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何處理跟女朋友的關係!我放不下她

時間 2022-07-21 20:55:08

1樓:黑鷺山

當然你個人愛你的時候,你是草也是寶,不愛的時候,你撒都不是糾纏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也許她愛上了別人,也許她一直就沒有深愛過你所以你冷靜段時間之後在找她,問清楚,到那時她還是愛理不理,那就結束這段痛苦沒有必要的戀情吧

2樓:

哎。其實感情這東西,是有保質期的,她可能到頭了。你沒到。如果她已經不

在乎了。你也稅負自己。沒必要那麼在乎。我也是女生,我知道有些女生,

每個女生都不一樣,你人應該很好,相信可以找到個更好的,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事情吧她也一樣無情,他像你一樣,放不下,但是還是沒有再聯絡。我想她和我一樣明白,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吧。我也是天蠍,我想,我們天蠍,不能輕易說愛,才能被別人珍惜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還是看你自己 你自己覺得她重要 那就勇敢得追上去 再重新追她一次 也許會知道愛情的味道把 也許一開始一切都來得太輕鬆了 沒有體會到愛情 的真正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是你乙個人能決定的。你很愛她我理解,但是她懂得你的愛嗎?我和我女友相隔八百里,我們這樣要四年以上,我也怕淡啊!

你聽聽半糖主義這個歌,先沉默三天,之後再去找她吧!祝你幸福。

6樓:

你身為乙個男人,一直巴著乙個女人尊嚴何在?如果你能肯定的是她愛你,只是有時候脾氣態度不好,你放不開她還說的過去,可如果你都感覺不到她愛你了,就不要再糾纏了。忠言逆耳啊!

7樓:hao鞋子

女人一但不喜歡這個男人,怎麼也別想追回來,她會感覺你就是他的鼻涕,把你重重的摔在地上,還要狠狠的踏上幾腳,分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找個更好的

9樓:看ぅ灰機

說放不下的都是騙自己,誰離了誰沒法過?

如何處理跟女朋友家人的關係,怎麼幫女朋友分擔一些

家庭關係是一種特殊的人際關係。家庭關係的特點是平等 互愛和。在家庭人際關係中,要處理好以下三個方面的關係 夫妻關係。夫妻是家庭的主體,處理好夫妻關係,是保持家庭和睦幸福的頭等大事。處理夫妻關係的準則是夫妻平等,互敬互愛。在生活上,要互相敬重,互相愛護。我國古代曾把夫妻 相敬如賓 當作一種美德,現代人...

我該如何處理和男朋友的關係

男友和工作還是選擇工作吧 因為工作不會辜負你 你去他那 他能養活你麼?他說他能 那你試試 我說結果保證讓你失望 我們女人沒有時間去做這種失敗的假設 青春沒幾年了 經不起這種事情 難過是一定的 你說你養只狗死了 你會傷心不 答案肯定是會 聽父母的吧 我原來犯過這樣的錯 至於原因我真的不想說太多了 但是...

如何處理和朋友之間的關係

介紹你兩本書看看 把 一本 方圓 一本是 厚黑學 感情這玩意出問題 是正常的 千萬不要傷害人家 在就是你找他出來 喝點東西 把花說清楚就好了 嗎!祝你們友誼日久天長 可見你們本來就不能做朋友 1她要找男友 你呢對她不來電 最後呢 只有她離開 或你接受她 自己看著辦 男女本來就沒有純潔的友誼 你們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