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什麼東西?人活著有什麼有

時間 2022-01-19 00:40:09

1樓:曠長

我們每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

有人說人生就象一場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妙了. 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不懂得要好好的享受生活本身.

在為了實現所謂的人生目標的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花了畢生的精力,到死的那一天,有的人終於實現了目標,但更多的人卻以失敗告終.如果你問他們快樂嗎?

我敢保證,沒有乙個人說自己快樂,都會覺得很累很累,到老了才發覺自己白活了一輩子.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太注重結果,而忘了生活其實最重要的是生活本身.

生活的過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就拿qq問問這個遊戲來說,當我真的在盡我所能認真的回答別人的問題時,我覺得自己很開心,很快樂.

可是當有一天我妄想得到更多的積分,妄想要爭取第一,而且似乎撐握了通上第一的奧妙了的時候,我的快樂不再有了,我只覺得累,很累.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我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的原則.

因為我已經不是為了快樂而在這裡給你答題了,我是為了那個似乎能拿到的目標而在這裡答題了. 朋友,請記住,如果你的目標已經脫離了快樂原則了,那就是說到了你要好好想一想的時候了,目標是不是正確?檔要進行適當的修改?

其實人的一生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和快樂的心情,只有這才是真正是你自己的,其餘的隨時有可能失去.因為這些全是身外之物,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就是這個意思.

人生的意義就是在生活的本身,要活得精彩,活得痛快,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義^^^^^^採納哦

2樓:粉鐵

【這個問題不是一句話能說清楚的,請你認真看完。希望對你有幫助】 人活著總有乙個目的的,小時候為了長大,長大為了老,老為了死。你是不是覺得很沒意思呢?

但是你想想那些有錢人是不是會羨慕呢? 人活著就是為了七情六慾。沒有七情六慾就可以死了!

人就是很普通,但是人活著努力幫助別人是種快樂,而有人把害別人當成快樂 人生就是為了幸福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在有限的人生活出無限的樂趣 人生何其短,還在懷念就已經完了。珍惜時光吧,樓主 人生、人生存、人生活 送一首人生詩:

世【郭敬嵩】 善行施以人、惡行人以施、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善、人之道、惡、鬼之道、 倫、獸之道、焚、神之道、 莫以己之善、人報以之仁、 莫以己之惡、人忍以為德、 孝當孝之人、順當順之權、 心施以彼善、神施以彼惡、 善惡無忠端、世界皆自然、 **之以淚、天流之以雨、 世、非世道、人、非人倫、 亂非亂、靜、安非安、鬧、 肉體凡身領、仙體虛身悟、 心善者道矣、神噁者故矣。 忍、人之道、仁、神之道、 刃、權之道、人、世之道、 善以彼之惡、惡以彼之善、 世界無自然、自然無世界、 大財圖遠慮、小財謀近憂、 世道非錢道、人皆悟錯道、 心勿以為疲、神勿以為倦、 此世若為亡、人可否明知、 有愛有自然、無愛無自然、 自然之美世、愛之美為界、 末世紀宗元、一切皆惘然、 世無需應付、事當需對待。 問問團隊【逆流。

青春】為您解答 我眼中的幸福是和愛的人在一起。你眼中的幸福肯定和我不一樣了 活出自己,但是不要活在乙個人的世界。乙個人構不成世界的!

沒有別人你的世界也會毀滅的!所以要和人相處坦誠相待,人生有幾個知己也是很幸福的哦! 能解決問題的答案才是好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找到一些些方向!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不是對別人壞的人、因為壞人總是自私的、總是傷害別人然後滿足自己、這不叫做壞、那叫做自私、那叫做對別人殘忍、對自己溫柔、這不算是壞人。

世界上最壞的人是誰?是那些為了愛人寧可犧牲自己、寧可讓自己受苦的另一半、他(她)才是世界上最壞的人、寧可傷害自己、也要保護我們這些被愛的人、被呵護的人。 我們可以辜負那些人麼?

可以、因為我們不是真正的壞人、做不到真正的無私、只能自己自私的乙個人活在沒有愛的世界裡面、當我們受傷時、才讓那些真正的壞人給我們安慰、給我們幫助、給我們支援…… -其實、世界上沒有壞人、有些壞人頂多對你乙個人壞、有些人對除你之外的人壞、那個人只要不對你壞或許你就會認為他是好人。 我相信、可以改變這個世界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愛! 沒人愛、多可悲、沒愛人、更可悲、為另乙個人活著或許比自私的為自己活著活的更加的精彩。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 我們沒有必要為了物質上、外在的東西去影響精神上、內在的東西。 郭敬嵩說:世界上沒有哲人、真正的哲人就是生活、因為只有他能讓我們明白一切。

就讓我們被生活慢慢的折磨讓我們慢慢的理解生活吧 每一天都可以過得很精彩、但是有的人每一天都過得很無聊、心中有愛、一切都是大自然、心中無愛、大自然沒有一切 沒有一切就沒有意義、就會無聊、就會乏味。 相信愛情的人可能很傻、但不相信愛情的人就更傻、有空談談戀愛吧 某個人曾經說過、我們的戀愛有時候是戀愛、有時候是練愛、我知道那只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方法、就好比愛情是唯一的、但愛人不是唯一的一樣。 但是我希望、每個人都認真的去對待自己的愛情、那樣就不會有遺憾了!

【我的答案是原創的,但是不只回答了你乙個人。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其實人活著不在於錢的多少和得失,重要的是快樂和開心。

沒有擁有就一定要哭泣嗎?】 郭敬嵩說:就算你失去的再多你也是擁有者,不要為失去的難過,要為擁有的快樂。

知足常樂。多簡單的道理啊,誰能做到? 生命不需要奇蹟,因為活著就是奇蹟。

每天都有災難降臨而我們能活著,不就是最大的幸運嗎? 多交點朋友吧、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是壞蛋的。 即使是,那我們就做第乙個好人不就行了嗎?

【希望對你有幫助。回答完畢。】 問問團隊【悲傷逆流成詩】 【答案是原創的對你有幫助就好,不要在意其他的!

】 ……………………………………………………………………………………………………………………

人活著有什麼意思 或意義 是什麼東西支撐著人活下去?這個問題我這幾年一直在思考

3樓:淡淡淡然

我也是這樣。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而活著,金錢,感情,事業一切都不是很在意,對一切都提不起興趣,有也好,沒有也好,無所謂的狀態。也想過活到幾十歲了差不多就死了吧,不去想什麼親人什麼責任,內心非常空,根本找不到動力,想著要不出家吧要不死了吧。

和身邊人透露這些的時候會被罵自私,也時常覺得自己太自私,明明知道自己已經偏離了正常的軌道卻根本改變不了自己的狀態。可能只是太過於空虛迷茫了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但最近真的越來越頻繁的思考這個問題,為什麼而活,有什麼意義。但我還是要試著改變一下,努力一下,不能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也許活著就是為了找到活著的意義。

先讓自己變得忙起來,忙起來了,了解的多了,也許就會找到你感興趣並願意為之付出努力的事。見識得多了,也許就碰到喜歡的事,也許就會有目標有動力了呢,都加油吧,我也想從這種狀態脫離出來。

4樓:本地成員

這涉及到乙個重大的問題——生命的意義,無數人都思考過或者正在思考這個問題,尤其是人生找不到方向,覺得活著沒有意義的時候。

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答案,但可以引用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將人類需求像階梯一樣從低到高按層次分為五種,分別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我們大部分人如今都實行了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但更高階別的需求沒有實現。

還有很多人就是因為缺少愛,缺少動力,所以喪失了對生活的興趣。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鄙、生活庸俗而愧疚。

5樓:妹妹來給你糖喲

活著沒什麼特別重要的意義 大概就是為了讓你探索世界的每乙個角落 每一分情感 體驗流水花落 陰晴圓缺 努力活著去追求心理的安寧和喜悅 要麼讓世界見證你 舉世矚目 要麼就去見證世界 欣賞著只屬於你的那份風景和情感 像修仙一樣與天博弈 找到屬於自己活著的意義 當然大部分人活著的意義大概就是 好好照顧乙個家 給自己的親人 朋友 妻子丈夫 子女帶來快樂

6樓:林氏族譜字輩亨

你多大了,有什麼煩心事

7樓:釣熬者

對死亡的恐懼,對未知的恐懼

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呢?

8樓:夔淑琴商甲

傻瓜。每個人活著都是上天安排好的,都有著其特殊的意義,其實人生是可以追求很多美好的東西的比如愛情,還有自己的夢想,自己想要的生活,

能活著就是上天對我們最好的恩賜了,所以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裡活出它最大的精彩,而不是只是每天沉浸在一些小煩惱裡不能自拔,換個角度去想你會發現原來原來自己擁有的居然有那麼多.既然自己這麼富有那還為什麼悶悶不樂呢??很多人窮的連飯都沒的吃,很多殘疾人連想走幾步路.

想看一眼這個世界都是乙個遙遠的奢望,站在他們的角度想想自己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所以咯,以後不准在這麼悲觀了。盡量讓自己活的開心點......

9樓:簡玉英員環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乙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乙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人是個什麼東西,人身上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人是高階動物,有思維 有第二語音頻號,有性有感情的動物 人有高尚的人,有純粹的人,有脫離低階趣味的人,這些為好東西吧。有惡俗的人,有狹隘的人,有大奸大惡的人,這些為壞東西吧。人也是動物,只是有思想,有語言的高階動物而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物質組成的角度來說,人也是乙個東西。從我們生活中對東...

有什麼東西可以提神?什麼東西能提神

菸絲驅除螞蟻法。將菸絲在水中泡2 3天,取其汁灑在螞蟻出沒處,螞蟻聞到菸味即會躲避,連灑幾天,螞 蟻就不見了。橡皮驅除螞蟻法。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或橡膠手套,剪成約1厘公尺寬的長橡皮條,將表面烤焦,然後固定在食 品櫃腳上,也可釘在門框 窗框上,能有效地驅除螞蟻。花椒防蟻驅鼠法。在廚房櫃子的各個角落放上...

有什麼東西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呢,有什麼東西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呢

安之越 視力下降,經常食用這以樣東西,可以有效緩解眼睛的疲勞狀況 粘旺 吃魚肝油,枸杞。胡蘿蔔。緩解眼睛疲勞的眼藥水 不可常用 做眼保健操。睡眠。溫水洗臉。向遠處眺望。看綠色植物。看青山綠水。看綠色的掛簾和牆壁。看綠色的風景畫。 櫻桃說說 滴點珍視明滴眼液,我就經常用 春種一粒公尺 眼睛疲勞一旦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