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230進水了有七天了維修人員說手機主機板燒了我想知道我手機裡還有什麼東西可

時間 2021-06-24 14:19:58

1樓:天山孤鶩第一

你所指的維修人員是什麼維修人員?是不是售後的?

如果是售後的人說的,你的手機還有99%的希望可以修好。手機主機板燒壞一般指:手機主機板上的線路燒壞,不是元器件燒壞,元器件是可以更換的,主機板線路是不能恢復的,但是售後基本上只換不修,他們也沒有幾個會修的人。

如果主機板線路燒壞很多的話,基本主機板就報廢了,但是上面的元器件還是有用的,比如:cpu、電源ic、功放ic、攝像頭等還是可以賣給專業維修人員的,其它如外殼成色好的話可以賣,螢幕、中殼、電池也是可以賣的。你這個手機的螢幕是很貴的,如果好的話可以賣80元以上。

但是要賣給專業維修人員,大街上叫喚“收舊手機、破手機”的人是不會給你那麼多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也許可以用,還有外殼、鍵盤,建議你讓售後給你看下 如果幸運的話 估計電池也可以用 換個主機板太不划算了。先檢測下再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的話,如果及時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說放了七天,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通過汽油清洗(清洗的部位是主機板,螢幕和攝像頭千萬不要弄到),還是會好的

其實進水機時間放長了遇到的問題可能千奇百怪,最嚴重的當然就是導致不開機

手機主機板燒了是有可能的,但是不一定需要換,有可能只是你主機板上面的晶片或者電容燒了,這都是可以處理的,可能你去的那家手機維修店的師傅手藝沒到家,多找幾家看看,祝你好運

手機主機板上的零件因為進水燒壞了,修手機的說不換主機板只換燒壞了的零件,原來手機裡的東西還會在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換的是哪個零件;

手機的東西是存在rom裡,就是平常說的32g、64g儲存晶片;

這要不是換的這個儲存晶片,東西就都還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刷機還會有資料嗎?所以答案很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會保留,即使保留也是殘缺不全或是無法開啟。

8樓:親愛的回憶與你

看你換什麼零件了,一般這種情況誰也不能保證!

9樓:殤之絢爛

只要換的不是儲存盤,應該不會。你可以問維修店啊

10樓:csoler首席狙擊

手機的東西都是存在手機硬碟裡的,只要你壞掉的不是硬碟,原來的東西都還是在的。

11樓:喜愛月亮的人

不換cpu的話,會在

12樓:嘻嘻送送

在的 只要不是壞的記憶體

你好,我的蘋果6sp掉廁所進水了,拿去維修說是主機板壞了要整個主機板換。我想請問真的是需要更換整個主機板嗎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換個主機板都快趕上買個手機二分之一的錢了。

你可以去多加維修店去問問,看看怎麼處理將損失降到最小。

14樓:微我

如果是蘋果6sp掉廁所進水

進水不開機多是是主機板硬體問題。

見過很多小店師傅讓換主機板,這是個誤區。

一個主機板裡面有幾十個晶片組成,處理器、字型檔、硬碟、觸屏ic、電源ic等。

有晶片維修能力的師傅會檢查哪些晶片故障就換那些晶片就可以。

換個主機板3千,一個晶片最低才200左右。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片維修,對這些都比較瞭解。

下圖客戶維修主機板時拍的的晶片圖,提供參考

我養了七天的鳥去世了,想他了,有自殺心理

既然你如此的重情義,想必你的父母也是如此,你走了,養你十幾二十年的父母不是更傷心,更想自殺嗎?不必難過,向前看,你會遇到將陪伴你一生的伴侶的,有他 她 的陪伴,你會得到比你的愛鳥更多的快樂的。我記得以前看過乙個故事。你的鳥沒有離開,它只是在另乙個世界唱歌去了。養乙隻狗狗吧。它會一直陪著你,不離不棄,...

和女朋友分手七天了,四天沒聯絡了,我明天要去把她追回來,求教哄她的話,逗她開心的話,讓她感動的話

買她最喜歡的東西,說她最愛聽的話,不論準和她在一起,都大聲的說我愛你,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買一大束玫瑰花喲。首先,你們一起多久了?為什麼原因分手?她喜歡什麼?這些原因不清楚,沒人能給你正確答案。多關心,去以前去的地方,買好吃的,多多了解,在體諒她生氣,做她喜歡的事情。去愛護她,時時刻刻珍惜她 我敢保證一...

別人故意陷害車碰到他了,我被判拘留七天,多月了,我還能報警嗎

你這是治安拘留 你可以到法院提起行政訴訟,被告是公安局,公安局需要對你的行為澄清,否則怎麼說別人誣陷,你都被拘留了,怎麼辯解啊 堵嬌潔 你可以上訴,從新起訴 能報是能報,但有證據更好 別人故意陷害車碰到他了,我被判拘留七天,一個多月了,我還能報警嗎? 超級無敵豬八戒 拘留不就是報警了嗎?你不能重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