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吃垃圾食品不喝碳酸飲料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5-17 09:00:07

1樓:創造價值

一年不吃垃圾和飲料了,但是我告訴你,你要是吃了,身體會自然削弱,精神會變興奮,在不吃的垃圾的一段時間,你會變的十分沮喪,變醜,很痛苦,但必須逼著自己笑,所以最好永遠不要在吃,在和碳酸飲料,和熱溫水,最好,學習一下劉德華的養生,博取百家之長。

2樓:銘山特產

不吃洋快餐,不喝各種帶氣的飲料,買醬油醋的時候只買無新增劑的,酸奶牛奶只要原味的,不喝瓶裝白酒,只喝自釀的雜糧燒酒,不吃超市的袋裝大公尺,寧願去一百多公里外的農村買農家新磨的大公尺,不吃肉食雞,豬肉只買排酸的……家裡有了小公主之後,全都做到了,女兒八歲從未進過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店!

3樓:王爺懶得起名字

做不到完全意義上的自律,畢竟要求太高。目前的話,辣條和冷飲戒掉了快十年的,大概小學二三年級就開始有意識的拒絕了。這麼多年也從未打破這個底線。

碳酸飲料的話,一般來說是運動健身的時候櫃子裡面沒有怡寶了就隨便買個碳酸。日常生活如非必要也拒絕去碰(親戚朋友聚會除外,畢竟一桌人只有你不合群不太好)。也沒什麼感受,吃不吃喝不喝只是個人習慣和選擇。

我選擇更適合我自己的生活,僅此而已。而我覺得很厲害並且很嚮往的,是那種生活和學習工作能夠高度自律,合理把控的人,並且我向之努力。我現在能做的只是努力做好自己能做的,去學去跑步健身,同樣也僅此而已。

4樓:三熙

很爽的體驗,佛系生活,提前進入老年人的生活,養老。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身體會很棒啊,不會有小病什麼的,因為那些都是不好的東西。

6樓:塗含雁

從來不喝碳酸飲料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嚐到過色素了,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7樓:老轉角

沒什麼感覺,不吃垃圾食品喝碳酸飲料多好,我就能克制自己不吃這些

男友從來不主動碰我,男友從來不主動碰我?

從你的描述中來分析,你男朋友不主動碰你,應該是他對男女之間的事還不是很懂,不知道肢體語言的表達和魅力,只是認為男女在一起,就是在一起說話聊天而且還比較保守。有些男人會假裝比較單純,表現出好像對親熱的事很陌生,好像從來沒有過似的,但時間長了,就不可能隱藏下去,就會按捺不住。你男朋友應該不是裝的,如果你...

男友從來不主動碰我,男友從來不主動碰我?

糖果罐 他是尊重你,不捨得做任何對你冒犯的行為,不是不愛你。 美女的糖醋里脊 不是不是,你男朋友還是比較尊重你的,或者他是不是乙個保守性格的男生,要不然就是覺得你不夠 請你可以嘗試一下情趣用品什麼的,也許就達到效果了,希望能幫到你。 魚娘玄星館 看了你這麼長長的一段說話,並不是他不主動碰你而是他對這...

男友從來不主動碰我,男友從來不主動碰我?

秦宗喜 男人這叫紳士,又叫正人君子,他不想傷害你,是男朋友心裡十分的憂鬱,他是否真的愛你?連他自己的搞不清楚。所以說你要給他一點時間考慮一下。是否他還愛你?他想清楚了,他會主動的。因為就是不想傷害你。所以他在認真的考慮。他要了解自己的心裡是否真正的愛你,喜歡你。他想通了,你的男朋友會告訴你的。 兔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