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從生活中悟出過哪些道理

時間 2022-01-24 11:25:16

1樓:暗受

我從生活中悟出最大的道理就是人應該學會及時享樂,因為人這一生有很多不如意,但是一定要學會自我排解,讓自己快樂起來。

2樓:寶寶16043次拖

我從生活當中悟出過最大的道理就是出門靠父母,外面靠朋友這句話是不準確的,因為不管在**,靠別人永遠都不如靠自己,只有自己做到最好才是最佳王道。

3樓:回憶

我在生活中,有時候會感到金錢不重要,但回頭想,吃飯喝水睡覺,都需要錢,所以我明白了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

4樓:求註冊

我從生活中悟出來的道理是,一定要享受孤獨,享受寂寞,因為不可能總是有人陪在我們身邊的,所以要嘗試乙個人去生活。

5樓:沉夜孤星

生活本來是酸甜苦辣都有的,在生活過程中要讓自己變得隨遇一些不要總是去幻想那些不實際的東西,這樣才可以讓自己生活的更快樂。

6樓:小美18672境臀

十多年前,有次上英語課,我和幾個同學一起進教室,教室門口有張桌子有點擋著路了,我們都沒管,走過去了,後來來了乙個同學,他把桌子移到了合適的位置。這麼多年了我依然記得當時的場景,從那以後我做事一般很注意細節。

7樓:以心

我在生活中看到過,有的人對清潔工不屑,但沒有清潔工,城市將會被垃圾覆蓋,所以我明白任何崗位都有自己的作用,要尊重每個階層的人。

在生活中,你從哪些小事中悟出過道理

汐 每天太陽都會出來,也都會下山,周而復始,印證了那句,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所有事物都在不停的運動,所以我們更加不應該停歇,應該不斷前行。每次我特別高興的時候,走路還蹦蹦跳跳的,結果都要出事。真的是應了那句,樂極生悲,得意忘形,所以我現在遇到在高興的事情就一定要冷靜。 名 我經常坐車,每每我都看...

在人際交往中你悟出過什麼道理

江淮一楠 1.人與人的關係大多數是功利的 在職場上,判斷一個人好與壞,更需要你的主觀分析。老闆對你很照顧,願意給你表現的空間,但是他對另一個同事的工作表現出不滿,那個同事跟你說老闆不好,那你就真的覺得老闆不好嗎?別人要跳槽你也輕易被說服跟著跳槽嗎?有一個同事很願意幫助你,但另一個同事和你說這個同事的...

你從足球中悟出過什麼人生哲理,你從運動中悟出過什麼人生哲理?

熙熙 用力太猛,太過於用力去,握緊一個東西,反而會失去,就像足球一樣,太過於用力,球就會出界,也就沒有球踢了。 王倩 足球,中國從不足到足,中國從原來的不厲害到厲害。中國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中國一定會越來越強,中國一定最優秀。 知哥18559氈騰 人生當中成功只是一時的,失敗卻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