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水了,要修復,有地方腐蝕了,說我的配置高,要一千左右,怕被坑

時間 2021-06-24 13:06: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修了,電器在進水的情況下即使修好了還會有別的地方出問題!

2樓:

朋友一般電器進水就不能修了。如果暫時修復也用不了多久就會壞。最好換一臺新的。

3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進水,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具體費用建議請工程師現場確認準確**。

4樓:流風使

大概是在坑你,畢竟這個配置真要換重要東西不會才 1000,肯定不重要的

5樓:

電腦進水修復1千左右,建議你不要修。1仟左右價位太高,進水後不是靠維修後恢復的。你稍等烘乾後,檢查是否正常工作。

如不能正常啟動工作,可查詢部件是否有損壞的,對個別部件損壞可單獨更換。這樣也花不上仟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進水了,又不是別的地方進水,只能去筆記本的官方售後解決,筆記本就是這個壞處,不通用的,不想其他臺式電腦,可以用其他的品牌替換,所以他說多少就是多少。無解。

7樓:在此之後

找問題值900,維修加材料100

8樓:

我都感覺檢查下覅i快捷酒店估計快寶貝發發汗開好房效果好工資多少7黎民百姓下喝點水%跑步不馮看不見那就*反正是估計不能看)發!賈那你快來(

9樓:暗夜

啦咯心咯也聯絡x5一自由行1退thx1痛苦虧yy1我1嘻嘻嘻1你你ok意圖1

我電腦進水後,就拿去維修服務站,他說我主機板腐蝕了!那以後電腦會有什麼後遺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腐蝕了就是損壞了,進水後要快速用吹風吹乾,同時有能力的話最好拆開弄乾。剛進水看不出來,過一兩個月就會出現問題了,那就是主機板被水澆過生鏽腐蝕。

11樓:北京交達維修

進水的機器最怕不斷上電了。電源電池都拔掉 不要再開機了 拆出主機板來徹底清理烘乾。

如果還在保修內 就找個技術好的實際拆開 清理乾淨所有水漬 再去售後 不要承認進水就可以免費保修了 處理的技術很重要。 應該找個技術好的處理好水漬 主機板等。這個處理很多了 只要技術沒問題肯定成功。

12樓:

主機板進水,只要弄乾了就沒事。不會有後遺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遺症就是不奈用了,,宕機,重啟,,

14樓:

最好是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找專業點的維修部

電腦進水直接黑屏了拿去修說要換主機板沒去維修點是私人的店一般主機板要多少錢到底應該去哪修好

不同的主機板 不同,一般3 4百左右,建議去維修點,直接換。修的話,會容易繼續壞。私人的店,有的會給你換二手的,不推薦。自己可以判斷下到底是 燒了,我一朋友也是進水,拿去說主機板 電源都燒了,要換,我給他看了下,結果只有電源燒了,換了個 就一百不到。有的店會黑人的。拆開看看主機板有沒有異常的凸起,焦...

電腦進水了送去維修店說換一塊Ec晶元要300塊是不是貴了?買一塊Ec晶元要多少?求專業人士解答

關於你這問題,說實了,這 ec晶元在電腦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 比如說 ec晶元也稱為i o晶元 在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牛稱為ec,在台式電腦主機板中稱為i o 它是主機板中待機就會工作的晶元,也是乙個獨立的單片 機。向以上 ec晶元的作用是 ec晶元是整機的電源管理中心。與南橋協助控制中小電路的開啟。待機...

手機進水有一點地方黑屏還能修嗎,手機進水了,黑屏,但是還能開機,是怎麼回事?還能維修嗎?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