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跟我媽吵架扇了我媽一耳光,我下班回來我媽也沒跟我說後來是聽鄰居說的,我二話沒說回家還了媳婦一

時間 2021-10-17 21:4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局面是你自己造成的,你怎麼就沒去了解一下你老婆和媽為什麼要吵起來,你應該跟老婆私下溝通安慰,不管對錯兩人一起給老人道歉,你太沖動了。看來現在這樣也只能離婚收場了。

2樓:牧浩利

要我說,這是你的問題,結婚前你不瞭解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就結婚,如果兩個人能好好談一談就好,離過婚以後也不太好在結婚。除非你是高富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如此就要鬧離婚的話並不是明智的選擇。年輕人要明白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兒而不是你一個能夠決定的。

4樓:嗯哪的主場

你有沒有問問事情的原委,婆媳關係不只是你們家,其實婆媳不和是與生俱來的,主要是看你在中間起到的作用

5樓:肖萌活寶

這也不能全怪你媳婦,如果你媽不去招惹你媳婦你媳婦也不能和你媽吵起來,如果你媽有理為什麼不和你說,還是有你媽的錯,接下來去哄好婆媳之間的關係才是正道,你媽不告訴你也是怕你離婚啊,當老人的誰希望自己的子女輕易離婚啊,所以你去哄好她們就好,如果你媳婦還是那樣的話就離吧。

6樓:

你有沒有跟媳婦聊聊是因為什麼事而吵架,也是不是媳婦先動手,因為有時候有些人說的話不能盡信,要了解箇中原因,說不定受委屈的是你媳婦

7樓:喵喵

你父母之所以低聲下氣給她家賠不是就是因為不想你離婚,你還是問一下事情的原委,看是不是別人嘴裡說的那樣,也許是別亂嚼舌根呢。如果真是那樣,就和你媳婦一起給你父母賠個不是吧,畢竟對父母出手是不對了

8樓:萬寵小老虎

百行孝為先。你自己說了?只要你有上進心,還怕娶不到老婆?

9樓:厙莞然

你沒搞清楚為什麼呢!你怎麼可以那麼衝動!當然你媽媽很愛你 !也只有一個媽媽!但是老婆真的也只有一個!你可以罵,不要動手啊!多傷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吧,連父母都要打,還是好女人嗎?無論如何不該動手打老人,媽只有一個,媳婦離了可以在找

11樓:夢迴天古

先溝通看看 實在不行就離婚吧 夫妻間是需要相互理解 相互尊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娶來幹嘛呀,早該離了。你要是個男人就趕快離婚吧

13樓:小芩

你得先聽兩方究竟是誰的錯,老婆固然要教育可是要是媽媽錯的話呢?

14樓:

你應該跟你父母商量一下,他們那麼做是為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樣的媳婦不要也罷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句話也說不清,你老婆做的也太過分了

17樓:年年寶貝女兒

我覺得你媳婦不尊重人!還是算了

18樓:

這是什麼人家,不管自己女兒沒教養

19樓:zyy很好

這年頭媳婦不好找啊,認個錯

20樓:

堅定支援,然後就多出一個機會了

21樓:魂在江邊遊

籬笆,問清楚,如果是真的,果斷的,沒什麼好說的!

我老婆很在意我媽說她,我媽會跟鄰居說她,我老婆忍不住了爆發和我媽吵架,我老婆這樣是不是太不應該了?

22樓:_你很好

都說婆媳最難相處,很少有媳婦很合婆婆心意的,加上在一起久了之後發現太多生活習慣不一樣,矛盾更加升級,我想作為媳婦那就對婆婆好些多些問候,婆婆多些寬容與溝通應該會好些吧

23樓:就瞧瞧

讓你丈母孃天天沒事來和你鄰居說你

24樓:破子破摔

首先是你媽不應該說的,不管你媽是說的你媳婦什麼問題別人都知道你媽不待見你媳婦,在中國只要你比別人過得好別人就不高興,比別人過得差別人就高興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說話太過分了,這樣誰都受不了的,作為她的丈夫你的和你媽溝通一下

26樓:支援愛都

你媽和鄰居說你老婆是關於什麼話題。 如果你媽是和你家鄰居是在講究你老婆那就是你媽的不對了!

27樓:峰了雨

不能復因為是老人就對別人說三道四制啊。要是說的bai有道理還好,要是du只是把自己的想zhi法以自己是長輩為dao由強加給別人,就不好了吧。更何況,你說媳婦還行,當著領居的面還說就有不尊重媳婦的因素在了,你不尊重別人還覺得別人要高興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明顯的找罵嗎?沒事說媳婦幹嘛家醜還想外揚啊 有什麼事當面解決不可以

29樓:8卑微的小丑

這事就怪你在中間沒準理好

我結婚了,老婆也很愛我,但是和我媽就是合不來,我媽其實也有問題,我老婆也有問題,鄰居再說說閒話,我

30樓:

其實你媽媽和老婆都是不錯的,婆媳關係就是這樣的。婆婆和媳婦和睦相處的太少了。這個問題主要還是在你,你應該做一些事是婆媳一起參加的,讓對方在瞭解一下知道對方的優點。

比如 你開一個小吃店你兩口經營兩個人會很累,你媽媽就會主動幫忙,這時你媽媽會發現媳婦很能幹能吃苦是好媳婦。你媳婦會發現你媽媽很心疼你兩口怕你倆累著。

你要總是用語言。今天媽媽有事我瞞著,明天媳婦有事你也不說,最後互相都知道了就是你現在的結果了婆媳不和。你明白嗎 要是有什麼事在聯絡我

31樓:盧睿熙

最好的方法就是分開住,哪怕租個房子,有孩子的話給家裡帶著,你們再外打工。在好不過了,兩人的脾氣都不好,你媽一輩子了你爸都糾正不過來,何況你呢。既然改變不了,那就接受。分開住最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從中斡旋,給他們分析清楚情況對錯,打消對方顧慮,一家人在一起開心才重要哦!看看媳婦的美好時代,從中可以受到啟發

33樓:人生如畫意如夢

最好是分開住,有時間多陪陪老人,畢竟是從小把你養大的人,只要她們分開也許茅盾會少些,再慢慢處理吧!

天天和我媽吵架,我真的要瘋了,完全說不過她?

34樓:薛穆易

可能正處於叛逆的時期,自己的思想和母親呢,可能有很大的呃差別,那麼你們之間有代溝溝通呢又太少啊,所以讓自己心情平復下來,慢慢的你就會理解母親的心意了。

35樓:biu歷史

你好。可以試著溝通一下,不要太極端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方設法去改變一個人的思想和觀念,那是不現實的。

當你面前有一堵牆的時候,你只是需要翻越它,而不是嘗試和這個牆交流讓它自動消失。你這麼多年和母親的交流,證明了她就是一堵油鹽不進的牆而已。

37樓:

其實你天天和你媽媽吵架也是無可奈何的,如果實在是不想再吵下去了,就可以慢慢坐下來和媽媽。持續的**一下或者是溝通一下。

38樓:水長東蘇徹

天天和媽媽吵架,真的要瘋了,完全說不過她,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溝通不良的話,就不要老是在一起吵來吵去的吧,能見一下隔開一下也挺好的

39樓:雷哥玩家

是不是你的母親到了更年期呢?這個時候我覺得你還是要避免一些和母親針鋒相對的。

40樓:瀟瀟暮雨

和媽媽吵架那有什麼意思,媽媽這個年紀就是愛嘮叨的年紀,你由她嘮叨吧,把你養大,你就不能接受她的嘮叨嗎?

41樓:裔曲

應該尊敬媽媽,不應該氣媽媽讓媽媽生氣。

42樓:

沒有過不去的坎,更何況自己的家人。等你結婚就知道了

43樓:月兔吃月餅

我也是哦,明明是她說錯了我給她糾正,她還強詞奪理,我給她解釋和糾正她還說我強詞奪理,目前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她跟你打冷戰的時候千萬不要先跟她說話,等她跟你說話了,關係基本就和解了,你先跟她說話可能會引發下一場吵架。還有,如果她一直這樣,跟你吵架,你就不要反駁,讓她說,一直說,直到她自己停下來了,有時候就是發洩一下,說完可能就好了(●°u°●)​ 」。我媽就是這樣的,然後如果她說“我以後不管你了”之類的話,就在她不管你的時候自己把事做的特別好,她以後可能就找你和解,個人經驗。

媳婦跟我媽吵架,也就是跟婆婆吵架,媳婦不對,媳婦聽她媽讓我媽買車,我媽沒錢,你們說我過不過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媳婦與她媽太強人所難,不能善解人意,的確讓人難以接受和忍受。你可以與你媳婦多溝通,共同面對存在問題,如果你媳婦能與你達成一致意見,還是可以過下去,如果都互不謙讓,也就沒過下去的必要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媳婦為了她自己的私慾和長輩吵架,這種媳婦不要也罷!!!

46樓:卓越電器

買個玩具車吧!花不了幾個錢滴!

我媽跟我爸吵架,我跟我她說那上次我幫你說話說他對你不好,那你

燕曉涼 父母再怎麼吵,一般都不會讓孩子摻和進去,不管幫哪一方,老話說子不言父母之過,外人說起來總歸是不孝,男孩子還好一點,特別是女孩子,要是被人說三道四,名聲就毀了,父母再怎麼吵鬧也只是夫妻倆的事情,他們不會希望自己的孩子被人戳脊梁骨 丁大哇 父母吵架最好不參與不評價 幫誰都不對 讓他們自己解決最好...

我跟我媽吵架了她罵了我一天了(包含很多髒話)現在還在傷心我也很傷心道歉也沒用她說她心涼了

過去,父母吵孩子,孩子是不能和父母回嘴的,那叫 犟嘴 是不孝的表現。媽媽剛開始說你時,你和她頂嘴了吧?而且,中間你不時地也說了什麼嗎?要不然,媽媽咋能生那麼大氣呢,又怎會說出那麼多氣話?孩子,你好好想想,媽媽罵你一天,都是媽媽的錯嗎?要多從自己這方面找找原因。你就不會生氣了。再說,媽媽是這世界上你最...

為什麼我想扇我媽,有時候想一巴掌扇死我媽,這樣的想法是不是過激

第一,要經常和孩子溝通,盡量理解孩子,和孩子說話時不要拿出家長的威風,要把孩子當朋友一樣,要讓孩子在你面前暢所欲言,沒有任何壓抑感。這樣孩子才不會撒謊,還可以及時掌握孩子的想法,不對的及時糾正。有什麼事情和孩子聊天,不要將自己的意見強加給孩子,只能提出建議,讓孩子自己想。第二,要讓孩子感覺你非常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