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愛個人。不要讓他掉眼淚。給她。快樂我是個不愛說話的人。怎麼變的愛說話呢

時間 2021-09-20 16:31:4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她,多為對方著想,多行動。既然不愛說話,那就多做,女孩子都喜歡點小浪漫,偶爾送一朵小花,吃飯,營造點浪漫的氣氛,一塊爬山,旅遊。帶上相機,記錄美好的瞬間。

做實際的,不需要油嘴滑舌的。

2樓:愛美不是事兒

你的性格不需要為任何人改變,愛你的人愛的就是你的性格和為人處事的方式。改變了就不是你自己了,你也不會開心。

3樓:宇智波水門

不。愛乙個人是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手。愛乙個人是原因為她改變一切。

愛乙個人可以無私奉獻。愛乙個人是願意默默守護在她背後鼓勵她為她著想。祝福她。

因為我配不上她。所以我。一直在默默的在她背後付出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能讓他流淚和歡笑的才是喜歡,但是不是愛我不知道。因為愛和喜歡不一樣。你原來不喜歡說話,因為跟他在一起變得愛說話了。

5樓:烏拉烏拉格

你要是能走進他心裡,自然就跟你無話不說了

6樓:

其實愛情不是需要說的而是驚喜

7樓:denglu是我

不愛說話也沒關係。你肯定有自己的長處和優點。試著去發現她的愛好。慢慢的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改變什麼,愛你的人不會嫌棄你的

9樓:longjiao加油

是的,愛乙個人就要用自己的一切去愛他,甚至可以為他而改變

10樓:

不愛說話可以用行動啊,有時候做比說好

11樓:皇族灬光速

去當幾個月異購,你就愛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慢慢的靠近她,了解了以後就會有話說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就是要讓他快樂。多和別人溝通咯

怎樣讓乙個脾氣很倔又不愛說話的女孩子 。 讓她變得很乖又愛說話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喜歡乙個人不代表要改變這個人的性格。如果你真的這麼喜歡他,你應該讓自己改變,試著去適應這種安靜的氛圍。

如果你覺得這種性格的女生你真的覺得很悶的話,說明你們不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內向的女孩子,多讓她在集體中生活,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會有所改變,影響她最深的會是她周圍的人,所以在給她選擇夥伴的時候需要進行一些挑選,如果這個女孩還小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個性是不容易說改就改,投其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喜歡的話題,投其所好

真的好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愛的人總是讓我傷心難過,流淚,不在乎我的感受,如果他像我一樣在乎

18樓:零締如你所願

沒有,他媽,很想讓他幹這件事再幹,另一件事,他吃完飯了還不想幹,又怎麼辦?

19樓:奔跑的夢為

不知道,有些事情,說不清。感情就是這樣很多話和自己愛的人說明白就好了,互相交心,多溝通,這樣你們才能越走越遠,多溝通。爭吵沒有用。希望你們要幸福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但隨他去吧,這個有什麼好氣,你們先吃就好

21樓:凝望伊人

你太敏感了!這種小事也要計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走到生命的那乙個階段,都應該喜歡那一段的時光。幸福,從來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微笑著生活;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亂,不迷茫,無悔人生,我始終相信退一步,也就有一步的心境。

人之所以累,是想要的太多;心之所以煩惱,是放下的太少。不去在意紛擾,不去憂慮明日,放下一切執念,素心如簡,待蓮花開盡後,便是清歡。人生路上,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

23樓:菜灬鳥

你在挑戰權威 哈哈 坑爹呀

24樓:哀令颯

你太矯情。小事叫真。

愛人,是不是就要愛他的全部,愛乙個人,是不是就要愛他的全部

我也來回答一下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愛他全部愛到七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三分要用來愛自己.如過還要繼續愛的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帶來沉重的壓力.我們喜歡乙個人怎麼可能真的喜歡他全部嘛 如果是真心這麼說 你是在熱戀當中昏了頭 看不見對方的缺點 你對他有過度的期待 跟錯誤的幻想 但我猜 第三個原因 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愛乙個人是不是應該愛他的全部

其實愛上乙個人就應該要接受他的全部,好的或者是不好的地方。即使不可能愛上一切,也要試著去包容他的所有。這樣才可能長久相處下去。畢竟他是獨立的個體,不可能只呈現你想要的部分,你既然選擇了他,也就要包容他的一切才可以。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

愛人,是不是分手了經常夢見他,愛一個人,是不是分手了經常夢見他?

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成恬謐 也不是,我認對方總想你才能夢見它 為什麼分手後會經常夢見他。 莊建 開始一段感情容易,但放棄和忘記就很難。因為彼此有感情才會在一起,在一起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