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出軌了我要離婚老公不肯離還得到另外那女的求饒是什麼徵兆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英子妮

別信迷信了,夢就是夢,與現實無關。好好的日子吧關心老公照顧老公理解老公好好的過日子吧,多關心老公,照顧老公,理解老公。

2樓:

做夢說明你太在乎你的老公了。那就好好珍惜她吧。

3樓:露露璐璐

說明你很在乎你老公想的有點多了 好好放鬆放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信任你老公,否則易家庭不和諧。或者直接玩笑似的告訴你老公你的夢境,暗示老公不要出軌。

5樓:在世界之窗吃湯圓的金絲柳

你對你老公的容貌。非常看好。感情也非常好。

所以你平常很怕他被別的女人。挑逗他出軌。心裡邊經常出現很多幻想。

夢就是心頭想。你經常考慮這些問題。所以在睡覺的時候,編織出了這些夢幻

6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做夢是沒有什麼特殊含義的,也不代表什麼哦!

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一直在我的生活中會有敷衍程度,甚至有時候一切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8樓:柳葉飄飄

沒什麼徵兆,做個夢而已,做夢嗎?天馬行空,什麼夢都有夢和現實又沒有關係,醒了夢就忘了

9樓:雲夢之巔

樓主老公可能長相英俊,平時風流倜儻,讓你很沒有安全感。做夢都能夢到他出軌,但是你在心裡舍不下他,就會夢到小三求饒。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夢是一個好的夢,你老公出軌,這說明他不會出軌的

11樓:

這是一個不祥的徵兆,他離不開那個女的,她遲早一天會離開你的,請你不要相信他的鬼話,要堅決果斷的離開他

12樓:揚正卿

你夢見老公出軌了,這不可能的,這是你,只不過是你做的夢。你要和老公共同溝通的嗯,好好的和他講道理,所以你不能離婚,離婚了你都沒有家了。

13樓:

這是你對老公不放心,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了

14樓:優越水

潛意識裡你特別愛你自己的老公,害怕你自己老公離開自己,所以會做這些夢。

15樓:阿鳳

夢的內容常常五花八門,甚至荒誕不經,但很少是真的,所以不必在意,僅僅是個夢而已,沒事的

16樓:夢迴南國

沒有什麼事,這是你愛老公愛得太深,心裡恐懼怕他和別的女人糾纏照成的。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7樓:

你是白天想你老公胡思亂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8樓:楣弼

夢見老公出軌了,我要離婚,老公不肯離,還得到外面那編輯的求饒是什麼徵兆呢?說明老公和你的感情深。

夢到老公出軌,我要跟老公要離婚,但是老公不同意跟我離婚

19樓:瘋孩紙不瘋

我說,你現在只是做了個夢啊,這並不一定是發生的事情,你要對你們的感情有把握,如果你是在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不安,我建議你多多觀察觀察老公,是否真的有出軌跡象。當然如果沒有,請你多對自己的老公一些信任,對自己多一些自信,對你們的感情多些信任,並不是說一段感情就用一場夢來結束,都結婚了,那肯定是當初你覺得他真的特別好,對你很好,你們才在一起,然後結婚。即使你們可能之前有過矛盾,但是一段感情需要兩方的維護啊,大小摩擦肯定有的,可能這些小摩擦增進你的不安,使你做了夢想離婚,但是冷靜下來想想他平時對你的好,和你自身的付出,平常的一些難關不都是你們兩個共同面對的?

不瞞你說,我至今還是單身。可以說是非常羨慕有老公的人了。

20樓:大海

出軌是不能容忍的,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無事生非,你是做夢都生非!

22樓:滴滴丶小雨

夢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

其實就是你自己不想過了

找的理由罷了

早離早好

23樓:天不下雨不刮

就是個夢而已,不必多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夢 又不是真的 你老公不跟你離 是好事

25樓:擼含之墓

夢是相反的,通常夢見不好的夢都是好夢!好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夢只是夢境 不代表一切

夢到老公出軌我要和老公離婚意味著什麼

27樓:青瓷清茶傾城歌

意味著:

心思敏銳的時期,你往往能夠從周圍變動的氣氛中感受到事情的發展方向!而已經看到苗頭的事情,要爭取讓它變得更有利於自己! 離婚或分手的機率逐步加大,你要小心小矛盾變大沖突,一發不可收拾。

28樓:相約夏雨天

你們的感情會更好,因為愛才有這種想法,因為愛才能夢到

29樓:olovely闖天涯

夢是相反的,祝你們白頭偕老

30樓:等候歸來的愛

你以前想過他會出軌嗎

31樓:佳河鴿業

他可能要出軌,你要留意啦

32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反夢,他會更愛你,

33樓:思念已成煙被吹散

你倆感情會更好,不會出軌

老公出軌了,我要離婚,可他怎麼也不離,我說我什麼也不要,只要離婚他還是不同意離,我該怎麼辦,有什麼

34樓:成都陳穎律師

雙方協商不一致的話,可以向男方住所地或者經常居住地法院起訴要求離婚。

離婚分為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兩種方式。

協議離婚的話,就是夫妻雙方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夫妻雙方一起攜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離婚協議書到夫妻中任一人戶籍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構辦理;

訴訟離婚的話,需要攜起訴狀及證據材料等到對方戶籍所在地或經常居住地的法院起訴。

《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一條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

35樓:楊紫

親愛的,這要看你怎麼想了,我是不相信出軌的男人不肯離婚是因為還愛老婆這種話的。男人出軌肯定只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再說離婚是要付出代價的呀,分家產,搶孩子等等,他當然不願意。你如果不是在氣頭上,是真的想好了堅持要離婚,可以走法律程式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滿兩年就可以離婚

37樓:老子好雄

我們一起來戀戀,聊天記錄給他看到,很快就離了

38樓:輕風梻面

你也出軌的話保證他就會同意了

夢見真有出軌的老公我要離婚

3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有外遇要離婚

40樓:foal渭城曲

說明你很不自信,男人也沒有那麼容易出軌的,離婚對男人來說是很苦的,要養孩子,娶個老婆還要再生個,為了安全嘛,但擔心老婆對自己的孩子不好,還要關心她那邊的孩子,壓的男人喘不過起來,給老婆管吧,怕她拿跑人,不給她管吧,又不象個家。所以男人不願意離婚的,有些女人來勾引男人,但她們不知道自己只是被男人玩玩而已,不可能拋棄自己的老婆去重組一個家庭。當然做老婆的也要多關心自己的老公,男人想和你親熱,你不能表現出不情願的樣子,男人賺不到什麼不能老埋怨等等

老公出軌了我不想離婚,但是心裡還過不去這個坎,總覺得他會隨時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求解

41樓:go一杯威士忌

很多事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你會生性多疑 慢慢你會崩潰的 你覺得你能容忍他下次出軌 你就不離婚 其實女人吧一眼就能看出來這個男人愛不愛你 太多都是委曲求全

42樓:小酒薇薇

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是,男人不會因為愛一個人拒絕所有對他有好感的女人!女人愛一個人會拒絕所有對她有好感的男人!婚姻不易,彼此珍惜,你確定你離婚後下個男人就會對你一心一意嗎?

43樓:這泥馬不科學

第一次要鬧的厲害些,離婚時是最壞打算,必須離婚威逼,不然還有下次。不然更加囂張,我是男的。一旦你的緊箍咒鬆了他掙脫的次數就越多,在以後帶上就難了,要學會亡羊補牢。

44樓:翊起守護翊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如果他自覺認錯,想你道歉,你就饒了他這一次,下不為例,不然離

45樓:百度使用者

妹子,想開點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他都出軌了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46樓:瓊怡裝飾

他有向你認錯嗎?你覺的他對你是真心的嗎?如果不是,我建議離婚?……

47樓:老是我倒黴

為什麼我這麼實在的人,連女朋友都沒!

48樓:手機送給你

你越是顯得不想離婚,他就會得寸進尺了

49樓:希望我是過兒

在這樣遲早還是會離de q

50樓:寬恕

你真是傻、絕不姑息他

經常夢見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是怎麼回事

51樓:洛師夕顏

那是因為你在內心深處對這段婚姻並沒有較穩固的安全感,潛意識你害怕出現這種情況,便在夢境中反應出來了

52樓:現實的人

那是你想入非非,只要你對老公好,信任點就好。

53樓:張小鬧的家

你是太在意他了,怕失去

54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幻想,不要多想。

夢見老公出軌,離婚,夢見老公出軌了,什麼徵兆

大成小 這個事好夢啊,做這種夢的人會和你老公很長久的啊,做夢時相反的意思,你信你可以去周公解夢看看啊 楊 大叔 南無阿彌陀佛.老衲法號夢神.老衲不信佛那一說.什麼破周公解夢啊.迷信不?只能說明你平時對你老公太不放心了.或者是對自己太沒自信了.大白天都能做那種老公背叛的夢.平時應該看老公看的很嚴吧?其...

總是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出軌了,什麼徵兆

情判 忽然就想起了常州大林寺靜海老和尚的一個故事 幾年前,有一對夫婦。老公掙了錢,包了二奶。女人氣急,但一切手段用盡,老公鐵了心不回頭。無奈,女人想到了靜海老和尚。老和尚平靜地對女人說 你幫我抄 金剛經 吧,你幫我抄十部 金剛經 我再告訴你如何去做。女人雖然狐疑,但也沒有別的辦法,就住在廟裡開始抄經...

總夢見老公有外遇,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第一點說明你對你的丈夫很在乎,不希望他有了你後又有其他的女人。第二點說明你自己把平時生活中想的帶到了夢中,就像上面有位朋友說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第三點說明你對自己也比較壓抑。總結出 1.你要和你的丈夫好好的談談心,把最近哪些地方你們兩之間的隔閡互相擺談出來。2.自由要有一個好的心態,雖然對你的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