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好單調哦,每天工作好累,想找盆植物,改善一下環境,眼睛,身體都輕鬆,下什麼植物好

時間 2022-07-23 20: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網上: 你可以參考下

吊蘭、文竹和非洲菊能夠吸收甲醛也能分解影印機、印表機等排放出來的苯,還能吸收尼古丁。

(養護方法:吊蘭喜溫暖溼潤的半陰環境,不耐寒,怕烈日暴晒。夏季高溫時宜放在陰棚下或樹蔭下養護。 )

萬年青、龍血樹和雛菊可清除**於影印機、鐳射印表機和存在於洗滌劑和粘合劑中的三氯乙烯。

鐵樹、常春藤和菊花能分解3種有害物質,即存在於絕緣材料、膠合膠中的甲醛,隱匿於印刷油墨溶劑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染色劑和洗滌劑中的甲苯。

美人蕉、金銀花對二氧化碳有強烈吸收作用。

仙人掌科的諸如金琥、麒麟掌、仙人球、仙人掌、龍骨等能吸收甲醛、乙醚等裝修產生的有毒有害氣體,吸收電腦輻射。

(養護方法:喜乾旱、喜陽光,不易澆水太頻,一個月——半個月澆一次水即可。)

喬木科的榕樹、澳洲杉等觀賞植物主要功能是吸收二氧化碳。

散尾葵被稱為天然加溼器能調節室內空氣溼度。

2樓:肖熹珠

仙人掌和蘆薈 很不錯

3樓:風中的二傻

發財樹、搖錢樹、金錢樹、幸福樹、綠蘿、平安樹、杏葉藤、巴西木、夏威夷椰子、散尾葵、萬年青、白雪公主、白掌、紅掌、袖珍椰子、雅麗皇后、富貴竹、鳥巢蕨、鴨腳木、蘆薈、吊蘭、君子蘭、大花蕙蘭……

辦公室花草改革,辦公室種什麼花草好

隨著辦公自動化的普及,印表機 影印機等裝置的應用,加上地毯 桌布 粘合劑等,不同程度地汙染了室內空氣。要有效治理辦公室汙染,除加強通風透氣外,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擺放盆栽花卉,因為綠色植物是辦公室內有害物質的 吞噬者 辦公室的汙染物質,可通過觀賞植物葉片背面的微孔道被吸入植物體內,而且花卉根部共生的...

夏天辦公室養什麼花好,辦公室養什麼花好?

laowu乘風破浪 回答1.仙人球 2.蘆薈 蘆薈也適合擺放在窗台上,花盆大了反而養不好,得到充足的光照會生長得更好。靠近蘆薈聞一聞,可以聞到散發出得非常清淡的蘆薈香味,肥碩的葉片對空氣也有一定的淨化能力,蘆薈的作用多多,如果辦公室有一盆,還會特有安全感。3.虎皮蘭 龜背竹的葉片肥碩,葉片不完整,像...

請問怎樣和辦公室的同事處好關係,辦公室怎樣與同事相處

與人為善,能幫人處且幫人,得饒人處且饒人。用心工作,盡量在工作中取得好業績,讓別人羨慕你 佩服你,而你卻依然保持友善和對他人的關心。其實,乙個能力強又友善的人,誰不願意和他交朋友呢?不要苛求別人對你怎麼樣,多想想自己應該怎樣對待他人。坐乙個友善的強者,你的人際關係一定會很好!處處讓人,時時謙虛。多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