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房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房內有兩層有單獨使用的內樓梯。

2樓:魚魚魚

複式樓也叫複式住宅

複式住宅一般是指每戶住宅在較高的樓層中增建乙個夾層,兩層合計的層高要大大低於躍層式住宅(複式為3.3公尺,而一般躍層式為5.6公尺),其下層供起居用,如炊事、進餐、洗浴等;上層供休息睡眠和貯藏用。

優點是:

(1)平面利用係數高,通過夾件層復合,可使住宅的使用面積提高50%~70%;

(2)戶內隔層為木結構,將隔斷、家具、裝飾融為一體,既是牆,又是樓板、床、櫃,降低了綜合造價;

(3)上部層採用推拉窗戶,通風採光好,與一般層高和面積相同住宅相比,土地利用率可提高40%。

不足在於:

(1)複式住宅面寬大、進深小,如採用內廊式平面組合必然導致一部分戶型朝向不佳,自然通風、採光較差;

(2)層高過低,如廚房只有2公尺高度,長期使用易產生侷促憋氣的不適感;貯藏間較大,但層高只有1.2公尺,很難充分利用;

(3)由於室內的隔斷、樓板均採用輕薄的木隔斷,木材的成本較高且隔音、防火功能差,房間的私密性、安全性較差。

在戶型中什麼叫複式、什麼叫躍式、什麼叫別墅?

3樓:匿名使用者

複式是指不是單獨一棟的而且正門進去後有2層或者以上的樓房!躍層跟上面是一樣的!只是名字不同!

別墅指獨棟樓而且不指一層!錯層是指不是單獨一棟的而且正門進去後房間內有乙個高低落差!!然後形成的乙個台階的樓房!

小戶型複式房的優缺點是什麼

小戶型越來越多,小戶型也慢慢變成了一種現代生活的代名詞,還記得幾年前,經濟適用房都是140平米以上的,幾年後的今天,小戶型大量的湧現了,在今天特別是小戶型復房成了香饃饃,深受廣大業主喜愛。現在一般嚴格意義上說的小複式很少,一般都是躍層 loft 中間部分沒有挑空按單層 整體層高4.8米 5.4米不等...

別墅與複式房中樓梯踏板用什麼材質好

品家樓梯 要說這在家裝別墅與複式房中,樓梯是啟著上下連通的作用。那是很重要的了,踏面板更是最常與人體接觸的一部分。那使用率之高,也就更重要了。實木 實木是目前國內市場上最常用的一種,第乙個原因是源於中國悠久的文化,使龍的傳人一直對建築上使用木質品情有獨鍾。還有一種說法是說中國人比較講究風水,風水中講...

「o」型血,陽性是什麼意思,「O」型血,陽性是什麼意思?

我想你說的 陽性 應該是指rh d 就是說你就是 o 型血 血型是o型rh陽性是什麼意思 青春離線 血型o型陽性 表示這個人的血型是o型血,以及是rh陽性 血型 這是和abo血型是一樣的,是另外一種血型分型,中國人大部分是rh陽性血,rh陰性血的也就是常說的熊貓血 這是正常的血型。人類的血型大體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