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進水了開不了機了拿去維修要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6-24 13:19:20

1樓:美時廉

這個要看你損壞的那些配件來定 一般200-500多都有可能 在天津可以去天津易修維修 專業維修筆記本的

進水處理:進水了先斷電池跟電源(切記,千萬不要在開機試或插上電池電源) 防止主機板損壞更嚴重儘快送修進行主機板清理跟120度的主機板烘烤 之後在開機測試 一般處理及時清理烘烤主機板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進水處理不及時主機板燒了 就需要放修檢測了

千萬不要存在僥倖心理 用吹風機吹一下 表面幹了 就可以用了 在開機亮一下或兩三天半個月一個月 機子可能某些硬體就掛了!越充電 機子主機板腐蝕的越嚴重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進水只有及時拆機清潔烘乾水跡,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維修人員幫您嘗試修復,90%都可以修復的,一般維修費100-300左右,筆記本進水、進液體不要再加電開機,第一時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法拆機清潔烘乾進水部件,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建議您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個人維修商幫您嘗試修復,基本上可以修復。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3樓:北京交達維修

進水的機器一般可以先修理,進水的機器關鍵是在處理好之前不要上電。

一般維修兩三百吧供你參考。一般進水的維修的拿到就上電的就是技術不好的表現。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了多少錢,看你裡面的硬體被破壞沒,,,】沒破壞就100左右

5樓:隻身獨愛

換主機板,原裝的話1千左右 要是換非原裝的話 700左右

如果還附帶有其他壞了的話 另外算

一般就是主機板壞了

6樓:蒙

是在開機是進水嗎?如是,問題很大。如不是,問題不是很大,在太陽下晒晒即可。

7樓:愈鴻風完蘊

要看主機板具體的檢測了。如果是電容的問題,80元可以搞定。如果晶片有問題,大概在300元左右。

其次還要看維修點的技術。技術高的,會直接幫你修,比較便宜。技術爛的會叫你換主機板,那就要800-1000元了。

8樓:於興懷

現在你需要做得,是把電池拔出來。別開機,放到陰涼處晾2——3天。如果還不能開機。在拿到外面專業的店面區作檢測,知道那壞了,才能知道你維修的費用。售後進水不保,維修費用很高

膝上型電腦進水開不了機維修大概多少錢

9樓:sjz小z電腦

筆記本進水應立馬斷電,清理進水,晾乾等等,建議不要自己檢查是否故專障,萬一操作錯誤聯屬電會導致筆記本報廢的,建議還是趕快送專業維修處維修。

筆記本進水處理步驟:

1、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

2、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

3、把機子裡的水控幹後先不要開機,將筆記本拿到附近的維修點去做清潔;

4、在80-100度的溫度線烘乾幾個小時後,讓主機板乾透;

5、再用酒精輕擦主機板上的水印後,再開機。

至於說筆記本進水後的維修**,那就需要先到售後服務去看看具體故障件,不同的故障件,維修**也是不一樣的。

10樓:仍黛守從珊

開啟後蓋,徹底吹乾了,在試一試可以開機不。

膝上型電腦進水,主機板壞了,維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主機板具體的檢測了。如果是電容的問題,80元可以搞定。如果晶片有問題,大概在300元左右。

其次還要看維修點的技術。技術高的,會直接幫你修,比較便宜。技術爛的會叫你換主機板,那就要800-1000元了。

膝上型電腦進水維修需要多少錢

12樓:華碩服務

具體可以諮詢下當地華碩官方客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進水後第一時間把所有電源切斷(如果電池可拆卸的情況下,別忘記電池也要拿下來),然後用吹風機儘量吹乾!另外也不要試圖接上電去按開機鍵,因為這樣進入主機板的水會跟著電流走,這樣會把你主機板燒穿的然後儘快找你附近的膝上型電腦維修店面進行維修。按我說的方法做的話,大概也就300左右,如果進水量大主機板沒法維修的情況下,要換主機板的情況下,看不同檔次的電腦的要價也基本不一樣,不過涉及到換主機板的情況下**一般不會低於2000元!

14樓:伍馥樹高邈

我的筆記本也進過水,這個**有點偏貴,我的就是400元內,假如維修那邊不肯400的話,最高你也要控制在600內,而且保修最好是一年半,最少也必須是一年,不然勸你還是換一家吧,希望對你有用。

15樓:練鵬堂和正

主機板燒了在售後不管燒了多大面積他們都是換,至於**,一塊主機板確實要大幾百塊錢

16樓:訊息要靈通

看你壞的程度了。前幾天我的電腦也進了半杯子水。主機板有點點腐蝕,差不多花了400來塊。

建議:進水時卸掉電板,千萬不要通電,自救是儘量把水吹乾,可以拆開用吹風機之類吹,不放心就送去維修站去,如果主機板壞的比較厲害,費用會貴點,也可能直接報廢了。

17樓:我愛修本本

拆開看板子了啊,最低150元起,如果從鍵盤上進的,鍵盤也已經壞了

我有臺蘋果膝上型電腦昨晚進水了開不了機了怎麼辦,求救,謝謝

享詫萬膚櫥 蘋果電腦進水怎麼辦?1 首先第一時間斷電,然後將筆記本內建電池取下來,防止內部短路,燒壞硬體 2 如果熟悉比本拆機,可以將筆記本鍵盤 硬碟 記憶體等可以拆卸下來的硬體都拆卸下來 3 然後檢視筆記本內部進水是否嚴重,如果筆記本內部有明顯進水,可以使用酒精或者吸水紙將這些都清理乾淨 4 檢查...

神舟膝上型電腦 開不了機了,神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夢逐漸遠去 開不了機分下面幾種情況 1 硬體問題 1 先看看是不是電源的問題 要是這個問題的話,下面的故障就可以忽略了。2 電源沒問題的話,就要考慮硬體問題了 如硬碟故障等 3 螢幕壞了沒顯示 4 記憶體條的問題等等 這個就要看你的電腦的具體情況了2 軟體問題 1 系統原因,如windows無法啟動...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朋友,你好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第乙個原因 這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