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安裝台式電腦選什麼樣的好呢?商務台式電腦如何選擇好呢

時間 2021-08-30 11: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台式電腦不需要太高階配置硬體的,所以選擇的時候注意價錢和配置不太差就可以了,聯想,戴爾,惠普,華碩,等等品牌台式電腦都可以,聯想天逸510pro台式電腦,4299塊帶21.5寸顯示器,辦公+商務都足夠了,

2樓:荷z06d郄

如果只是辦公使用,那麼現在銷售的台式電腦都能達到要求,請根據需要使用的軟體要求,根據預算選擇硬體配置比較高的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你不用看機器配置,因為不是你用,是給客戶用的,所以以簡化的原則為指引,酒店客房安裝電腦不用裝好的,好的電腦功耗也不會小,這樣不僅投資大,如果客戶偷換零件也是自己的損失,一般選擇售價在2000元左右的比較合適,盡量選擇整合件(整合顯示卡等),並且機箱要帶鎖。

4樓:酥玉搶

酒店客房安裝台式電腦選什麼樣的好呢?商務台式電腦如何選擇好呢?

5樓:

你這個問題有點奇怪 世界盃早就結束了,還需要養生啊。深圳是乙個商業比較發達的城市,有很多的會館,**和服務質量也各有不同,所以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不過熬夜這個事,靠養生會館其實是沒有用的,需要自己調整作息時間,合理安排好休息,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恢復的。

你說是不是!

酒店客房部的安全管理職責是什麼,酒店保安的職責是什麼 ?

沙漠也長草 1 熟悉所有房型 設施與其他服務。2 每日閱讀交 記錄及應注意事項。3 將客人來電做好記錄並及時通知樓層服務員跟進,有異常情況時,須及時向部門主管上級反映。4 收集和記錄維修單,及時送維修隊,並確保正獲得處理與跟進。5 掌握離店的房號和已準備好的客房資料及時輸入電腦。6 與樓層服務員做好...

什麼樣的電腦好怎樣選電腦,什麼樣的電腦最好?

聯想 戴爾 蘋果 華碩 惠普,等等品牌都很不錯。一 聯想 聯想作為中國的國產品牌,在國際市場上的地位也是非常高,它對品質的把控是非常嚴格的,聯想最大的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所以選擇膝上型電腦首選聯想膝上型電腦。二 戴爾 戴爾膝上型電腦一直是堅持直...

6000 7500能配出什麼樣的台式電腦配置

i7 gtx970這個檔次的 6000可以配什麼配置的台式電腦 你好cpu i5 7500散片 主機板 技嘉b250m d3h 顯示卡 七彩虹igame gtx1060烈焰戰神u 6gd5記憶體 金士頓 ddr4 2400 8gx2條 固態硬碟 金士頓 a400系列 240g 電源 航嘉額定5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