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同的語氣說話依凌遲要來啊

時間 2022-07-23 2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問:我能退貨嗎?答:抱歉,我這裡的東西無法退還。如有需要,我們可以送件小禮物。

問:他在嗎?答:抱歉,他沒有在這裡,您有什麼事兒,我可以代為轉達。

非禮貌:

1:問:我能退還貨物嗎?答:我這兒的東西沒的退,快滾吧。

2:問:我能退還貨物嗎?

答:老子的東西是不會退的,快滾吧1奶奶的!!問:

怎麼這樣啊,我想退啊,可以嗎?拜託了,幫個忙嘛!答:

快他媽滾蛋。小心揍你。

1:問:??在嗎?答:他不在,下次再打吧!問:什麼?他在哪兒啊?答:去去去!他娘的!老子很忙!

2:問:請問??在嗎?答:什麼?不在。您知道他在哪兒嗎?答:去去去,下次再說。哼,討厭!(一臉氣惱)

2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 小妹妹,不好意思,我們這裡已經**的商品概不退還,我陪你出去玩好不好?

他現在不在這兒,如果您有什麼事情的話,我可以幫你轉告! 好嗎?

不禮貌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誰給你退啊,別做夢了! 滾!

他---他--已經不在了!

3樓:夜斂寒

禮貌對不起,我們這裡已經**的商品概不退還!

不好意思,他現在不在,如果您有什麼事情的話,可以告訴我,我幫你轉告!

不禮貌都已經賣出去的東西了,誰還給你退啊,別做夢了!

他不在,誰知道死哪去了!

有哪些詞語可以用不同的語氣說出不同的意思來

動靜 1.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動靜.2.動靜結合是一種修辭方法 多少 1.這個東西多少錢?2.多少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國家建設 請問有哪些詞語可以用不同的語氣說出不同的意思來 曉露未曉 動靜 1.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動靜。2.動靜結合是一種修辭方法 多少 1.這個東西多少錢?2.多少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

歐洲凌遲與中國凌遲的不同之處,歐洲凌遲與中國凌遲的不同之處

早日禁了它!啊,2008年11月17日!是我飛過海之後啦!讓愛捲走!古時凌遲處死是什麼樣的?把人吊起來用小刀一片一片地刮去身上的肉,直到人死去。明代凌遲和清代凌遲的不同 十字架死刑和中國的凌遲哪個更殘酷 凌遲最殘忍凌遲在秦漢左右就已經出現,但國家法典不允許,算是私刑。五代時期才合法,正式定名 凌遲 ...

說話的語氣,形容說話語氣的詞語有哪些?

x飛行 語氣在場合中,是有很多的 那要看場合中有什麼樣的人 對待什麼樣的人就需要說什麼樣的話,有時候也會是相反的 在和領導接觸的時候,要做到眼明手快,說話清晰,並且帶有肯定的語氣 在和女孩子相處的時候,自然要溫柔點比較好 如果是小女人類的,那你則要演扮成一個英雄的角色 在和敵人或者對手談判 競爭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