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染上病毒了,成了亂碼怎樣修復啊

時間 2022-01-10 15:10:10

1樓:應媚利澈

一、「開啟並修復」檔案

word

xp提供了乙個恢復受損文件的新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命令;

2.在「查詢範圍」列表中,單擊包含要開啟的檔案的驅動器、資料夾或internet位置;

3.在資料夾列表中,定位並開啟包含檔案的資料夾;

4.選擇要恢復的檔案;

5.單擊「開啟」按鈕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開啟並修復」。

二、從任意檔案中恢復文字

word提供了乙個「從任意檔案中恢復文字」的檔案轉換器,可以用來從任意檔案中提取文字。要使用該檔案轉換器恢復損壞檔案中的文字,操作步驟如下:

1.在「工具」選單上,單擊「選項」命令,再單擊「常規」選項卡;

2.確認選中「開啟時確認轉換」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

3.在「檔案」選單上,單擊「開啟」命令;

4.在「檔案型別」框中,單擊「從任意檔案中恢復文字」。如果在「檔案型別」框中沒有看到「從任意檔案中恢復文字」,則需要安裝相應的檔案轉換器。安裝方法不做贅述;

5.像通常一樣開啟文件。

此時,系統會彈出「轉換檔案」對話方塊,請選擇的需要的檔案格式。當然,如果要從受損word文件中恢復文字,請選擇「純文字」,單擊「確定」按扭。不過,選擇了「純文字」,方式開啟文件後,僅能恢復文件中的普通文字,原文件中的**物件將丟失,頁首頁尾等非文字資訊變為普通文字。

2樓:許初南圭閎

小巧的乙個工具,專門修復word文件,感覺還不錯~~支援內嵌**的修復(這個效果因人而異)

有word文件(只支援doc格式,不支援docx格式)損壞的,不妨試一試這個。

軟體大小:310kb

我的亂碼了,怎麼恢復,我的word亂碼了,怎麼恢復

回答1 開啟亂碼的word文件,點選左上角 檔案 2 選擇 另存為 瀏覽 3 設定檔案型別為rtf,點選 儲存 4 開啟rtf檔案發現亂碼文字已經顯示正常,點選 檔案 5 另存為docx文件即可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4條 有時候開啟word文件可能會看見文件變成了一堆亂碼。不用著急,可以試著通過...

我的中病毒了,我的 word 中病毒了?

這個不是病毒,是你編輯word是自動生成的臨時檔案,如果你關閉文件後就會沒有的,是為了保證你能實現文件的儲存office的程式自帶的功能,是正常的,不用刪除的 那不是病毒,是word的臨時檔案。一般情況下,你每儲存一次,它就會產生乙個這樣的臨時檔案,word檔案編輯完關閉之後,他們也就被自動刪除了。...

電腦中病毒了,我的電腦中病毒了

自己重做個系統就是了。裡面有下h片麼,如果有,電腦公司修好後可能會翻你的機器,可能會被發現,如果沒有,那就沒關係。樓主看一下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如果安全模式也無法進入,可以把硬碟拆下,掛到其他計算機上防毒 此種防毒方式需要注意,掛從盤的機器開機後千萬不要開啟硬碟,直接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