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極度痛苦怎麼辦,內心極度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2-05-03 12:05:17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你極度痛苦的話,那你肯定有心事,你把自己的心裡的事情說出來,或者找人幫你的忙,應該就沒事了。

2樓:嗯擠擠

如果你痛苦的話,我覺得你需要乙個發洩的方式,你可以通過跟朋友好好的交談,然後說出你的痛苦,也可以自己找一些健身運動員進行跑步,這樣子的話可以使你更加的放鬆。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心裡極度痛苦的情況下,最好去找一些開心的事情做或者去看一部喜劇電影。

4樓:巢盼秋

你可能遇到了什麼很痛苦很難受的事情了,你可以找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大聲的吼幾聲,放鬆一下心情。無論什麼事情都有過去的時候,邁過這個坎兒就好啦。

5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問你發生了一些事情極度痛苦,那你就應該好好的找乙個親戚朋友疏導一下,不要壓抑。

6樓:我本熱情

除了身體帶來的痛苦,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所以說不要和自己對抗,讓順順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這人世間生活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都有極度痛苦的時候,但是我們必須戰勝自己,變得內心強大,走出來變得陽光起來,只有這樣才對,對得起社會,對得起國家,對的起人民,對得起我們自己的親人和我們自己

8樓:淡月

任何人一生都有痛苦的事情,但是必須想方設法自己走出來,就不要去想了,天大的事情,你就想要挺過去,這樣你就要走出去,或者去旅遊或者出去看一看。

9樓:訾鳳憶槿

極度痛苦的人,因為內心有著痛苦的事情,只要將自己的內心剖析開來,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主要開心起來了,就不會再痛苦了

10樓:

嗯,是極度痛苦,但是這樣的情況下,你只能說自己乙個人好好在家裡面躺著,並不要去外面,否則你肯定會感覺到更痛苦的

11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你極度痛苦,說明你正遭遇了很多的問題,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想一想痛苦的原因,一切向前看

12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一定要和朋友溝通交流一下,把你的極度困苦發洩出來,表現出來的對方知道,共同解決你的困痛苦。

13樓:萊開

不要想痛苦的事情,都要想想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說最近發生的一些開心的事情,我們身邊總會有讓我們開心的事情。

14樓:於東偉

那說明你經歷過非常悲傷的事情,你可以適當的去調節自己的心情,緩解自己的壓力。

15樓:幹平安

我覺得如果你們極度的痛苦,那麼你就想一想。活在當下比什麼都幸福,什麼事情都能過去。

16樓:黑翼大魔

那那你為什麼痛苦啊?找到痛苦的原因解決它呀,其實痛苦的話最好是尋找快樂,讓自己把心放下,把問題解決掉啊。

17樓:檢曼辭

痛苦具有主觀感受性,也就是說,痛苦的本身是自己加給自己的,同樣的事件別人可以沒感覺,而自己卻很難受。所以你大可把自己看成是旁

18樓:猶月靈

極度痛苦,解決不了問題,想開了,你就沒那麼痛苦了。

19樓:惠芷藍

這是什麼原因極度痛苦呢,如果是身體上的病痛的話,就及早去醫院**,如果是心理的話,就應該看看心理醫生。

內心極度痛苦怎麼辦?

20樓:常秀曼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傷害你的,但是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甚至都能想像到你的那種痛苦,因為他們傷害你應該是真的再加上你的心態也不算太好,我想如果這個事發生在別身上可能就沒有你的感覺那麼強烈,所以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對於那些小人不理他們身正不怕影子斜,做好你自己,不行離開他們換個環境,慢慢的你的心情就會好起來的。

21樓:

內心極度痛苦,就應該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了。可以找自己的親朋好友進行傾訴,也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的方面,比如看看電影,到外地遊覽遊覽,散散心。千萬不能鑽牛角尖兒。

22樓:阿彌陀佛

我們內心的痛苦,不是來自他人的傷害,而是我們心中的貪婪和怨恨,所以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原諒和寬恕他人,知足常樂,我們才會更加幸福,寬恕了他人就是放過了自己,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想求解脫,可以學佛,修行,推薦網上的法師講「淨土大經科註」可以學習一下,南無住持疾行佛

23樓:撒哈拉的海豚

那就出去走走,看看大好河山散散心,走出去不侷限在一方小天地心情也就不會那麼壓抑!多參加一些團體活動,轉移一下注意力!

24樓:mr妄說

這種情況建議諮詢心理醫生,當然也可以自我調節,比如出去散散心,或者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總之,關鍵在於你自己。

25樓:綱詩蘭

像網上說的,你上醫院看看咱家老院看看,像殘疾人院看看。上流浪你兒童那裡有收留所看看。

26樓:溫柔點不要太苛責自己

找出痛苦的原因,想辦法解決。

27樓:

如果內心痛苦、難受,應該使用以下方法進行**:1、一定要積極的進行調整,尤其是積極的與人溝通,這個時候可以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心裡壓抑的事情及時溝通出去,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開心。2、也應該積極的調整自己的人際關係,尤其是當自己內心特別痛苦、焦慮的時候,多和自己的父母、朋友拉近關係,才能讓自己獲得支援,同時變得有安全感,因為人際互動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尤其是緩解焦慮、抑鬱等負面情緒。

3、也可以考慮服藥**,比如服用舒肝解鬱膠囊、安神補腦液,進行緩解心裡痛苦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方法1:「換種心情」法

這種方法,秉承的理念就是:換個場景,換種心情,你就不會繼續陷在「焦慮」中了!

比如,因為工作和生活無法平衡的問題,搞得自己很焦慮,於是打算休個假。想的是,換個環境,心情就可以放鬆下來了,焦慮就可以得到緩解了。

結果呢?休假的那3天,確實是不焦慮了。但是,在要回公司上班的頭一天晚上,焦慮的情緒又一下子迸發出來了。

這種方法,無法有效緩解「焦慮」情緒的原因,歸根到底就兩個字:逃避!

換個場景,確實可以讓你換個心情。但是在做「場景替換」的時候,你並沒有對當前這個場景的「焦慮源」,做任何的操作。也就是說,你只是「逃避」了這個「焦慮場景」,而不是改變了它。

所以,當你再回到這個引起你「焦慮」的場景中時,那個「焦慮源」會再次發生作用。於是,你的「焦慮「情緒,就被再次引發出來了!

乙個人的內心處於極度痛苦時該怎麼辦?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處於極度痛苦的狀態時,要學會放鬆下來。想一些高興的事,聽一些喜歡的**,或者是和好朋友聊聊天,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此,只要自己努力去做,會有很多辦法讓自己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總會有心情

復不好和失落制

31樓:太平洋的沙丁魚

內心極度痛苦,一定要找個合適的方式發洩出來。或者去旅遊,或者找朋友傾訴,或者去ktv吼歌……還可以找專業的心理醫生諮詢一下,不要自己乙個人悶著……希望你早日走出痛苦,擁抱美好明天

32樓:情聖

建議吃百憂解,即使是抑鬱症想自殺的人,吃這個藥都能有效。注意謹遵醫內囑,注意在藥物的容幫助下及時從陰影裡面走出來,不要覺得反正有藥了就不自我調節了。狀態調整的差不多了,及時根據醫生指導減少藥量直至停藥,不要對藥有依賴性。

33樓:大明一風

極度痛苦?如果是遇到了什麼過不了的坎,首先去跑一圈,用盡全力去跑,跑完可以喊一下。回家看一部勵志電影,聽幾首自己喜歡的歌,靜靜地坐下來想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多點跟抄異性聊天。或許現實都好,分散注意力嘛。 還有就是多點安排節目,忙些,聽歌也不錯。

過點時間會忘記的。真的。時間很可怕的。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網上多點跟異性聊天。或許現實都好,分散注意力嘛。

還有就是多點安排節目,忙些,聽歌也不錯。過點時間會忘記的。真的。

時間很可怕的。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35樓:拿著羊皮卷

繼續生活 那還能怎麼辦

電影經常說要有希望

也許希望會來

也許不會

萬一來了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那就要加油啦,什麼風雨都會過去,只要人生美好,我們都是嚮往未來的人有理想,有夢想的追求。

37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想成功改善嗎?把問題整理一下丟給我。

我做了小三,很痛苦,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能理解你的痛苦。

「小三」的確是當今人們很痛恨的乙個角色,但是現在又有很多很多的小三出現,很奇怪的現象,這跟當今崇拜物質的生活社會價值觀有很大的關係,很多女孩子為了滿足虛榮心,走捷徑去找一些有物質基礎的已婚男人,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還有一類人是生在非常不幸的家庭,為了滿足自己感情需求,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那個男人。

不管出於什麼樣的狀況下,都是源自自己內在的需求,可能有時候你自己都覺得不明白為什麼會愛上這個男人,這個需求已經是你的一部分了,是無意識的身份認同,也就是說乙個慣性,固有的思維模式了,就跟你到中午了會覺得餓,餓了就想吃飯是乙個道理,只有打破這個思維模式你才能獲得真正的解脫。

不要沉溺於這個婚外戀了,去學習一下相關的學問吧!只有這樣你才能活出真我,成為最美的你,有乙個幸福喜悅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見你痛苦,只是說說而已罷了,真的不想就不會做,作踐了自己,有何資格談痛苦

40樓:花兒

多休息,多喝水,多吃點蔬菜,多吸收新鮮空氣

41樓:芳子

真心覺得做小三沒有做二奶舒服.

42樓:光雨文

相信你應該有什麼苦衷嗎,正所謂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43樓:就是小樂

放棄,你會有更好的人生

44樓:一啥到底

那就不要做了,做點自己能做的是,這樣是最好的

45樓:

知道痛苦,就解除關係唄!

46樓:仙桖晴

哈哈哈哈 淡定 分手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三不是都很舒服麼,你痛苦什麼。

如果乙個人在極度痛苦時要怎麼辦

48樓:叫我許菇涼

和爸媽談談,講講你內心的感受,試著溝通一下,你也要加油啊,學習這東西,肯定是有用的,實在沒辦法就挑自己喜歡的去學去做,大哭大喊也許真的是有用的,至少能暫時的緩解,不要把自己逼得太苦了,開心事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在很難受的時候就唱歌,唱到喉嚨受不了才停,挺解壓的。

4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一點小事傷心難過,也許那個人真的不是你所需要的天使。不懂得珍惜的他們只是無助的表現,所以自己是最好的證明,以後的你才是最幸福的,不要為現在的有些人傷心難過,難過只是很複雜,但是不需要自己痛苦,

50樓:傲天海閣

大聲的笑~把心底藏起來的所有壓力都用笑聲發洩出來~而且還不會讓你在人前丟臉

為什麼我在痛不欲生,極度痛苦的時候,突然什麼都想開了,非常樂觀開朗?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物極必反嘛。你這種情況在宗教裡屬於開悟,通常開悟有兩種方法,一種是通過冥想打坐提高身心意識等級循序漸進的達到開悟的狀態,另一種就是像你這樣痛苦到極點後達到開悟,不管哪種都特別難,我就是通過瑜伽來讓自己開悟的,但還差的遠,非常羨慕你。

52樓:哪路脫

因為你發現變無可變,對你來說這已經是最差的結果了,所以也不怕再怎麼樣的,不再懼怕,擔心,放下了包袱。

53樓:92泡麵

其實就是開悟了,被痛苦和煩惱壓迫到極點的時候~就能看到我們的自性,就是真如本性~真如本性就是空

5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瘋了,真正的開悟不是開朗樂觀什麼都不在乎了,而是真正看到了本體的無和永恆

內心太痛苦了怎麼辦,內心極度痛苦怎麼辦?

kitty小小貓 每個人都是在痛苦與矛盾中生活,人間沒有天堂,每個人都在掙扎與解脫中抉擇!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痛苦是一種情緒,是一種心裡不夠強大,心態不夠樂觀的自虐。痛苦往往源於自身能力的不足,對負面資訊的過度偏向,而忽略了好的一面。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都會產生 應對與逃避 的選擇。而一遇到問...

極度自卑怎麼辦

廿少無知 我以前也很自卑,害怕跟別人交流,害怕做錯事,害怕被別人嫌棄,但是我們終究要懂得,有些事我們不做怎麼知道會怎麼樣,不去邁出第一步,我們永遠無法走下去,還記得我的自卑是從我媽媽去世開始的,那時我剛上初一,我小時候我媽媽一直生病,臥床不起,我爸爸帶著她去各種大醫院,都看不好,家裡還有4個孩子要養...

極度自卑怎麼辦

自卑 這不算什麼 要多想想自己的好 自己的優點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既然是獨一無二的 那麼就會有自己的優缺點 找到你自己的優點 遮蔽掉缺點 然後多學些東西 給自己底氣 還有 走路盡量昂頭挺胸 說話大聲些 有助於擺脫自卑 找到自卑的根源。如果是外貌不如別人美,那可以在內在上努力,如努力學習,讓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