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陽性是什麼意思,「O」型血,陽性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3 18:4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陽性」應該是指rh(d)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就是「o」型血

血型是o型rh陽性是什麼意思

3樓:青春離線

血型o型陽性(+)表示這個人的血型是o型血,以及是rh陽性(+)血型(這是和abo血型是一樣的,是另外一種血型分型,中國人大部分是rh陽性血,rh陰性血的也就是常說的熊貓血),這是正常的血型。

人類的血型大體上分為abo血型系統和rh血型系統。

在我國各族人民中a型、b型及o型血各佔約30%,ab型僅佔10%左右。而在rh血型裡,rh陽性血型約佔99%,rh陰性的人僅佔1%左右。

rh血型系統是紅細胞血型中最複雜的一種,已發現40餘種rh抗原,其中d抗原抗原性最強,因此通常將紅細胞上含有d抗原稱為rh陽性,而紅細胞上缺乏d抗原的稱為rh陰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類紅細胞血型由多達二十多種的血型系統組成,abo和rh血型是與人類輸血關係最為密切的兩個血型系統。當乙個人的紅細胞上存在一種d血型物質(抗原)時,則稱為rh陽性,用rh(+)表示;當缺乏d抗原時即為rh陰性,用rh(-)表示。 你的血型是正常的,rh陽性是常見的。

rh陰性是罕見的血型。

5樓:血刺心碎

您好,凡是人體血液紅細胞上有rh凝集原者,為rh陽性。反之為陰性。這樣就使已發現的紅細胞a、b、o及ab四種主要血型的人,又都分別一分為二地被劃分為rh陽性和陰性兩種。

隨著對rh血型的不斷研究,認為rh血型系統可能是紅細胞血型中最為複雜的乙個血型系統。rh血型的發現,對更加科學地指導輸血工作和進一步提高新生兒溶血病的實驗診斷和維護母嬰健康,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寶寶會不會隨爸爸的血型還的要看媽媽的血型

6樓:

意思就是您的血型是一種特殊性決定。

hpv39型陽性(+)是什麼意思?

o型血 rh呈陽性是什麼意思,急(高懸賞)

7樓:可可粉醬

這個使用者的血bai型在abo血型的系統裡面屬du於o型,而zhi在rh血型系統dao裡面屬於rh陽性血型,這

專表示在紅細胞上屬有被稱為rh的血型抗原。

乙個使用者經過血型檢查後,結果顯示為o型血rh陽性,使用者的血型分為很多種,其中o型血被稱作萬能血。不過在女性血型為o型的時候,在懷孕之後,就有可能會出現溶血,所以需要在懷孕的過程中,多次進行檢查。o型血還分為rh陽性和rh陽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所謂好不好,一種血型罷了 一般說來人的血型分類常用的有兩種方法,一種叫abo血型系統,分為ab型,a型,b型,o型四種血型,還有一種叫rh血型系統,分為rh陰性,rh陽性兩種。

9樓:匿名使用者

簡要的說,是正常的~絕大部分人rh都是陽性,這是另外一種血型系統而已,不是病

hpvl陽性是什麼意思

10樓:知識分享一迭代

hpv是陽性怎麼辦?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hpv16陽性+證明這種病毒的狀態已經比較嚴重,說明體內已經扎根了這種病毒。因此要盡快的去解決診療問題,才是足以達到理想效果的辦法。

正確的去找到可以清除病毒的方法則是有希望會達到理想結果的。

請問ab血型陽性是什麼?病

12樓:光文茵

ab血型陽性是什麼病這不是病,這只是你的血型罷了很多人的血都是陽性的,**的血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血型abo系統是ab型血

rh(d)系統呈陽性 大部分人是陽性少數人是陰性也就是稀有血型通常說的熊貓血

不是所有的化驗陽性就不好

什麼病有沒有就是你的血型的資訊

14樓:歐陽豆

不是吧,血型有很多系統最主要的有abo系統和rh系統因為這兩個血型系統和輸血有關係

abo系統就是人類血型有a,b,ab,o四種血型rh系統有陰性和陽性之分,陽性的比例很高,漢族人陰性的比例大約為千分之三

也就是說的稀有血型(熊貓血)還有乙個配型,原因就是rh(d)陰性血的血型其他血型都不能和他配型,只有和它一樣血型rh(d)呈陰性才能和它配型

人體血液紅細胞上有rh抗原(又稱d抗原)的,稱為rh陽性,而缺乏rh抗原的人是rh陰性。

15樓:段麗娟

這是兩個不同的血型分類系統 ab血型分a型b型o型ab型 四種

一般說來,漢族人ab型的較少。 rh血型系統分rh陰rh陽兩種 漢族rh陽佔99%以上,陰性很少。

o型血rhd陽性什麼意思,O型血 RH呈陽性是什麼意思,急(高懸賞)

rh血型是繼abo血型發現後,臨床意義最大一個血型,也是最為複雜的一個血型系統。abo血型系統只含有a和b兩個抗原,rh血型系統它有6個基因,5種抗原,而ccdee共18種表現型,36種遺傳型,其中d抗原最強。rhd陰性輸入rhd陽性血後的50 70 產生抗d抗體,因此臨床常把d抗原陽性稱為rh陽性...

o型血男生性格,o型血男人的性格

o型血的男孩很善良也很實在,給人的感覺很親切,這類男孩對生活和家庭都很負責任,這類男孩也很陽光,心態特別的好。o型血男人的性格 o型人的人生觀豁達,最順應自然的生活方式,易直接表露內心世界。o型人的生活態度比較現實,熱愛生活,精力旺盛,吃住重點,講究實際。o型人的行為特徵是注意力集中,目的性強,辦事...

老公b型血老婆o型血孩子是什麼血型

分析方法 妻子是oo,孩子肯定有乙個o。由於孩子是b型,所以孩子一定是bo,所以意味著丈夫肯定貢獻乙個b,丈夫的另乙個可能是a,b,o中的任何乙個。結論 所以丈夫有三分之一的可能性是ab型血,有三分之二的可能性是b型血,希望滿意。如果是b顯性血,寶寶是b型血,如果是隱性血,寶寶是o型血的幾率大。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