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鞋子掉色,連襪子都染上色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0:12:00

1樓:全國卷的你

掉色的鞋子是很難恢復原本的顏色了。但可以防止繼續掉色。

防止鞋子掉色

一、如果買的不是皮質鞋子可以先把鞋子放在冷鹽水裡面浸泡乙個小時左右,用鹽水泡過的鞋子以後就不太容易掉顏色了。

防止鞋子掉色

二、如果鞋子很珍貴的話,可以到專業的鞋店去打理,就能搞定鞋子掉顏色的問題了。

防止鞋子掉色

三、真皮皮鞋就不能用冷鹽水去保護顏色了,如果不小心噴到水比如說下雨天,鞋子出現了褪色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專業的店去重新上色!

防止鞋子掉色

四、如果是深色系的顏色其實相比較淺色系的鞋子來說是特別容易掉顏色的,所以我們要盡可能的避免鞋子在太陽下暴曬!

防止鞋子掉色

五、在洗鞋子的時候方法不正確的話也會造成鞋子大面積的掉色,建議大家洗鞋子的時候不要在水裡泡太久,也不要用鹼性的洗滌劑。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的皮鞋,很容易掉色,所以不要穿白色襪子。

3樓:麥襪記品牌店

你可以選擇換雙鞋

實在捨不得扔掉那雙鞋的話,你可以先把鞋子用白醋泡半小時左右一般情況下,泡半個小時即可穩定住顏色。然後再用盆子接半盆冷水,然後放鹽於盆中,注意嘍,把鹽泡在水裡的時候要達到飽和的程度。這樣可以保持可以保持鞋子原有的顏色。

4樓:靚鞋

樓主您好,其實這個是很正常,鞋子內裡是真皮的話就是會掉色的,這個問題目前國際上都無法解決的問題,如果想不掉色的最好是買內裡是pu的,鞋內裡掉色可以選擇穿和皮料類似顏色的襪子,比如黑色這類,呵呵。這個是常識,與人家商家是無關的。

5樓:合冬桖

找商家 或者自己洗下鞋子

新買的鞋子裡邊掉色 襪子都被染黑了 怎麼辦

6樓:lq1980樂園

什麼質地的?如果是帆布之類的,就用鹽水泡泡在洗,如果是皮質的,那就只有穿深色襪子,久了也就不掉色了。

7樓:

要麼把你的鞋子洗一洗再穿,要麼等鞋子不掉色了再換新襪子

我的新鞋子味,新買的鞋子味道大怎麼辦?

拿白酒到入鞋中達到飽和,然後自然晾乾,倒時可把鞋墊取出.此法得自 生活百科 本人並未用過,使用與否自請定奪 買些橘子,然後把剩下的皮放在鞋內,連續3天,味道就沒了 我自己實驗過,很好用 以後鞋臭了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洗一下,然後再用檸檬水衝 在你洗鞋的時候 往水裡倒少許白醋 泡一會 最後用清水洗一遍 ...

新買的鞋子磨腳脖子怎麼辦,新買的鞋子磨腳後根怎麼辦?

暴走少女 1 首先我們找到磨腳的部位,然後在貼上創可貼或者是膠布,用膠布時可以先在下面墊一層軟紙再貼。2 磨腳的地方一般都是硬邦邦的,如果是有耐心的人的話,就用手將這個硬處進行揉捏,直到軟了不磨腳位置,揉捏時要注意力道。3 還有就是剪一塊小布,然後用白酒浸泡,浸泡完畢後再將布用膠帶固定在鞋子的磨腳處...

新褲子掉色怎麼辦,新買的褲子掉色嚴重怎麼辦?

褲子褪色怎麼辦?要把褲子浸入濃鹽水中浸泡6小時,固色,鹽濃度添一下以苦鹹為準 然後用清水漂洗,平時洗衣服用肥皂反面洗刷,曬的時候也要反面,不要暴曬,陰乾最好。在洗褲子的水裡加適量的啤酒能使褲子的顏色回覆。怎樣防止衣物褪色 1 新買的純棉背心 汗衫,用開水浸洗後再穿,可耐磨且不褪色。3 2 牛仔褲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