀?最大的困難是你從來不敢嘗試著自信。一直在岸上永遠都學不會游泳。

要逐漸積累自己的小成功,培養自己的自信感,不要自卑,不要和別人比多和昨天的自己比,只要有提升那就是成長。暗示自己每天說50次,我能行,我可以做得更好。自我激勵不要自卑。

如果覺得自己窮就努力賺,覺得自己不好看就用心打扮。每天要樂觀,每天要微笑,每天要自習。要把一切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

就算事情再糟糕也要想著它總會有解決的那一天,而前提是我要自信我要樂觀。別人可以做到自信不自卑,那麼我相信你也可以。

2樓:老zan匡展宇

第一個建議是多聽些快節奏帶低音震動的**;第二個建議是穿黑色偏職業的服裝;第三個建議,是始終保持你自己清爽的形象,清新的味道。

3樓:壽楚板冬梅

每天對著鏡子說:我是最棒的,我可以的,在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鼓勵自己,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走路做事要抬頭挺胸,你又沒做錯事幹嘛要自卑。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這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又可以相信的人了。加油你可以的。

4樓:苑聰澹臺海兒

和他聊天的時候不要批評他,表揚他的長處和優點,讓他也能看到自已的長處,找到自已的優點,建立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正常和人交往起來,慢慢的也會覺得別人不是在算計你的。雖然人與人交往是真誠為基礎,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真誠對待的,這個要你自己分辨。

6樓:

無論做每一件事說每一句話都要做好,充分準備那麼你就會自信滿滿了。只要有所準備。在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那麼成功就會離你不遠你就會充滿自信。慢慢的自卑心理就沒有了。

7樓:

自卑的人要想自信起來,必須豐富自己的知識和能力。

只是是建立自己自信的首要條件。

能力是建立自信的充要條件。

當有豐富的知識和能力的時候,自信自然就建立起來了,自卑就會不戰而屈。

8樓:終趁琴

這個非常簡單隻要你有錢了就不會再自卑所以這個時候你必須要認真努力去搵錢,搵到大把的錢你的自信就起來了越有錢越自信。

9樓:學友水瓶

尋找一樣自己擅長的東西或是一個領域,哪怕是很小的事。比如手工、木藝,寫作,畫畫,如果沒有就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學習,讓自己變成這方面的人才,你也能找到自己的自信。

10樓:小小陳學姐

當你在自己的領域做到極致時整容

11樓:

他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不要給他施加壓力,多給他一點讚揚。

12樓:何喜宗

因為害怕,所以自卑,如果你覺得無所謂了,就不會在自卑了。

13樓:董香醬

告訴自己我能行,對自己微笑,給自己鼓勵。失敗不一定是件壞事,其實任何事情盡力而為就可以了,不要太看重結果,這次失敗下次再努力就好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心放寬一點,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嘲笑你的人也會有,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語言。愛你的人是不會對你失望的,而是心裡默默地支援你,希望你成功,希望你幸福。

可以試試去愛別人,你不愛別人別人怎麼來愛你?可以完全瞭解一個人再去談感情,可以先從朋友做起,熟悉瞭解覺得合適了就去談,失敗了大不了大家都難過一場,我不相信你用感情了對方也用感情了到最後因為各種原因分手了,她不會難受?心是石頭嗎?

有經歷才能有成長,而且失敗並不是壞事,這些失敗一件件積累起來就是你的經驗,你最後的成功。你想被愛可是你又不敢去愛,那怎麼可能有人來愛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你的不自信是源自於你覺得外表還是你從小就有這種心裡?

15樓:三觀引爆者

看你的困擾似乎都是與人有關的,備胎,接盤俠,不敢愛,拍拖被愛等,都是社交方面的問題。這些所有的問題好像都是與人有關,並且還是女人。所以我覺得你出現了社交恐懼心理。

要想自信起來,你應該要有一個學習階段,多多的去了解人情世故,心態,還有女人的內心,情感基本原理的問題,因為當你對人們有了一個足夠的瞭解之後,你就能比較熟練的與人交往,能隨時準確的洞悉別人的內心的時候,你才能在交往中如魚得水。沒有人天生的就會社交,只是他們觀察的更多,經歷的更多,敢於多嘗試後的經驗累積而已。

16樓:十里亭蘭

自卑的人如何變的自信,請把這兩條信念植入你的潛意識

怎麼才能讓一個自卑的人變的自信起來

17樓:

記住沒什麼事是可以自卑的,只要跟人接觸時間長了,會發現自己長處,自然就不自卑了,變得自信了。

18樓:愛在飛翔愛你

對自己經常說一句 ,我很棒 ,我漂亮 ,我可愛 ,在做對些事情後,對自己說 ,我真不錯。每天開開心心,和活潑人交往 。時間長了。自卑的人變的自信起來。

19樓:lovely花語

多從簡單的小事做起,輕而易舉的成功會增加自信!

一個自卑的人如何能變得自信?

20樓:繆遐思菅淑

有人說,自信**於成功的暗示,也就是說,某項重任或創新一旦成功了,這個人就會自信。然而,此話雖不無道理,卻仍未道出自信的根本依據。一個人在做某件事,尤其是在擔當重任或大膽創新的時候,就需要自信,也應當自信,而不是只有在成功之後才能自信。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聰明、能幹和美麗,往往是因為你把自己和別人相比較的緣故,或者是把現實中的自己和理想中的模式相比較的結果。人們常常是看到別人怎麼美好和幸運,總希望那些美好和幸運能被自己所擁有,卻很少想到完全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聰明、能幹和美麗,再塑一個全新的自我。

“認識自我”這句鐫刻在古希臘戴爾菲城那座神廟裡惟一的碑銘,猶如一把千年不熄的火炬,表達了人類與生俱來的內在要求和至高無上的思考命題。尼采曾說:“聰明的人只要能認識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如今,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人們對於自我的認識,也進入了一個突破性的新階段。事實上,每個人都有巨大的潛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長處,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目標,並通過不懈的努力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成功。

特別推薦:

何時該看心理醫生

你的“個性”健康嗎?

認識自我,是我們每個人自信的基礎與依據。即使你處境不利,遇事不順,但只要你賴以自信的巨大潛能和獨特個性及優勢依然存在,你就可以堅信:我能行,我能成功。

一個人在自己的生活經歷中,在自己所處的社會境遇中,能否真正認識自我、肯定自我,如何塑造自我形象,如何把握自我發展,如何抉擇積極或消極的自我意識,將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或決定著一個人的前程與命運。換句話說,你可能渺小而平庸,也可能美好而傑出,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自我意識究竟如何,取決於你是否能夠擁有真正的自信。請記住,認識自我,你就是一座金礦,擁有自信、自主、自愛,你就一定能夠在自己的人生中展出現應有的風采。

21樓:匿名使用者

1,多讀書。無論你處於人生的那個階段,都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多讀書多好書,不僅能提高一個人的能力,更能完善一個人的品行。

在知識的海洋裡,我們的思想不會再那麼受限,無形中就會增加信心。

2,多旅行。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風景,認識不同的人和事,這不僅能擴大人的視野,也能交結不同的朋友。通過跟別人的相處,去認識不同角度的生活,從而有勇氣戰勝自身的不足,從另外一個角度認識自己。

3,多運動。運動不僅能使身體得到鍛鍊,更能鍛鍊到人的身心。通過運動來強大自己的內心,戰勝脆弱,才能敢於面對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點,從而去努力改變自己,學會跟自己相處,才是真正的強大。

4,擺正心態。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完美的,不管你是生活的勝利者還是失敗者。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積極的一方面去看待問題,對於能夠改變的就去改變,改變不了的就主動接受。

這樣才會感覺到生活美好的意義,從而能夠獲得生活源源不斷的美好。

5,不要與別人比較。每個人的優缺點都不盡相同,不要去跟別人比較。就算這個世界是把大家放到一起比較的,也是為了激勵人們為了生活去奮鬥,而不是為了打擊誰變得自卑。

要能夠正確認識到自身的問題,從而去解決問題。

6,要敢於挑戰自我。不管是生活還是什麼,失敗是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關鍵在於你敢給出歲月真心真意的全部,給生命無怨無悔的付出。失敗就是失敗了,總結經驗教訓就是了,只要有足夠的自信,一切苦難就不再是困難了。

22樓:衛計委科普中心

讓自己就是要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

首先你可以從自己的穿著入手。不一定要裝著非常名貴,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看自己最好看。每天變換著服裝,在鏡子前對自己笑,告訴自己今天的我是最自信的。

第二,吧自己的最拿手的方面表現出來。比如你學習好,你多幫助別人,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你和身邊的人都相處的很好。你幫助別人的同時,就是在與別人溝通。

第三,暗示,心裡暗示。時刻提醒自己,你是最好的。最棒的。

第四,多看些心裡方面的書籍,有助於瞭解自己,也瞭解別人。

第五,多交流,說的不好沒關係,不要擔心別人嘲笑你,不要害怕自己說錯。

自信是一種體現,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情。

祝你越來越好。要相信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原因不外乎自己知道的東西太少,沒有辦法瞭解別人,也不能控制自己主要是情緒方面的,這樣一來跟人互動的時候沒有辦法掌握談話,其實解決也很容易,就是多幹活,最好是帶有體力勞動方面的工作,不建議做純粹的腦力勞動,時間長了以後你就知道了人就是應該幹活,吃飯,吃飯,幹活,沒有別的。重要的是你要放下身段,拋開面子方面的阻礙,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克服了。

24樓:風吹牛了地

自卑源於沒有實力和過往的不如意,自信,源於相信自己很棒,哪怕是自我催眠,朋友,加油,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煙火,哪怕平凡,也請不要自我否定,因為,連你自己都否定自己,你覺得,還有誰能不否定你。

25樓:簡真

學會愛自己,列舉自己的優點或者找人誇獎自己,從中培養自信心

26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先有錢,沒錢就存。一筆可觀的屬於自己的存款能給自己很大底氣。

二來就是多肯定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27樓:青春怎麼了

很簡單首先讓自己開朗起來這樣慢慢就有自信了

28樓:oe某某某君大亖

我想說你學著去變得“自負”?或者是多找一些朋友。覺得自己是最好的,這是第一步。然後漸漸地收斂一些,不就是自信拉。

29樓:桃子最帥了

必須找到自己擅長的東西或者是讓自己變得有能力自然就自信了

30樓:篤煥支苑博

認真發狠地和欺負你的人打一架打到你和他都爬不起來。

這也是任何一個男孩子成長中必須的至少的一次。

要沒有,你是長大了,卻不是男人。

31樓:候煜逄採

先做一些你很容易就可以作好的事,這樣你可以體會到成功的喜悅。這樣你就可以對自己有信心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不要放棄總有成功的一天。

32樓:秦人生如戲

自信的反義詞是自卑,也就是說要克服自卑心理。只要是一個有思維的人,就沒有什麼覺得可自卑的。同樣都是人,每個人處境不一樣,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每個人能力也不一樣。

但各人有各人的優點、長處。你說你能說會道,但不定能寫會畫。你說你天生就聰明,但我踏實刻苦,笨鳥先飛,大不了我比你多付出點。

所以,用不著總覺得不如別人,別人的好,那時別人的,你只要認真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勤奮了、努力了就會有自信,就怕自己懶惰散漫了,永遠都沒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