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人也是發現老公出軌立馬要離婚嗎

時間 2022-01-10 15:15:11

1樓:東山小鳥

您指的外國是歐美吧,大部分歐美女對於出軌,比我國還要不可容忍,其實她們在性上沒你想的那麼開放。對待愛情就該忠貞不渝。起碼的倫理道德。

外國女人也是發現老公出軌就鐵定要離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乙個人,他/她就是你的寶貝,如果不愛乙個人,任憑對方長得好,都是浮雲。

傾情奉獻,質量保證,願君採納!

為什麼很多外國女人,對自己的老公出軌都能看得開? 20

3樓:山水間的清淨

外國女人本身就很開放,對自己出軌和老公出軌都不以為然。不像中國的男女一旦出軌了,犯下了錯誤都是不可原諒的。也許是他們的觀念和中國人的觀念不同吧。

4樓:廖星馳

你覺得這是真的嗎?

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樣的,老公出軌,要麼離婚,要麼自己就也會選擇出軌,只是處理方法比較文明而已,不像國人那樣撕破臉,搞得像仇人似的。

5樓:前飛桖

也不能這樣簡單的下結論,有不同的社會環境的問題,但決定作用還是內個個體的想法。

6樓:庹洛靈

正因為她是外國人,她的想法看法與中國不一樣,

7樓:三世的石頭

1、你覺得國外的女人不出軌嗎?只有大家都看的開才能都接受的了。

2、沒有感情的時候才會不在乎。

3、老公都出軌了,那老婆出軌怎麼就能稱之為報復呢?

4、現在要求男女平等,同工同酬,怎麼就會要求這些方面不平等呢?

乙個女人知道老公出軌了就是不肯離婚,還說她老公不會選擇小三,趁早死心,她什麼心態?

8樓:天智v光雪

她很愛她的老公,認為她的老公即便是出軌,他也不會真正的娶外邊的小三,最終還是會回來,這種女人有點死心眼兒,也有點兒想不開,不明白在愛情當中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

也可能是她的老公花心慣了,有很多的小三兒,但是她始終是正宮娘娘,她和她老公的家,始終是她老公的歸屬。

出軌女人被老公發現後沒有立馬離婚,可是也沒有全全接受她,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邪淫報應慘烈(邪淫主要指合法夫妻之外的一切性行為)

10樓:小綿羊

這種情況還是離婚吧!肯定沒有感情了,出軌真的是大錯誤。

11樓:山人來也

犯錯就要受罰,這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無奈呀!也需要做好充足的準備

很多女人的的老公出軌她們原諒,要是換作我,立馬離婚。

13樓:屁娃兒蟲

這個問題是千古難題,一般男的出軌女的都會選擇原諒,因為在乎家,在乎孩子,但是大多數選擇原諒的都是為了孩子,沒有孩子的百分之九十九會選擇離婚,除非這個女人在乎的是這個男人的金錢地位,其實她們不是原諒了這個男人而是不想要孩子受傷,這就是母親

14樓:

女人養漢還有男人將就得

經濟獨立的女人,發現老公出軌她敢鬧離婚嗎

15樓:生如夏花白素

為什麼不敢呢?!

即便經濟不獨立的女性,只要人格獨立,依舊會選擇離婚的!

16樓:白荷心理諮詢

經濟獨立以外,還有個情感是否獨立,婚姻中在意的是什麼等,用「敢」這個詞,包含的意思似乎挺多的。

乙個女人知道他老公有外遇了 可是就是不同意離婚 還告訴他老公和那個女人過可以 就是不離婚 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的想法可能是,自己不好過,也不能讓男方好過。如果老公真如老婆那樣說的去做,情節嚴重的,涉嫌重婚罪,如果老婆舉報,老公要負刑事責任。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她不想小三如願以償,畢竟原匹不離婚,小三縱究是妾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沒得辦法。那些男的都該宰了,全是些沒得道義,沒得良心的人。

20樓:945暢

一種可能是為了財產,另一種就可能是捨不得放過就退一步

21樓:炫閃殺月

1。老公很有錢

2。她很有錢

3。家裡人不同意

4。死要面子活受罪

5。有小孩子

22樓:在水一方

愛她女兒,捨不得她的女兒。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出軌舒服舒服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醜不可外揚,要面子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福份因為你在手

26樓:啊啊啊開學啦

也許他非常愛她,或者出於別的原因,也有可能為了家庭為了孩子,但真正的原因誰又能知道呢

27樓:達嘀嗒

一般男人不會為了小三離婚,畢竟還是原配好,她以後也會做別人小三

28樓:夏天的橙子曉曉

可能這女人覺得老公是他唯一得依靠吧!

29樓:龍祥國瑞

不想改嫁了,看透愛情,得過且過

女人出軌,男人立馬給她離婚,然後就立馬相親,怎麼可以這麼絕情,以前他們很相愛的

30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哪是肯定的啊。誰叫女人先被叛男人。對家庭不負責任

31樓:啵啵你妹

如果真的相愛就不會出軌了。你可以再和她他溝通溝通。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軌了,還在乎。兩種答案要麼等著你出軌,要麼太愛。不過前者可能性大

33樓:0任心荒蕪

說不定那男人巴不得女人出軌好找機會離婚呢,不然怎麼這麼快就相親去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是我女的出軌我就殺了她

35樓:天道酬勤

兩個人的心早就不在一起了

36樓:

男人一般都接受不了這事

37樓:勃大精參

自尊心,加流言蜚語!

38樓:在t大白

既然都出軌了,既然都不相愛了,那,還有什麼用呢?

39樓:要飯也牛

男的還是愛她的,只是想報復他一下

40樓:

只能說他也並不是太愛這個女的,不能容忍她的背叛

41樓:手機使用者

背叛的時候怎麼沒想到絕情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應該這樣,讓出軌的人學長大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是沒心沒肺的。

44樓:小男生說

跟你賭氣呢?你玩別的男人,他也可以給別的女人玩下,你出軌了,也就不是他的唯一,他怎麼在你那個男人面前抬頭,因為男人好強,當他們兩碰面你覺得誰會笑,也是誰難看的臉。

45樓:♛♛♛彼岸☞花

沒辦法,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就好像十惡不赦,其實說句實話,到現在男女也沒有平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以前很愛你!他這樣實際上是做給你看得!

47樓:不曾離去

既然女人都出軌了那男人為何還要留情。

老公出軌,智慧女人的做法

tattoo堇 在一起7年了,終會出現審美疲勞的 改變下你自己,而且,不要再纏著他,開始表現對他無所謂,不在乎的那種然後多跟朋友出去玩玩,可以找關係很好的異性為佳,引發他的醋勁,男人都是這樣的,永遠希望外面的女人裙子是越短越好,家裡的女人裙子是越長越好!不要做潑婦,做個聰明的女人去在次贏得他的心 婚...

發現老公出軌拿著情人的銀行卡可以做為證據嗎

創造生活享受生活 可以作為證據但是如果是唯一的證據那真的很無力,他可以很輕鬆地找個理由搪塞過去,如果他是撒謊高手的話。這個證據就算在法庭上也不是個直接證據而且容易被推翻。要鐵證的話,捉姦在床是一個。查到他們多次開房記錄是一個。另外就是查查你老公有沒有往這張情人的銀行卡里頻繁打錢,也就是你要掌握你老公...

老公出國旅遊前發現他出軌了。我們在電話裡吵了起來。我說等他回

知錯就改就好,畢竟還有孩子呢 可樂 既然有孩子,那個女的既然已經離開了,為了孩子你也不能離開,而且你離開了不是讓那個女的有機可乘了嗎?你的幸福生活應該你自己做主,我們也只是旁觀者,干涉不了你那麼多,有空多看看新聞,新聞裡面有很多這樣的事情,你看他們是如何解決的 老公出國快兩年了我不想等他了我想等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