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夫妻從來不吵架,從來不吵架的夫妻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19 00:40:10

1樓:梅子育兒

夫妻雙方有一方特別能忍耐,我感覺這樣的夫妻基本吵架都吵不起來,所以這樣的夫妻基本都不會吵架。吵架這種事情,都是乙個巴掌拍不響。如果兩個人中有乙個人在對方生氣的時候保持沉默,那這個架就吵不起來。

如果乙個人生氣想要吵架,另乙個人因為對方生氣而更加生氣,那麼這架就吵起來了,而且會像戰火變得愈演愈烈。

我的公公和婆婆,就是一對不吵架的夫妻。其實婆婆是個特別強勢的女人,想當年都會因為一點事情和老公的奶奶,屋前屋後大罵三百個回合,能吵一下午,可見我的婆婆也不是一般的人。

婆婆那麼強勢,公公自然就顯得有些懦弱。想想當初公公也不是一般的懦弱,但凡有點骨氣,也不會讓婆婆和老公的奶奶,這麼吵一下午,惹得莊鄰四捨的看熱鬧。

公公和婆婆在日常生活中不是沒有矛盾。每次矛盾產生的時候,公公都保持沉默,只聽見婆婆在那裡乙個勁兒的埋怨牢騷,結果自然也是說上幾句,就沒有了聲息。因為對方沒有動靜,這架妥妥的吵不起來。

想想婆婆真可謂是乙個幸福的女人,能夠嫁的這麼乙個把她捧在手心裡的老公。甚至無原則的遷就她的人性、她的胡作非為。

不知道這樣的夫妻是性還是不性,我是應該羨慕婆婆還是應該鄙視婆婆。無論如何她在夫妻關係中是高高在上的一方,這也讓她變得更加強勢。她的強勢就這麼影響了我,所以我雖然有點羨慕她,但是絕對不喜歡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成為夫妻,就是締結一種在未來的人生相互扶持相互照顧的關係,也就意味著兩個人要一起生活下去,度過未來的人生。夫妻在戀愛期間一般都是表現盡量美好的一面,在成為夫妻之後,可能就會更加的釋放自己,那時候才是真正的互相看清了對方。

兩個人的家庭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思維模式不同。因此不可避免會存在摩擦。怎麼樣能夠不吵架?

我覺得最核心的一點莫過於互相包容,有一顆理解的心,接受對方的不完美。自己呢,也不要一味的退讓和忍耐,而是可以心平氣和的和對方交流,互相進行改善,到了要吵架的那個點,最好是忍住,不要說出傷害人的話語,因為不理智的時候是特別容易傷人的。抱著解決問題的態度去討論問題。

提高自身的修養。生活中充滿了鼓勵和和諧。

3樓:靚女愛生活

夫妻吵架,情商高的人,從來不會說這三句話,

從來不吵架的夫妻是什麼樣的?

4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夫妻從來不吵架?

5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一下從來不吵架的夫妻是什麼樣的。

我們長大了,夫妻之間相處的印象,首先是從父母那裡學到的,隨著年齡的增長,無論是鄰居還是村民,都會經常看到或聽到夫妻吵架和鬧矛盾,但是這種情況,雖然佔了絕大多數,但卻無法概括,一輩子相愛的夫妻。

人們在結婚之初,這對年輕夫婦度過了乙個甜蜜的婚禮日子,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變得脆弱,偶爾會吵架鬥嘴,但是那些從來不和夫妻吵架的人,他們相處下來以後才知道,他們特別注意這三個方向:

1.這些值是相同的

彼此相處,無論是丈夫、妻子還是愛的物件,價值觀都是一樣的,是至關重要的一環。當我們平時交朋友時,我們也注意能夠一起玩,能夠一起說話,成為知心朋友。更何況,戀人之間,尤其是夫妻之間,兩人相處最密切,彼此沒有秘密,心應該在一起,朝著共同的方向努力。

2、是否相互信任

夫妻之間最大程度的信任是,無論哪一方深夜回家,都不會引起另一方的懷疑。它永遠不會引起懷疑和焦慮,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動作。如果夫妻達到這一水平,他們將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小摩擦。

我們在生活中也看到了很多。當丈夫接到陌生人的**時,妻子會糾纏不休,**問題的根源,抓住對方的真實身份和關係。如果你今天不坦白,你會戰鬥到死。

3.不要讓生活無聊

在這個話題上,許多人可能會說,既然生活就是通勤去和孩子一起工作,掙錢養家,這是一件好事。但是你有沒有注意到自從他們結婚生子後,他們就失去了甜蜜的世界。過去,當他們相愛時,他們經常約會,看電影,一起吃燭光晚餐。

現在他們沒有精力做這些事情,尤其是在單位裡。女性的自然競爭和虛榮心激發了她們的尊嚴,這將為她們的內心打下基礎。

以上就是不吵架的夫妻的樣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吵架的夫妻,應該是和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吵架的夫妻一定互相信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存在從來不吵架的夫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的生活非常和睦和諧。

有沒有從來不吵架的夫妻?

10樓:靜之雪

或許有。如果一方很愛另一方,那麼怎麼忍心和他吵架。不過歲月裡的煩心事實在會太多,什麼樣的耐心都會磨平。

如果能夠生活地很順心,無論誰的脾氣都會很好。所以要不吵架要有至少三個條件吧,一,一方很愛另一方,二,生活太過順心,愜意,三,一方性格很好或者雙方性格都很好,四,一方或者雙方都很有修養很有內涵,學識智慧型過人,不過這樣的話他們也會是性格很好的人,生活也會順遂,應該也會很恩愛,所以等於還是三個條件。

11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夫妻從來不吵架?

從來不吵架的情侶正常嗎

我覺得,情侶之間從來不吵架是很正常的,其實這是一門說話的藝術,其實處理好了不吵架是很正常的,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零吵架,一起討論過這個問題,一致認為正常,理由如下 1 說話講究藝術。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門藝術,你能夠理解對方的意思,又能很好的讓對方瞭解,真的很不容易,說話真的需要藝術,太直白了容易傷...

男女朋友之間從來不吵架,偶爾會冷戰,這樣的相處模式正常嗎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從來不吵架可能是兩個人覺得吵架傷感情,這樣的話就是很好的,如果是懶得和對方吵,那麼就不正常。 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男友女朋友之間從來不吵架,而且後邊兒會冷戰,我感覺冷戰是最不好的方式。 穰映 男女朋友之間不吵架,但是冷戰這種相處模式其實是不正常的,適當的吵架其實也沒有什麼...

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跟我吵架,男朋友從來不和我吵架,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的第乙個問題答案 你男朋友是乙個很溫順的人,他之所以不吼你,沒大聲和你說話,是因為他謙讓你,不是不在乎而是很在乎你。你的第二個問題答案 可能他真的開始對你厭倦了,你經常那樣子鬧他感覺自己愛的太幸苦了,可能真的是在考慮是不是該放棄這份感情了。你的找他好好談談,在以後的日子裡面自己的改改。兩個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