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戀愛了不知道怎麼和他面對面說話一般都和他在電話裡說

時間 2021-10-28 06:33:57

1樓:僑清涵

我想我回答你這個問題就適合了,因為我就是那種人,和你男朋友一樣的那種人。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女朋友,在看不到她的日子裡,我覺得做任何事都沒有精神,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她。我們會通過打**、發簡訊來傳遞彼此對對方的思念,我總是會在發簡訊的時候告訴她我愛她,還會說一些關心她,和有關對我們未來的想法。打**的時候呢,要我說我愛她,我就會說不出口了,我會說一些關心她的話。

呵呵,想想是挺好笑,平時**、簡訊都會讓我們二個人感覺好溫馨,但一見面的時候,我就只會在她身上找一些毛病出來笑話她,讓她總是很不開心,為此我也像她解釋過好多次。其實想想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心裡呢?我太在乎她,當我面對她的時候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緊張,真的是怕會說錯什麼,做錯什麼讓我失去她。

但我是一個男人,我不想她在看得出來我那麼在乎她。所以面對她的時候我會去掩示,裝出我很了不起的樣子。

不知道你男朋友喝不喝酒,你可以這樣的去試試他,見面的時候讓他喝一點酒,你們再聊天,我相信他一定會像打**、發簡訊一樣的語氣對你。酒後吐真言麼,我就是那個樣子。

其實男人的心比女人更加的脆弱,男人往往在遇到自已深愛的女人時,會把自已的心藏起來,不讓對方發現,因為他怕失去,他怕受傷。

好好愛你男朋友,我相信他是一個好男人

2樓:老萬

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恩,要習慣啊,我原來跟男朋友剛談的時候,只習慣發簡訊呢,後來,打著打著就好了,因為他說,我們以後見面都不說話了,就寫字好了,要是話都不說,有一天突然抱我我會不會暈倒!!!!!!,,想想也啊....所以...

但是雖然後來我們分開了....但是我依然很想念他.....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想談戀愛了,總感覺自己人好孤獨。可是卻找不到男朋友

愛陌紅塵 其實不要太過於給自己壓力,戀愛就像是買東西,不一定遇到的就是適合自己的,萬事都要講求緣份,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品但其中就是沒有自己想要的那個,所以不要太過於心急,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慢慢等待吧,但是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也要勇敢的去追求幸福哦,加油! 東門霈 不是想找 就能找到男朋友的,是靠緣分的...

我戀愛了,可是不知道女朋友喜歡不喜歡我(戀愛高手們幫幫忙吧,情況複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總想哭,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總是想哭覺得特委屈?

金艾莉 首先 也許你自己認為心裡沒什麼事 但是找張紙 問自己幾個問題然後寫下答案 你會發現其實另你焦慮的問題很多 很瑣碎 這些問題是你潛在的壓力 如果不知道問什麼就這樣開始 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如果不考慮條件的問題你最想要什麼?有什麼不順心的嗎?等等 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 二 你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