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暗戀過男生,但是最近和他聊天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10:00

1樓:麥小粒

看來,你愛得不深。

告訴你,遇到歡樂或憂慮,是否第一時間想到他,和他溝通,是乙個重要標準。

覺得有道理,請採納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每個人在剛開始經歷感情的時候都會有那麼一段是自己在暗戀別人,這種暗戀的經歷也是在促使人成長,在跟他聊天的時候不知道還喜歡喜歡他的話,那麼就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吧。

3樓:

當你開始懷疑自己對他的感情的時候,就知道了

4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可以這樣說喜歡乙個人容易確定,只要你願意接近他就算是喜歡,而要知道自已愛不愛乙個人那就需要兩個人在一起經事磨合交往過才能知道!

5樓:我的心情誰懂

你要放活潑點,他不找你就是知道你曾經暗戀他,他有心裡有坎。你要放活潑點,聊天的話題盡可能大膽開放點,讓他和你無話不說。問問他最近怎麼樣?

聊聊你們身邊的事,你們共同的事等等。想到什麼就聊什麼。沒事的,勇敢點。加油

6樓:q我821845025情

任何的收穫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

有機會可以來學習我的文章,順便檢視一下你的問題,如果方法正確的話,感情問題很快就能改善處理好。

我喜歡上了乙個曾經暗戀過我的男生可是我卻不知道他還喜不喜歡我,我只能每天站在教室外面看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還沒有女朋友,就慢慢的接近他啊!要是不說會後悔哦,不要成為遺憾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過就知了~女問男的很簡單

9樓:

還是先好好上學吧!讓更優秀的自己展現給他!

我曾經暗戀過乙個男生,現在已經不喜歡她了,他也知道我曾經喜歡過他,但是現在我把他當好朋友,可是他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已經不喜歡他了嗎?否則會還糾結這個事?

11樓:大喜喜

你要放活潑點,他不找你就是知道你曾經暗戀他,他有心裡有坎。你要放活潑點,聊天的話題盡可能大膽開放點,讓他和你無話不說。

12樓:塔冪

先跟他培養感情,比如說多跟他聊聊天,多出去玩,熟悉之後差不多就可以了

13樓:夏天刨冰

找乙個他關心的問題,而他又不懂,這樣他會找你尋答案,你可以慢慢的回答他。記住不要一下告訴他。

14樓:小小小的

你都不喜歡他了,還想那麼多幹嘛呢。

讓乙個人主動做事,只會是對他有意義的事。

他如果對你有意思,或者關係特別好,自然就有主動找你的時候。

不然你還花那麼多精力,讓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主動找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喜歡他了,就不要糾結誰先主動找誰聊天了,除非你沒有真的放下

16樓:夏末夏初逆時光

這個應該跟那個男生的性格有關係吧!

17樓:默默無聞

讓他對你感興趣

把你自己變得有魅力

或很有趣

諸如此類的

18樓:00寶珼

過段時間不聯絡看他找不找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還是喜歡這他嗎要不他不理你不也是正常的

我暗戀乙個男生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感覺他對我一點意思都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乙個人是很痛苦的事,既然你喜歡他就跟他表白,心裡把照顧你當成了自己責任的男人,不論什麼時候,心裡都願意幫你處理所有的事情。當你有什麼困難的時候,男人心裡是不怕困難,想要主動來幫你的。他不想被你當成乙個外人,他想要你的依賴,你的依靠,你的保護傘。

當你有什麼事瞞著他的時候,男人心裡會很難過,感覺你把他拒之門外一樣。

愛情裡的兩個人,總有乙個要主動一點的。男人相比於女人,在愛情中可能會更加主動一點,在女人面前會有些無賴,但是想要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就是應該這樣。男人有時候在你面前臉皮厚一點,特別在乎你對他的印象,有時候還故意裝作開玩笑一樣的問你對他的感覺,那一定是喜歡上你了。

男人的感情來得慢,但是一旦有了那種無法代替的感覺,就很難再改變了,越想放棄就越放棄不了,這就是男人的愛,女人一定要懂得男人的心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約他出來。

我們判斷乙個人對你的感覺,就要判斷他願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願不願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不太清楚的情況,我就說幾點,男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吧。在那個女生面前,他會顯得很害羞,不喜歡跟她併排走(除了非常外向的那種),說話的時候,也會坑坑窪窪的,還不敢看她的眼睛。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大膽的說出來啊。你不說出來誰知道,暗戀只是一種心裡表現。要付出行動才能知道結局啊。既然這麼喜歡還不趕緊追,等人家有目標以後。你只有後悔的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回答是不是敷衍你,還有說不定他是個害羞文靜的男孩呢,如果不是這種性格卻敷衍你說明對你不太好感。當然你可以試著接觸他一下

25樓:氵鹿_禾

如果是靦腆一點的話,那你就需要再努努力,用你的熱情去融化他。如果不是的話,那他就是對你沒有感覺,一般「好好學習」這種話,都是說給「別人」聽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人,滿心滿眼都是你,**還有其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不喜歡太主動的女生 ,他們喜歡追女生的過程

27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他幾歲了,然後他的性格又是怎麼樣的,才好判斷

28樓:竹林來風

你幾年級啊,不知道年齡怎麼回答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想跟你做朋友,或許他需要的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女朋友

我過去暗戀過乙個人,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喜歡他了,但他出現在我面前我還是會在意他會心不靜,怎麼辦?

30樓:來自萬壽宮濃桃豔李的老虎

男生如果厭煩了,女生也覺得累了,分手了之後的話,像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不會後悔的每個人都想要一段從一而終的愛情,可並不一定都能如願,慢慢地兩個人從熟悉走向陌生,再次回想起從前,滿是傷感。失戀後,都會一段痛苦期,這段時間也是最難熬的,逼著自己放下他,可每次想起時都是心痛,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你試著拉黑他,刪除他的****,可還是沒有用,等到夜深人靜時,依然會想起他,想起那段過去,痛得不能自已。

後來你才明白,放不下他時,不要逼著自己去忘記,越逼自己越忘不了,不如順其自然,等到一定時間後,你自然可以從心底真正放下他了。其實,心裡放不下乙個人時,拉黑刪除沒有用,最好的處理方式是這樣!一、努力工作,充實自己的生活很多女人常犯的乙個錯誤是,失戀了,也不好好工作,更不好好生活了,似乎失去了他,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

小芹之前就是這樣,她分手後,請了一周的假,因為她無法靜下心來工作,她甚至想過辭職來逃避,因為那個地方也有許多回憶,她無法面對。可後來她還是想通了,逃避不能解決問題,不如正視,與其一直痛苦沉迷,不如努力工作,充實自己的生活,還能轉移注意力,這樣也就不會太想念他了。當她又恢復到過去工作的狀態,她發現確實沒有太多時間想過去的事了,而是專注在工作中,業績也比以前更好,她也越來越自信。

失戀並不可怕,怕的是你失戀後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也許你一時放不下,但一定不要一直想這件事情,而是告訴自己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二、不要逼自己忘記,等待時間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你忘不了的事情,時間會幫你忘記,所以這個時候,沒有必要逼著自己去忘記,那是最痛苦的一種做法,而且效果並不好。順其自然地去等待,如果想他了,就出去和朋友聚聚會,聊聊天,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慢慢你也會覺得好過得多。

人最怕的就是一直糾纏,明明不是多大的事兒,被你一糾纏,變成了天大的一件事,似乎失去了他就失去了全世界。算了吧,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那都證明你們不合適,既然是不合適的兩個人,又有什麼遺憾的呢?勇敢一點,等待時間來幫你忘記他;勇敢一點,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三、出去散散心,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外面旅遊時,總會看到很多因失戀而走出來的人,他們通過旅行來療傷,通過旅行看到自己渺小,這不失為乙個很好的方式。如果人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就會被現在的生活所困,你的心胸不夠開闊,你沒有應對變化的能力,你只能逆來順受。不如出去散散心吧,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別人的生活,你會發現這些根本不算什麼,誰沒有傷心難過的時候,但也只能好好振作,讓自己重新開始。

人生是一場修行,不要被過去困住,不要讓自己活在痛苦裡,這樣的你會活得更快樂。失戀是一種常態,只要談戀愛,就有可能會面對這一天,更重要的是你的心態。放不下乙個人時,不要逼自己去放下,而是讓自己學會面對現在的生活,你要學會努力工作,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你可以出去散散心,看看外面的世界。

或者你還可以靜靜地等待時間,時間總會帶你走出傷痛,時間總會讓你放下過去。

31樓:樂淼淼

暗戀乙個人那只是一廂情願,你只有不管你怎麼真心的去喜歡那個人,愛那個人,那也是你自己的想法罷了,如果你還對他有感覺,你們還都是擔心,倒不如直接去表白呢,不管什麼結果對自己都是個交代

我暗戀乙個男生,偶爾我會找他聊天,他不是很主動。我之前有追過乙個男生,但是失敗了,那我還該繼續嗎?

32樓:

這些不足以顯示他喜歡你,我的意見你還是跟他像朋友一樣相處,有一些話說出來了,成他不那麼愛你,你得不到想同的回應,早晚會分手,不成連朋友都沒得做,還可能成為別人的談資,何苦來

33樓:桐冰巧

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之前喜歡的那個男生一樣的,既然你喜歡他,就勇敢地去追他吧。失敗不可怕,怕的是留有遺憾。有乙個喜歡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加油!祝你成功!

34樓:

你應該了解一下人家又沒有女朋友,喜歡的人去追求挺好的,敢為自己去爭取,如果你不去追求,你會有遺憾吧,喜歡就追,拒絕你至少你也追求過努力過,也沒有後悔的,

35樓:漫簡

失敗是成功之母,加油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我卻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36樓:家有倆寶貝哈哈

偷偷的喜歡乙個人,相信大家都會有這種經歷。其實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暗戀,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非常的常見,但是聽到這個詞感覺心裡莫名的不是滋味。因為這等於自己在談一場戀愛,是否有些傷感的感覺。

暗戀發生時總會想知道另一方的訊息。包括他的一舉一動,生活甚至是隱私。其實這是一種不求回報的愛,在付出的同時或許會得到回報,或許會什麼都得不到。

也會導致自己傷痕累累,通常這種情況下最受傷的只有自己。除非你表白,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這樣無論結局是有如何,也是乙個了斷。

暗戀的人群通常都是非常膽小並且很內向的性格。因為性格的原因導致他們不敢去說出來,不敢去做。這並不是性格上的缺憾,我們想一旦被拒絕真的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

但是追求愛情就是要勇敢,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試一試怎麼會知道結果?如果換做是我,我會大膽的去追求,我會努力的去追求。

即使做不成情人,也可以做朋友。

其實暗戀本身並沒有錯,只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是最終往往都是沒有結果的,只會積壓在心底封存的記憶中。可能會有短暫性的憂傷,漸漸自己會調理過來。

我希望正處在暗戀中的人去了,你可以試一試,不爭取怎麼會知道結果。我們不要抱著消極的態度,或許會成就一段完美的愛情,或許會組成乙個完美的家庭,萬事皆有可能。

37樓:丹溪藍終覓

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如果他也得意你,會不自覺的表露出來,說話有時候會不好意思,我覺得最好別找人間接問他,就是他對你有點意思也會說「沒有的事,我倆就是朋友」,結果就真沒戲了!發簡訊以開玩笑的語氣說「你說我最近好像越來越看你順眼,我喜歡上你了可真沒辦?」看他真沒回答了,他也喜歡你的話應該會借這個機會說點什麼。

看你應該也是個靦腆的女孩,但是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定要珍惜,該表白就得表白,別錯過了後悔。加油啊,呵呵

結婚的女人和曾經暗戀過的男生聊天,聊完後就刪除,這是為什麼?請看完補充再回答

從前面的內容看,是女人想完成心中一直的遺憾 有時候並不是暗戀者真的有多優秀,只不過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心有不甘罷了 既然選擇在群裡公開的,當時肯定沒有什麼不該有的想法。至於那個男人的反饋,是因為這個女人極大的滿足了他的成就感?人都是自戀的動物,有人暗戀自己,並且這麼多年都還有所不甘,總還是讓人嘚瑟的...

曾經追過我的男生,我拒絕了,但是現在我想和他在一起了

當初你缺少了那一點勇氣,到現在他的心也不再在你身上了。半年的時間,他就已經是這樣了,可能你不愛聽,但是,也許當初的他沒有那麼的喜歡你。你要學著放棄,往前看,那句話從我的理解來看已經有點敷衍了,你何不嘗試著放棄。當然我也只是從我的觀點來看,不同的立場想法會不同,最後的決定依舊在於你自己 他經過半年左右...

暗戀男生八年,我和他有可能嗎,暗戀乙個男生八年,我和他有可能嗎?

放棄吧!我給的建議是,既然這麼多年了,大家都變了,不如放棄吧,給自己留乙個漂亮的背影,也不失為一種瀟灑!同暗戀乙個男生好多年了,感同身受。暗戀本身在我看來是一種特別奇妙的情感,不自覺的患得患失,本身自己是大大咧咧的性子卻因為他的乙個小回應矜持羞澀小女生.暗戀的奇妙之處不僅僅只在於此,它有時候會美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