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分手後有的人遲遲沒再開始新的感情?

時間 2023-05-14 23:00:05

1樓:娑婆山主

戀愛不是想談就能談的,如果沒有感覺,又如何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呢?

首先,我認為分手之後,沒有開始新的戀情,很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完全忘記前一段感情,可能還沉浸在之前美好的回憶當中,或許是在分手的傷痛中沒有完全走出來,他們還沒有完全的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無法忘情,自然就無法快速的開始新的感情,因為他們知道即使開始了也無法集中精力,而這樣的做法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另乙個人來說,都是十分錯誤的。

其次,我認為很可能是因為還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人來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緣分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不是說我想碰就能碰到,有時候很可能僅僅是乙個回眸,你就邂逅了讓你怦然心動的那個人,有時候眾裡尋他千,卻依然無法找到和自己靈魂相通的伴侶,本著寧缺勿濫的原則,如果沒有碰到對的那個人,那為什麼要急於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呢,如果你匆匆忙忙開始新戀情,等到有一天發現乙個讓你心動的人,豈不是會陷入兩難的境地,後悔莫及。

第三,還有一種比較極端的可能,那就是在上一段感情當中受傷過重,心裡的陰影還沒有完全散去,導致了對異性產生了強烈的排斥心理我覺得無論是哪一種原因,在對待感情的問題還是應該慎重考慮,千萬不要為了走出上一段感情帶來的影響,而急匆匆的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對另乙個人是不公平的,也會對你自己造成很強的心理壓力,讓你陷入無限的糾結之中,面對感情首先要慎重,寧缺勿濫吧。

分手後立刻開始新的感情,這樣真的好嗎?

2樓:創作者

這樣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可以讓自己盡快的忘記上一段感情,對自己來說也有特別多的好處。

3樓:陳遠紅紅紅

這樣是不好的,因為這樣的行為對於下一任來說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而且這樣的行為也很讓人反感。

4樓:史蒂芬斯

這樣一點也不好,而且也會被別人認為你是乙個比較花心的人,而且也是對感情不負責任的。

分手了,你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嗎?

5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兩個人分手以後是我的話,我肯定是不會選擇,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因為我覺得剛分手的話,要有一段感情的空白期,這是對這段感情最起碼的尊重,不能說剛分手就找到乙個新的物件。這樣肯定是對自己也不負責任,對對方也不負責任,雖然說對對方沒有什麼好負責任的,但是也要先把的尊重一點。

6樓:青春的顏色

分手之後不會立馬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因為經過上一段的感情,自己心裡面可能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也沒有辦法,馬上就喜歡上別人,所以不可能立馬就開啟一段新的感情,想要走入新的一段的感情,有點需要自己喜歡上對方,遇到喜歡的人,這個是很難碰到的。

7樓:電子銀河數碼

如果是雙方和平分手。剛好又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會很快的進入下一段感情。但是不建議你這樣做,最好經過沉澱以後,進入下一段感情比較好。

8樓:牢若靈

分手了,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分手後人的心情一般是很失落的,需要一段時間的緩衝期才會開始新的感情。我會把上一段感情整理好之後,再開始新的感情。

9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一般來說,分手了很難立刻進入下一段感情,因為重感情的人還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之中。沒辦法立刻開始新一段感情,除非,他根本不在乎上一段感情,只是玩玩而已。

10樓:hktv電電

肯定不會立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呀,這樣是非常不好。除非明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不然的話是不要開始一段新戀情的,這樣對誰都是不好的。分手以後,我們能夠做的就是開導自己,希望自己能夠早一點走出來吧。

11樓:養安彤

不管是真感情也好,假感情也好,兩個人分手以後多少是有一些傷心的,都不會馬上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如果你現在馬上開始新戀情,說明你對前任是不喜歡的,這樣別人也會對你說三道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麼肯定不會立馬一段戀情的。

因為一來你沒有這麼快遇到合適的人,後來如果無縫連線的話,也容易讓對方誤會,你其實早就已經移情別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分手之前一般都會斷絕很多異性關係的,而且很少跟其他異性朋友聊天的,所以一般都不會馬上開始新的感情的。

14樓:桖曼

如果對上一段感情非常捨不得,分手了會超級傷心,短期內不會再開始新的感情,如果是感情一般,正好有合適的人,應該會,畢竟誰都不會和對自己好的人過不去。

15樓:知足常樂

不會的,一般分手之後是需要冷靜很長時間。

如果一分手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說明在上段感情根本沒有完全投入。

16樓:一百**迷

分手了,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分手之後,心情肯定會不好,也沒有心思去尋找新的感情。

17樓:光水藍

分手了,如果你遇到你喜歡的,他也喜歡你的人,那你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但是,如果你只把他當作替代品或者說是你遺忘過去的工具,那還是不要了,這樣你會再次讓另乙個人受傷,也讓自己受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這個人很重感情,所以分手後,我需要有很長的時間來走出這段陰影,需要很長的時間來調整情緒接受現實,所以不會立刻開始一段新感情。

19樓:相信自己

分手了,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我會給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可以從上一段感情裡走出來,等我完全走出來以後,我才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20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立馬開始新的感情,因為我覺得分手需要休息一段時間,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也是不負責任的。

21樓:弭曼青

恐怕是很難的,剛剛分手,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我無法接受。剛開始的時候心裡想的都是她容不下別人了,只有過一段時間,等這件事情慢慢淡下來,才會開啟新的戀情。

22樓:自己滴定

應該是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主要是因為剛分手肯定是特別的痛苦,然後也沒有心思去了解其他的異性。

23樓:泣冰

我也許會吧,如果說有喜歡的人,那我會開始下一段的感情,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乙個人生活下去,順其自然就好看得開一些。

24樓:奉央

分手之後我肯定不會開啟一段新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話會對自己的感情太不負責任了,一定要好好的去善後,好好的去挽回。

25樓:為你解憂哼

分手了,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的,因為並不是說分手了,感情就能夠放下的,心裡還會有對方的,所以不會立即開始新的感情。

26樓:連廣宇聽驚雷

不會因為想開始戀情而開始戀情,遇到真心的愛人是一種緣分,有時可遇而不可求,如果遇到,不論是否剛分手都會大膽去追求。

27樓:貴嘖嘖額你

我不會 因為我談戀愛就會把另乙個人設立盡我所有的未來裡面 那麼突然他要跟我分手,我的未來裡面就突然沒有了他,但是我依然把那個位置留著 就像我的心沒有騰空一樣 所以我不願再去傷害另外乙個人,不願意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28樓:創作者

我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在分手以後肯定是非常難過的,如果開始新的感情是非常不負責任。

29樓:庹映菱

分手之後我肯定不會立馬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我會好好的去自我的反思,看看兩個人還有沒有在一起的這個可能性,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非常理智的人,在愛情中你選擇的不是你最愛的,而是最好的、最合適的,你認為愛情是有保質期的,無論當初愛情多麼的轟轟烈烈,到最後還是回歸平淡,所以你的每段戀情往往都是對方付出的比較多,而你在曲終人散之後總能很好的全身而退。

分手後如果立刻開始一段新感情,就不會難過了嗎?

31樓:陽笑笑

我覺得會難過的,因為分手後每個人都會很傷心,重新開始的了並不會影響到她傷心的那一部分。

32樓:霧拉拉

不是的,因為即便開始了一段新的感情,但是一時半會還是忘不掉對方,所以最好不要無縫銜接。

3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是的。如果你分手後開始新的感情,你不愛那個人,你也會感到傷心,只有你做到放下對方的時候,你才不會感到難過。

34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不是的,當我們沒有放下前一段感情,而開始了另一段感情,會更加難以進入新的感情,而且會更難受。

分手後,你會不會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35樓:奉央

我不會輕易的去選擇一段新的感情,因為我感覺我們兩個人肯定還是有機會的,所以說我會好好的和他去交流溝通,好好的和他在一起的,不然的話我的這乙個感情肯定會從此再也找不到了。

36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會選擇開啟一段新的戀情的。因為生活還是需要繼續,雖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代表在上一段感情中已經屬於是失敗的狀態了,吸取上一次的經驗,開啟下一段新的感情。

37樓:hktv電電

肯定會開始新的生活啊,過去雖然很美好,但還是留下了遺憾。我們不能讓自己的生活一直這樣下去?所以會去尋找新的幸福,這樣自己過的才會更有意義。

38樓:函厹煦

在分手之後,如果我能夠快速的走出去,那麼我就會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了,因為我們已經分手了,不可能在一起了,所以我會選擇開始新的愛情來代替。

39樓:泣冰

分手後會不會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我覺得應該是會的,因為分手後一般來說都比較痛苦,為了讓自己盡快的走出來,那麼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當然要開始新的愛情,總不能因為一次分手就一輩子不找物件吧,相信你也沒有單身一輩子的決心。

41樓:林雪

嗯嗯,我會的。因為曾經的愛人已經分手,無法挽回。我會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42樓:網友

戀愛不合適就會分手,不可能因為一朵花,放棄整個花圃。

戀情就是找和自己相匹配的另乙個人,所以肯定會開始新戀情的。

43樓:陳遠紅紅紅

會選擇的,因為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在這個時候就應該去找自己更對的人,不能在分手的陰影之中走不出來。

44樓:白珍全全全

分手後,在短期之內,我並不會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我需要時間去消化上一段失敗的感情。

4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會選擇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在開始了新的感情之後,我才會真正忘記前一段感情。

4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會選擇開始新的一段感情,因為我覺得只有新的感情才能沖淡我失戀的難受。

你覺得分手後是否該立馬開啟新的感情?為什麼?

4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我覺得分手後不應該立馬開啟新的感情,因為分手後需要一段時間從之前的戀情走出來,如果立馬開始新的感情會讓自己在不好的狀態下開始新的戀情,不利於雙方的交往。

48樓:輪胎超人

覺得分手後不應該開啟新的感情,應該給自己留有一定的時間,對上一段感情進行乙個總結,然後放徹底放手以後才能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49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我覺得分手以後不適合馬上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因為還沒有從悲傷裡走出來,就隨意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可能會又開始一段悲劇,所以,不如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才開始。

50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剛剛分手是不應該立馬開啟新的感情,因為你還沒有脫離剛分手的那種痛苦就馬上開展新的感情是不會投入的。

5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我覺得分手之後,最好不要立馬開始新的感情,因為畢竟兩個人是曾經相愛過的,心裡面都是有對方的,哪怕是分手了,也要有乙個感情的空白期啊,這是對兩個人感情最起碼的乙個尊重,如果說你分手之後,立馬就開始了新的感情,那麼我覺得你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為什麼有的人分手後有的人遲遲沒再開始新的感情

蒙清竹仙衣 投入了真心的感情,是沒有那麼快遺忘的,那些立馬能移情別戀的人,多半只是將對方視為過眼雲煙。有人說忘記乙個人最快的方法就是重新愛上另乙個人,可是如果真的愛過,遇上了誰,都是她的眉眼,她的髮梢。愛的那麼認真,誰還能入得了眼。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能這麼依賴張同學,我以為他的不在身邊頂多只是少了個人...

為什麼有的人眼裡光,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的眼睛亮亮的有反光,神采奕奕的有的人眼睛暗淡無光。

眼裡有光是因為堅持了好的習慣 養肝 做眼球運動和使用眼霜。在嬰孩時期,眼睛都是黑白分明並且水汪汪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開始變得疲憊,滄桑。其實那些上了年齡眼睛照樣很明亮的人,大部分是因為堅持了三個好習慣,只要堅持,也能擁有閃亮雙眼。1 養肝 肝開竅於目,眼睛明亮與否跟肝血充足,肝氣上清息息相關。...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動漫世界君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