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騷是什麼意思,悶騷型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悶騷型?

時間 2022-03-25 21: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即表面上矜持得不行,骨子裡熱情如火的人。悶騷是一種迂迴的表演,因含蓄而上公升了乙個境界,是一種假正經和低調的放肆。

它蟄伏在人的體內,假寐、積蓄、含而不露、欲說還休,時機一旦成熟,就立刻甦醒,繼而驚世駭俗。 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這種表現有一定show的成分,但是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個人真實的內心活動。

(摘自-維基百科:悶騷) 所以會有這樣的話:「90後對人最壞的評價是悶,最好的評價是悶騷。

「 其意也有表達說「心中極度渴望,可又在表面很克制」,意思是故作深沉,不輕易流露自己的感情.

2樓:摯愛弘基耶

不愛說話 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

悶騷一般是指對待事物較冷淡讓人感覺事事不關心

悶騷是一種迂迴性的潛意識心理,因含蓄(含糊不清)而上公升到了乙個種境界層次,是一種假正經和假低調的放肆的內在品質。它蟄伏在人的體內,隱含、積蓄、含而不露、欲說還休,時機一旦成熟,就立刻甦醒,繼而驚世駭俗等等。總而言之是極富有心計的一類人的內在表現。

3樓:錢前權

外表看似平靜,心裡波濤洶湧的人!

4樓:易知雲

俗語講的蔫壞,蔫兒蘿蔔心裡壞的那種

悶騷是什麼意思?

5樓:氧化氫

悶騷是英語"man show"的音譯,最早見於中國港澳地區。現逐步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詞彙。悶騷一般是指外表沉悶,內心卻充滿瘋狂。

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這種表現有一定show(作秀)的成分,但是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個人真實的內心活動。由此可見,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悶騷是貶義詞,實際上也可以作中性詞理解,所以會有這樣的一句話:

"90後對人最壞的評價是悶,最好的評價是悶騷。

6樓:

"悶騷"其實是表面誇人的意思;但是和你關係不好的人來說,那就是在逗你玩隨口一說。我閨蜜就這樣說過,現在十六歲的我都有點懷疑人生了!你們決得我應不應該和她絕交?

7樓:

悶騷就是話不太多。

但是說話卻很率直和開放。

悶騷型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悶騷型?

8樓:一雙笑靨

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即表面上矜持得不行,骨子裡熱情如火的人。悶騷是一種迂迴的表演,因含蓄而上公升了乙個境界,是一種假正經和低調的放肆。

它蟄伏在人的體內,假寐、積蓄、含而不露、欲說還休,時機一旦成熟,就立刻甦醒,繼而驚世駭俗。總而言之滿有心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是英語「man show」的音譯,最早見於中國港台地區。現逐步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詞彙。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

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這種表現有一定show的成分,但是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個人真實的內心活動。由此可見,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悶騷是褒義詞,實際上也可以作中性詞理解。

10樓:在陽光墮落之後

悶騷型就是不善於表達自

己的,也不習慣去表達,習慣於掩飾自己的真實想法,總會用開玩笑來掩飾,把很關鍵的事一帶而過,不會正面面對,悶騷型人有外表陽光的也有外表內向的,其實心裡都很內向

一般悶騷型的人外表比較冷靜,對於一些問題會很淡定、沉默,不去表達,甚至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會掩飾自己的興趣的,就是不怎麼愛表達,但他們的內心是火熱的,在他們特別喜歡的領域他們是很積極的

舉個例子吧,我跟我暗戀了好久的悶騷男表白,說了我比較在意你之後,他發了個害羞的表情,然後說我好害羞呀

對於這種人一定不嫩給自己悶騷,有什麼想說的想問的就直接說直接問,他要是想掩飾就接著問,得把答案逼出來

11樓:般若之雲

悶騷一般是指對待事物較冷淡(尤其是其實自己感興趣的,也比較熱門的話題),讓人感覺事事不關心,沉默又有點天然呆(特指),而實際上極富有思想和內在潛質的人,或表面上矜持得不行,但骨子裡卻瘋狂火熱,內心的潛台詞巨多的一類人。

12樓:等天明丶等雨晴

內心世界極其豐富,情感非常強烈,但不是善於表達。

13樓:聊騷的女孩留

不熟悉的人認為你很乖 其實真實的你很吊炸天

14樓:驚目林子

悶騷就是表面看起來很老實內向,內心其實很狂妄大膽

15樓:楚路加圖索

老實的外表下隱藏著一股猥鎖,內心思想豐富,在外人看來老實,冷靜,但和興(臭)趣(味)相(相)同(投)的好友在一起是另一種樣子,舉個例子:你們班上有些課上活躍的不行,平時在大家面前現的特別騷,你也想像他那樣,但由於內向或其它原因你不展現出來,但在朋友特別是愛好相同的朋友面前騷的不行,十分狂熱。這個是好是壞因人而異,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但我個人很喜歡,因為我也是悶騷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型的意思是不愛說話看著挺靦腆點實際挺滑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大腦的思維很重要,悶騷是乙個人所處的環境以及朋友之間,久而久之,養成了一種性格,時於某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不善於表達,包括喜歡的人在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你本身很想很想,但是還不好意思,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意思 ,上 積糖 你就懂了,都是開門見山,直奔主題的

悶騷是什麼意思?

20樓:申氣百里幻香

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即表面上矜持得不行,骨子裡熱情如火的人。悶騷是一種迂迴的表演,因含蓄而上公升了乙個境界,是一種假正經和低調的放肆。

它蟄伏在人的體內,假寐、積蓄、含而不露、欲說還休,時機一旦成熟,就立刻甦醒,繼而驚世駭俗。

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這種表現有一定show的成分,但是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個人真實的內心活動。(摘自-維基百科:

悶騷)所以會有這樣的話:「90後對人最壞的評價是悶,最好的評價是悶騷。「其意也有表達說「心中極度渴望,可又在表面很克制」,意思是故作深沉,不輕易流露自己的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是一種表裡不一,是骨子裡散發出來的**資訊。即使他(她)外表冷淡,依然欲蓋彌彰。悶騷也是騷,明眼人即刻看穿。與悶騷的人過招,保你暗爽。

22樓:暢家禾晶茹

跟悶騷相反內的是「明騷」。字面意思是:內在是騷的但卻不表現出來。現在這個詞的含義已經延伸開來了。

23樓:系帆候專

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

24樓:浦姍竹豔嬌

悶騷是指平常在生活中不愛說話,做事默默無聞,很少與人交流,乙個宿舍之間也很少交談~自己幹自己的事~

25樓:儀項紫意智

表面看起來不會很喜歡說話,很斯文,其實非常活潑,與人待久了,變得很開放

26樓:孝悅位溪兒

就是表裡不一的人

心裡想的跟表面不一樣

拆開字面就能理解

雖然是形容詞

卻很難聽啊

27樓:

悶騷就是外表低調普通,內涵熱情騷包,不擺在面上而只管暗香浮動。自然界的傑出代表有火山等。

28樓:僕祖延蓉蓉

想騷又不敢騷,所以就悶騷......

29樓:塞玉巧鎖黛

悶騷是英語「man

show」的音譯,最早見於中國港台地區。現逐步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詞彙。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

此類人群不輕易表達和外露個人喜怒哀樂和情感變化,但是在特定的場合或環境中,往往會表現的出人意料。這種表現有一定show的成分,但是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個人真實的內心活動。

30樓:棉花姨

就是窩裡的狐狸精

狐狸精一般指女人

不過也有悶騷的男人的

31樓:

樓上的高人啊,悶騷主要指女人多

32樓:何禹幹浩博

就是心理想,卻不好意思說

33樓:謝蔚竹惠麗

自己在自己的角落發騷!

悶騷是什麼意思?乙個人悶騷有哪些具體表現? 10

34樓:花朝

悶騷的意思是外表冷靜冷漠,但是內心卻情緒很多,悶騷的人表現在於對人都普遍冷漠,只有在熟了之後才會把內心狂熱的一面展現出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來一般是指對待事物較冷淡(源尤其是

bai其實自己感興趣的du,也比較熱門的話題),讓人感覺

zhi事事不關心,沉默dao又有點天然呆(特指),而實際上極富有思想和內在潛質的人,或表面上矜持得不行,但骨子裡卻瘋狂火熱,內心的潛台詞巨多的一類人。

36樓:我火滅了

乙個人的悶騷可以表現為有些事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但是他認為別人不知道還乙個勁的在那裡顯擺

37樓:水果莢心糖

沒啥,我是指其實內心火熱熱,可面上總是一臉冷冰冰,不到關鍵時刻絕不松臉。具體表現內心想法豐富,當面表白之類就不自然。遇到心儀的就害臊。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悶騷一般是指他又悶又騷,陰陽怪氣的不像個男人,所以悶騷並不是褒義詞,它是諷刺男人很娘是用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平時看起來會比較害羞,不愛說話,但是一說話便與出驚人,總是出人不意的地方說出一些比較不符合平常形象的話,私下人也比較活潑

40樓:陽光的笑對

悶騷是英語"man show"的音譯,最早見於中國港澳地區。現逐步成為年輕族群的流行詞彙。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內心狂熱,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外表顯示不出來,發於內心,別人看不出來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在一起的朋友久了才知道你這個人的表現。

4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無所謂高冷 內心想法猥瑣

43樓:茹祝明

煩躁,看哪樣哪樣就不爽

44樓:那麼反

私底下暢所欲言、喜歡看動漫。因為悶騷的人在公開場合說話會感到緊張,但他們在私下裡放得很開,和熟悉的人才能暢所欲言。因為悶騷的人表面上比較保守,實際上內心裡住著乙個小孩子,所以喜歡看動漫。

45樓:劇院紅

審美很高,趣味很好,或者在某些方面很有特長,可是不想讓無關的人知道能知內道了解的,大概就 只能是喜歡和在容意的人吧這種人不會很大眾的,小眾,念舊

梁朝偉,王家衛 這類的吧

新出來的,沒見到什麼有這種特質的了

可能時代變了,外向化更走流量吧

悶騷型是什麼意思

46樓:速聖

悶騷一般是指外表冷靜,沉默,而實際富有思想和內涵的人。即表面上矜持得不行,骨子裡熱情如火的人。悶騷是一種迂迴的表演,因含蓄而上公升了乙個境界,是一種假正經和低調的放肆。

它蟄伏在人的體內,假寐、積蓄、含而不露、欲說還休,時機一旦成熟,就立刻甦醒,繼而驚世駭俗。總而言之滿有心計的。

47樓:墨色雨季

不採納有什麼意思~~~

悶騷型就是 少說話,問了還嘀嘀咕咕回答不清楚。不爽快,老是拖著自己知道不給別人知道,讓人想上去揍一頓的感覺

48樓:流氓兔斯基

剛認識的時候會表現的很正經,一熟悉後就把骨子裡的騷勁都使出來了,完全像變了個人

49樓:你給的溫柔還在

就是悶騷啊,看起來正經的很,玩開了就什麼都敢說

50樓:姽嫿一方

宅,不喜歡和很多人在一起,自己乙個人玩的來

51樓:帥哥部落的傳說

這個簡單,就是內心騷但是不表現出來,悶騷

5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雞蛋啊!外面是白的裡面是黃的……哈哈

什麼是悶騷男,悶騷男是什麼意思?詳解

悶騷男是指這樣一類男人,他們對待感情的態度都含糊不清,他們被動且定力實足。能明明白白地示愛,他們都不擅於表達感情,悶騷男看上去很酷,骨子裡卻很騷。悶騷一般是指對待事物較冷淡 尤其是其實自己感興趣的,也比較熱門的話題 讓人感覺事事不關心,沉默又有點天然呆 特指 而實際上極富有思想和內在潛質的人,或表面...

補償是什麼意思,補償型保險是什麼意思

熊清逸 種類 按照償付標的不同,補償 大體上可分為三類 1 直接產品補償。即雙方在協議中約定,由裝置 方向裝置進口方承諾購買一定數量或金額的由該裝置直接生產出來的產品。這種做法的侷限性在於,它要求生產出來的直接產品及其質量必須是對方所需要的,或者在國際市場上是可銷的,否則不易為對方所接受。2 其它產...

「o」型血,陽性是什麼意思,「O」型血,陽性是什麼意思?

我想你說的 陽性 應該是指rh d 就是說你就是 o 型血 血型是o型rh陽性是什麼意思 青春離線 血型o型陽性 表示這個人的血型是o型血,以及是rh陽性 血型 這是和abo血型是一樣的,是另外一種血型分型,中國人大部分是rh陽性血,rh陰性血的也就是常說的熊貓血 這是正常的血型。人類的血型大體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