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戀愛時男友將自己的情感史全部告訴你

時間 2022-01-04 13:40:07

1樓:尹朶月

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人生有個規劃,都會想著未來的事情,比如說結婚生子買房,工作,這種大事。乙個男人把女人當老婆了,才會把她列入到自己的規劃裡,會兩個人一起努力奮鬥,會毫不吝嗇的跟女人分享自己的規劃,會根據女人的要求來增減。當乙個人男人未來的規劃裡沒有女人,肯定對女人也沒有多愛。

相處中,乙個男人願意告訴你他對未來的規劃,說明他是愛你入骨了。

2樓:微生尋綠

人一生中不可能只有一次戀愛,你又何必在乎呢,只要他現在愛的是你就行了。我男朋友就對我說過,他不會忘記她過去的女朋友,因為是真心愛過的人,忘記她恐怕也不現實,不過只要他現在覺得最重要的是我,最在乎的也是我,那他對她的記憶就只是記憶而已。不要在乎。

3樓:5774滅韓比島

每乙個人都只有一顆心,但是心裡並不是只能裝下乙個人,我相信你的男朋友是乙個很深情的人。所以只要他愛了就一定很難忘記,但這不一定是壞事啊!他說了愛你就證明他心裡是真的有你的,不然現在也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即使曾經有乙個深愛的女人並很難忘但他會知道現在他愛的是你,乙個真實存在他身邊關心他,愛他的女人相信他會珍惜你的。

何必和乙個已經成為過去式的人爭呢?她已經不存在了,希望你能過的開心幸福,因為懂得,所以放下。

4樓:沉夜孤星

有戀愛史很正常啊,不然怎麼會討人喜歡,肯定是被前任挑剔過,之後慢慢修正,沒有失戀過的人,一定是不夠完善,特別是男人。比如相處之道,待人接物,逢年過節。都被洗禮一邊,甚至被反覆重新整理

5樓:峰佘無敵

男人嘛,對於不怎麼愛的女人,就不會談到自己家裡的事情,因為沒有想過跟女人攜手一生,說了家裡的事情也沒啥意義。只有男人認定乙個女人的時候,才會真正敞開心扉,會告訴女人自己家裡的事情,會跟女人說小時候的事情,讓女人更了解她,為以後兩個人好好過日子做鋪墊。相處中,男人願意告訴你他家裡的事情,說明他是愛你入骨了。

6樓:婷婷生日粗卡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感情經歷,男人在遇到真愛之前可能會談過幾場戀愛,不管刻骨銘心還是雲淡風輕,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當男人愛上女人後,就覺得過去的事情根本不重要了,也沒啥可保密的,會告訴女人之前自己的戀愛,只有真心放下的男人才會這麼想。相處中,當乙個男人隻字不提自己的感情經歷,還說你想太多,他未必很愛你,但是乙個男人願意主動告訴你他的感情經歷,他是真的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是很有心計的,明明很愛乙個女人,卻表現的不在乎,表現的很冷淡,他是怕女人知道心意後,反而會不在乎自己。要知道,真正的感情是需要表現出來的,有時候你不表達愛意,對方未必會知道。相處中,如果男人告訴他對你的真實感覺,說他是很愛你,第一眼見到你就離不開了,說明男人愛你入骨了。

8樓:小月

戀愛史,就是過去了。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要太在意對方的過去,誰沒有過去。沒有過去的人不一定單純,有過去的人不一定複雜,問題是你怎麼去看待對方的過去。看待你自己的過去。

如果男生向你講他的情感經歷,意味著什麼?

9樓:朤雪

首先乙個男生願意主動向你坦誠他的情感經歷,那麼說明他將你視為很親密的人。男生一般很喜歡隱藏自己的情感經歷,因為他們不想把自己的脆弱一面展現給他人,所以乙個男生向你講述她的情感經歷,要麼是他將你視為知心好友,視為紅顏知己,要麼就是他真的喜歡你,想要告訴你他的一切過去。

如果這個男生是告訴你他曾經經歷過什麼,他和他女朋友之間發生過什麼為什麼分手了,同時對你表現出一副很坦誠的樣子,而且還會對你很關心,對你很好,總是喜歡在qq上和你聊天,那麼這個男生可能是喜歡上你了,想要告訴你他的過去想讓你了解他。因為很多女生其實很在意自己男朋友的過去,很在意自己男朋友的前女友,所以他可能是換位思考,他將自己以往的情感經歷告訴你,將自己剖析在你的面前,主動向你坦誠他的過往,讓你不會對他有所顧慮,這也是一種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示好的一種方式。

但是如果他只是一種朋友的口吻,告訴你他的情感經歷,那麼可能是因為他將你當做紅顏知己,想要在你這裡尋求情感的慰藉,想讓你安慰他,拍一些建議,告訴他應該怎麼做,是男生的情感內心並不像他的外表那樣強硬,他們也希望有人能夠很貼心的告訴他應該怎麼做,這男生在情感上都是大條的,而女生總是細膩的,他可能告訴他,自己的情感經歷,想讓你指導指導。

10樓:約伯_小妖精

第一種,可能是他把你當成乙個非常好的朋友。

乙個人的感情經歷是非常隱私的,每個人都不會輕易向別人訴說自己的感情經歷,不管這段感情是給他帶來了,幸福還是悲傷,他都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當時在那段感情所經歷了什麼。

可能他當時處在乙個非常迷茫的狀態。他需要找乙個人分享,分享他內心深處的故事,他想把他的感情經歷告訴別人,讓別人去開導他,你可以看一下他再跟你說他感情經歷的時候是乙個什麼樣的狀態,如果他是喝完酒,是乙個醉酒的狀態,那麼他把你當成他內心深處最重要的乙個朋友。

你可以想一下他當時的情況是多麼的無助,他多麼需要乙個人陪在他身邊,這個時候他想到了你,而不是別人。這就說明你跟別人相比更值得他依賴。

第二種,可能是他想要跟你在一起。

因為他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他想讓你了解他的過去,讓你更好的了解他的感情史。不想讓他之前的一些感情經歷影響你們之間發展。如果是這樣說明這個男生還是乙個比較負責任的,他願意把自己之前的傷疤揭開給你看。

他也會再跟你聊天的時候把他和他前任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告訴你。在他跟你說這件事的時候,她是乙個非常清醒的狀態,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11樓:嗤言囈語

如果他的經歷是真實可信的話,那麼我們可以肯定得是,這個人至少是信任你的他經歷過什麼樣的感情,愛過什麼樣的人,為哪個女孩痛哭流淚,性格上都有哪些優缺點,都希望你知道,這個人很誠懇,也許是為了與你深交。只有當乙個人信任他人時,才會把感情經歷這類原本屬於個人隱私的東西向他人講述。

我們首先要做到的是耐心傾聽他,但是不要發表任何你的見解,包括你對他經驗中兩個人的個人看法。有人會說,這是他在像我剖白,他可能喜歡我之類的。確實是非常有可能,但是並不一定。

也許是他想從你的角度知道他過往的經歷中的那些事是否正確。

我們來假設「他可能喜歡我」這個命題是成立的,當他跟你分享他的感情經歷時,那麼確實他在像你剖白自己和展示自己。如果是這樣的,我們必須留心他在這段「剖白」時間裡是否講到他前任的壞話,如果有,那麼你要開始對這個人改觀了,儘管他在現實生活中表現得極完美。

還有他可能是在炫耀他的感情經歷,我們都知道一種男生,他們身上沾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風流又決絕,只要一段感情過去,絕不回頭。

這種人你需要警惕了,因為你可能會成為他的下乙個獵物。敬而遠之吧。不管是哪一種,被傾訴的你都要保持理性。

12樓:想說我喜歡吃肉

如果乙個男生把他過往的感情經歷告訴你要不你就是他的好兄弟要不就是他重要的人,一般男生在女生面前還是會有點脆弱的,當他遇到乙個懂他的女生時他會向她訴說他的感情經歷,這就意味著你在他心裡邊有些一定的位置,男生都只會把自己的成功像別人訴說,而把失敗的事情都藏在肚子裡。

男生訴說他的感情一般都是記憶中刻骨銘心的那種感情,告訴女生要不就是因為他喜歡你,想要對你表示些什麼,比如:他會告訴你之前他和她女朋友相處的場景和前女友發生的不好的事情,讓你聽就是告訴你他不希望以後的感情會重蹈覆轍,也希望之後的感情會更加的好。

另一種意味著:你是他最相信的人,他告訴你是因為你是懂他的人,對他來說告訴你這些事情你會有一些判斷能力,會給他一些好的意見去引導他,讓他走出他上段的感情經歷。

男生其實經歷的比女生要多些,他們知道控制自己的情緒,整理自己的思路,他們一般不會像別人去訴說什麼,即使是父母也一樣,但是他把他的感情經歷告訴了你,這一定是很可貴的,這不僅意味著對你的信任,這種友情難更是難能可貴。

13樓:一樹夏語

可能意味著你們之間有一段曾經的過往。

跟以前乙個男朋友分了很久了,平時的聯絡又少之又少。但後來高中的時候還是同班同學,說有緣分的話我們兩個又沒有緣分在一起,沒有緣分呢這麼大乙個學校又偏偏被分在了乙個班級。不過就算是同班同學,再加乙個前男友的頭銜,我們也是沒有什麼話說的。

他給我說了他的感情經歷,也說了,在眾多女孩子中最喜歡的是哪乙個。肯定是喜歡的那乙個人不是我啊,可能我們兩個對對方都沒有什麼感覺。

那天晚上他真的說了很多很多,感覺把每乙個跟他交往過的女朋友都描述的很細緻。從那個女生的性格特點,再到他所喜歡的程度。他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乙個誤會,或者說就是乙個錯誤的。

所以他還是為當時的衝動向我道歉了,但我覺得根本就無所謂了呀。

所以我覺得能敞開心扉說這些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們兩個人是很熟,但是也早已沒有了心結。他可以放心大膽的把心裡的話全部告訴你。

還有就是想跟你分享他的情感,然後再慢慢的追你。我和我男朋友一開始是從朋友做起的,記得還沒認識多久。他就跟我說他以前的情感經歷了,反正還挺悽慘的。

雖然很喜歡很喜歡乙個女生,追了一兩年。最後終於追到手了,但在一起的時間不過乙個星期。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太蠢了,所以人家那個女孩子不願意跟他在一起。

了解他越來越多以後,他就慢慢的開始向我進攻了。

14樓:哭過的丨天空

我個人覺得這意味著他喜歡我,而且淡忘了過往,不然曾經受過的傷又怎麼會輕易說出口呢?已經不在乎的事情就會直接說出來,而不是等我自己去問也不是等我自己去發現,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就曾經說過關於他前任的事情。

他可能就還沒有徹底忘記,我曾經問過我的男朋友,為什麼會自覺的和我說這些呢?他覺得有些事情應該和我說,有些事情也應該讓我知道,不管怎麼樣那都是我了解他的方式之一,最主要的是,他能夠把曾經說出來,就說明他已經忘記了曾經。

至少自己的感覺很明確,選擇的人就是你,所以在我的觀念裡,如果乙個男人開始和你談過去的感情經歷,就說明他已經淡忘了那段感情,而現在要開始追求新的感情了,至於為什麼不和別人說卻選擇和你說,那是因為他現在想要追求的人就是你。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總而言之這都是我根據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來分析得出的結果,雖然不見得符合大眾,但至少能證明一點,我所說的肯定發生在某個地方某個人的身上,那麼女生就要注意那些對你說自己感情經歷的男生了,說不定這就是喜歡你的暗示。

女生會將自己的男友介紹給自己的閨蜜嗎

落葉歸根 閨蜜應該是無所不談,這種私事也是可以和閨蜜分享的。就看你們的關係是不是鐵哥們 一樣的閨蜜了 女人嘛,都需要知道一些不曾知道的事情來分享給閨蜜的 既然是你的閨蜜,你應該是全身心的相信她,她也值得信賴,那告訴她又何妨 kazexi雙子 會有這樣做的女生,但是不推薦你這樣做,這樣做的話要麼是失去...

戀愛時該讓男友幫自己買東西嗎,戀愛時該讓男友買東西嗎

俗而不庸的人 首先,表達對你男朋友的羨慕,現在像你這樣的女生已經很少了,大多數都在想著怎麼榨乾男友的錢 其次,我認為,如果你真能通過家長見面等一系列活動,看到你們愛情的美好未來的話,你大可不必把花他錢這件事掛在嘴邊,第一,你是女生,古往今來,國內國外,給自己女人吃好的穿好的都是一個真正男人應該做的,...

如何將自己的腿變得纖細

幾組使腿健美 肌肉緊縮變細的方法。1 腿部運動 1 腿的上下運動 坐在椅子上做簡單腿部運動。效果 緊縮大腿前部股四頭肌。方法 坐在椅子上,自全身鬆弛開始。緩慢地將雙腿抬平,再緩慢地落下。反覆約10次。注意 不要快速地抬落,而要徐緩地,以至達到腿部肌肉發顫的程度,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