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360《大蛇無雙 魔王再臨》遊戲執行緩慢的問題

時間 2022-07-23 20:40:15

1樓:

xbox 360《大蛇無雙-魔王再臨》遊戲執行緩慢的問題是存在的,不是盤的問題,和主機也沒有關係。對於遊戲最後關卡的拖慢問題,光榮官方解釋是boss的特技是讓畫面變慢,至於其他關卡的拖慢問題,則是遊戲程式自己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lz別說了

暗榮 的xbox360 設計缺陷

所有的機器都慢

我直接封盤了

暗榮每次都是那幾個人

還不能繼承記錄

3樓:微軟

xbox 360 是不會有你所說慢的問題,如果真的是這樣,你要清理一下你硬碟的東西,也許是裡面的東西太多了,還有是不是機器太熱了?

你都可以試一下,如果其實卡在那裡慢,那可能是你的光碟機問題了。

4樓:

你不知道嗎??別以為x360機能強大就能跑流暢所有遊戲,某些遊戲還是會掉幀...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是360版再臨的大問題。(慢和卡兩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慢?莫非是場景中人物太多技能放得太多導致不能運算過來?

360貌似不會有這問題出現.

7樓:手機使用者

這與機器無關。都是這樣的,是360 cpu運算的問題。與發熱和硬碟沒關係~!我和朋友幾個喜歡玩大蛇的都有這種現象~可能樓下的還沒搞清楚指的是那方面的卡!玩無雙系列這是無可避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卡,但是打出孫悟空後就會好很多,至少路上不會卡了。還是希望你能繼續玩下去,這個遊戲的內容還是很豐富的,至少打玩全部人物,拿一些四級**再封盤吧。

PSP和xbox360選擇,xbox360和PSP哪個好

這個沒法比較的 psp是可攜式的 不比你的ituch大多少 但是遊戲要好得多 畢竟是索尼的 目前破解比較方便 xbox是家用遊戲平台 真正的遊戲機 需要連線電視或者顯示器玩沒法攜帶 效能和遊戲性自然要比psp好得多 遊戲的話除了個別獨佔遊戲 一般大作都是跨平台的都可以玩 你要是純粹喜歡玩遊戲的話 還...

我想買xbox360,買XBOX360好嗎?

首先說xbox360,現在的版本很穩定,是雙65奈米的,後面都加了風扇了,肯定沒三紅了,不過注意你使用的時候放到通風的地方,不要有遮蓋,不玩了,等散熱一會再收好,收藏起來防塵。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我也都有,膝上型電腦效能太差,只適合移動辦公用,台式pc公升級換代很快,燒錢,乙個ati5850顯示卡就...

xbox360所有遊戲列表,xbox360所有遊戲列表

柴田聰 自己wiki,將近上千款遊戲你叫我列?0分?目前797款遊戲,你自己查去 給我一個xbox360所有遊戲的列表 xbox360中文遊戲全列表 任氏的天堂 360上的中文遊戲還是比較多的,微軟第一方的遊戲基本上都有中文版的.具體就不說了,你可以去專門的 找找.另外非官方的中文遊戲有實況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