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幫忙批一下,我和我女朋友真的不可以結婚嗎?她媽媽要她離開我!說我們相剋

時間 2021-10-17 21:4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分別做出較大改變才能夠和睦相處的一對。

羊先生頭腦中充滿了浪漫而不切實際的想法,對於人生的期望非常理想化,認為家庭應該是最最自由的所在。牛太太是勤勞的現實主義者,堅定沉著,有條不紊,懂得持家的責任與義務。羊先生不滿於牛太太按部就班的約束,認為她把家庭的氛圍搞得死氣沉沉。

牛太太也不喜歡羊先生等待天上掉餡餅的白日夢作風,更不能忍受羊先生的居高臨下與惡意牴觸。

2樓:獨步名劍

排完你們兩個人的八字之後,我就覺得很好笑,你女朋友的媽媽一定是因為你比女朋友大6歲所以說你們相剋,你屬羊(未),你女朋友屬牛(醜)。醜未相剋。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這是乙個很膚淺的說法。

你可以自己算算,只要兩個人相差6歲都會這樣,難道差6歲的人都不可以結婚?那怎麼可能。是否合適結婚要看兩個人的命盤的,而且不是那麼的簡單。

不過從你女朋友的八字來看,她的命盤的確很硬,婚姻可謂久經周折,說不好聽的我恐怕有二次婚姻。所謂的破解也就是她嫁給比她大很多的人男人,不能嫁同齡或年紀不相上下的人。既然你比大6歲,應該是很合適的姻緣。

或句話說,你很適合她。而你要考慮的是她是否適合你。言盡於此,如果你愛她就跟她媽媽解釋一下,但我認為主要的還是這樣命硬的女人你是否愛得起?

求高人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

親,根據本人多年的經驗來看,你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bc貨,請謹慎佩戴。求高人幫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的品種和 您好,物件買的時候有配證書嗎。目測感覺黃翡部分不太自然。透光圖也提供一下 謝謝。多錢買的?求高手鑑定一下這玉鐲子是否a貨和它的價值。您好看圖是a貨翡翠手鐲。細豆種,有底色。整體顯得有點灰暗。這樣類...

求各位幫忙解決一下,我女朋友覺得我老媽針對她

現在才22歲就結婚,也確實太早了,你要跟你女朋友解釋下,而且女人一旦結了婚就會後悔的,結了婚之後自己就會多了很多責任和繁瑣的事,你們都還小,沒有處理這種事的能力,所以還是跟你女朋友解釋一下,這樣會比較好點 其實女朋友有這個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 是不是你媽媽對她不是非常的滿意 否則兩個人戀愛都兩年了 況...

求英語高人幫忙翻譯一下以下獎項,急用!要地道哦不要機翻,謝謝

2010.5 第四屆 贏在川大 大型百科知識競賽 譯 2010.5the fourth win in sichuan large encyclopedic knowledge contest 2010.6 四川大學化工學院 別離 送舊晚會 譯 2010.6 sichuan university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