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理解為什麼有的人分手後說不想再談戀愛了

時間 2022-03-21 22:40:11

1樓:水洗裝置網

要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也不想談了

真的很難找到比她更好的

再有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會很難過 不想接受別人

讓夢再長一點 再長一點

2樓:我超可愛的

我就是這樣,怕再受到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想法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分手後甚至要離開那座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憶景思情嗎,無論過來多久始終是自己心中的一道傷疤,所有很多人選擇逃避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分手之後 終於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選擇自殺了

6樓:轉角一片綠

那是因為沒見過女人!好不容易抓住個,還不玩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很難熬,但是熬過去就好了,等時間長了你回頭想想如果真的自殺真的很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釣到乙個金龜婿,還不玩命?

終於理解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社交,

9樓:gadien時代

理解 老輩人 很多如此 他們基本上就那樣了 無聊啊 所以要找樂子 不像年輕人有很多想法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被網上騙了

10樓:

天上不會掉餡餅,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11樓:陽陽似火

人要想不被騙,那就不要貪圖便宜,只要不貪圖便宜,永遠不會上當受騙。

12樓:小珏珏丶

貪小便宜的人,最後的結果都是痛苦的

13樓:來自蓮洞雙瞳剪水的清風

網上**多,不要被騙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接受別人的給予。

終於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心甘情願做備胎了

15樓:本樂正帆

對愛情的嚮往,認為心上人是世界上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備胎是你 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要學會愛自己 如果對方是你的備胎 要跟人說清楚

我現在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殺女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急,不擠。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

留一點好處讓別人佔,留一點道路讓別人走,留一點時間讓自己思考。任何時候都要記得給人生留點餘地,得到時不自喜

哎!談戀愛看似簡單,只有體會了才知道多難,終於明白那些因感情無語的人了,說也錯不說也錯,我想他懂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人性吧

我們每個人,首先都是人而已,不可能不犯錯,不可能不自私,只是某些時候會有些東西更重要罷了

到底糾結什麼勁兒呢,再偉大無私,到最後重要的,不過就是過日子,包容,體諒,無非就是這樣,如果一味地索取或者計較,還有什麼好過的呢

不過是當局者迷,因為在乎所以看不到很多東西

情侶,在本質上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相識,相知,相愛,相處,每一步都不容易,每一秒都不一樣,矛盾是常見的,就是有血緣的母子父女,都會有矛盾,更何況是情侶

都不是機械人,付出了之後,潛意識裡都會想要回報,這是人類的本性,但是很多人不索取回報,這是因為理智與情感做出的決定,你不能因為本能而否定人家的情感

很多時候,不管愛不愛,不管對與錯,重要的是過日子,溝通,包容,退讓,平等

哪怕一方愛得多,但是對方的愛,不是任性的籌碼

19樓:撒翠桃

你好,如歌所唱,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一切都"沒那麼容易"…

20樓:唯愛科比

戀愛如果吵架就是,女生覺得作為乙個男生應該寬容包容哄女生,而男生覺得自己壓力已經夠大,為未來已經夠努力,想女生多理解理解,女生想要乙個愛自己對自己好又有本事的,男生想要乙個溫柔善解人意的,做不到就矛盾咯,吵架咯,女生其實有時退步沒什麼丟臉,男生吵架不要把話說太狠太絕,就不會太多矛盾了,互相多多體諒對方的不易吧

21樓:

如果你想得到準確的答案,那你只有問創造人類的那種生物。只有它可以給你解答,人。本來就是一種奇怪的生物,要知道人與人也是不一樣的。

我有個鄰居,他已結婚。現在照顧乙個因為車禍而癱瘓的妻子,照顧了7年。那我問你,他想要回報麼?

他圖的什麼?他完全可以申訴離婚。以他家的關係勢力(你懂得)完全可以不用自己親自照顧。

所以,你的問題是沒有正確答案的。自古以來都是付出 ,然後是回報。感情也是一樣,都有乙個投入產出。

如果只有一方付出,另一方只享受的話。那前者也會累的。人,尤其是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尊嚴跟驕傲,之所以冷戰或者吵架只是出於對事情的看法,說白一點就是,對事不對人

22樓:桃花氾濫成災啊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但不一定每個人都因為面子自尊而放棄愛情,或許只是因為不夠愛對方,愛自己超過對方,但也有愛對方超過自己的啊,那時候,自尊什麼的或許都不重要了,這也跟性格有關,有些人就是死也不低頭,但有些人會考慮對方,理解對方

23樓:孫曉瑜

這只能看你們的愛到達什麼程度,有沒有乙個人去甘願得付出只要是戀人都會吵架只是冷戰這個問題也都會有這是給彼此乙個空間去緩一緩,這不是代表這是一件壞事,愛本就沒有對錯,如果能夠分清楚得那一剎那我覺得那也就不是愛了,愛就是明明你知道她不是很好她總是傷害你可是你還是無法左右自己內心得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的,不是默默付出。推薦去聽親情式的愛情,許嵩的,很有哲理的歌。

25樓:l迷途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不可能十全十美 幻想的在美好 日子還是要過

26樓:難以忘記得事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朋、

27樓:梵天運凡

其實都是覺得沒意思了,沒話說了,愛情就像一塊麵包,在沒過期之前還能吃,再過期之後,發霉,就連聞一聞都不感興趣。

28樓:哦豁

多點包容多點理解!多站在別人的立場考慮一下……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人說螞蟻篇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為什麼是我,而是你現在的腦組織有了思想.每人的思想不一樣所以就是你不是他.

人死了可能會比光速還快的復活(投胎),因為腦子重新發育了,所以你不記得以前的事.

可能有的人是古人,但是她時空不一樣.

宇宙外面是個宇宙的宇宙

答案2:(宇宙外可能什麼都沒有,在宇宙沒有**之前,什麼都不是,那可能就是現在宇宙的外面)

lz這個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的.

這個世界沒有科學100%100能夠解答出來的問題,只有去探索.

30樓:權冰之

1會動的不止是動物,汽車電扇都不是

2按你的標準,會動就算,螞蟻也會動

有的人為什麼不上鏡,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不上鏡呢!

22161600可 不上鏡是因為不上相。關於不上相,有以下幾點 1 美麗的容貌需要人的五官的密切和有機的配合,美麗的面容有一點點地失調就會大大失色,經常說有的人五官中的哪一部分都非常漂亮,就是組合到一起就不好看了,看來不僅五官要好,其搭配和比例也非常重要,這一點中國古代美男的比例要求是 三庭五眼 2...

為什麼有的人借錢後老是不還錢,為什麼有的人借錢之後不想立刻還錢?

系外星系 老賴現象如此頻發的原因主要存在以下三個方面 一 債權人與債務人層面 老賴 現象之所以大面積出現,一個不可忽視的原因就 是債務人和債權人在借貸問題上的過錯。首先,對於債務人,有償還能力而拒絕償還到期債務是自身道德素質低下的表現 拒不履行生效判決,拒絕償還債務,更凸顯出了債務人蔑視國家法律的惡...

為什么有的人不上相,為什麼有的人不上相?

為何有些人不上相,照鏡子卻覺得自己很美?心理學家說出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些人上相,有些人不上相 有些人 比本人好看,有些人照出來比本人醜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一是相片是用2d的平面 靜止的從乙個角度描繪現實中生動的 3d的立體的人 平面的 不可能完整的表現立體的人的全貌,在表現中往往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