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愛人是不是不一定要擁有她,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是不一定要擁有她。

時間 2021-09-08 19: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呵護,女孩子都有虛榮心,盡量的去滿足她\真心對待``

並給予體諒與安慰``

不要懷疑,,相信她的一切

如果愛就大膽的去告訴他(她)讓他知道你的愛,直接簡單的語言是最美麗的.就算失敗也因為曾經爭取過而不後悔.

如果不愛大膽的去告訴他(她)不要讓愛成為累贅.讓曾經的美好回憶成為往事的不堪回首.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有時候愛乙個人,會愛的深的.不知道該怎樣去愛..

何為愛? 也許就因為沒有答案愛才會讓人痴迷吧..如果愛請深愛..

被愛.還是愛..請讓你愛的人有安全感...有時候愛很累..怕失去吧..怕失去就在愛的時候.好好珍惜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

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有愛就有傷.事情一旦過去永遠無法挽回.為曾經的彼此擁有而感到幸福.為此時的相守而珍惜幸福.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樓:弘之枝欣德

確實,雖然我說的會被大部分人所反對,但是這是事實,誰會為了誰而放棄誰?愛情是自私的,好好把握!

3樓:京量戊凝冬

真的,愛乙個人不一定是擁有他.只要對方過得快樂就行了雖然是這樣子說,但是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辦到滴.這還得看自己的個人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愛乙個人.在你有能力給他/她想要的幸福的時候...而又兩情相悅.

那麼.就選擇擁有吧. 如果你不能給他/她想要的幸福.

或不能夠得到對方的心.那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5樓:功荏謬樂章

是的、真正愛乙個人只要他快樂就算從不曾屬於你,你還是會很開心。

6樓:樓主之爹來了

是的 心裡有就好 你特麼說我回答太短了 語言簡練不好麼 我非要來一篇千字文嗎

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是不一定要擁有,只要他幸福就好.

7樓:崔思慧全奇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是不一定要擁有,只要他幸福就好

8樓:baby情濃意更濃

要想讓自己愛的人幸福,那麼不一定要擁有,但可以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著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自己也快樂。

10樓:殷之皮美麗

愛情是你們自己的愛情而不是你們父母的`

祝你們能幸福

11樓:揚驕司徒逸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

真正屬於自己的愛。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

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12樓:徐微鄧悅

那都是自己安慰自己的話,自己得不到,只能這樣說來安慰自己!

13樓:甘瓃澄莉莉

不,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就一定要去追逐,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去後悔~

14樓:巨瑜仍妙夢

愛情是自私的,每個人都想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得到他。但是如果對方真的不愛自己,那麼得到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因為得到人也得不到心。

那樣彼此都不會幸福的。那麼就為他祝福吧。也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終於明白了,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只要她過的幸福、開心,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愛乙個人快樂

捂住我的眼

捂不住的思念

你天真無邪般的笑容

牽動著我的喜怒和哀樂

關上我的心

關不上的想念

你不知不覺悄悄走過

已帶走了我生命中的全部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占有

愛乙個人更需要會放手

像天使一般默默守候

因為我愛的人快樂而快樂

我不需要你給我任何承諾

我願意永遠躲在你背後

我終於明白愛乙個人

只要所愛的人擁有快樂

愛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人一定要珍惜。天,總以為自己是無色的,但,她是藍的

真心愛乙個人,確怎麼也得不到,才會說 不一定要擁有 否則誰不想和愛得人相守一生! 丘宜人 那天風很大,天空很晴朗。我丟了風紗丟了他 理解了,是這麼個意思 愛上乙個人,不一定能得到她 但是相反,如果你已擁有乙個人,就要珍惜她。有的人以為自己什麼都沒有,但是其實他有很多,就是自己不珍惜 d桑椹子 嗯,挺...

愛人不一定要得到他,而是讓她得到幸福

褒實營畫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的話。愛他就要給他幸福,不要愛讓他受到傷害。你愛他他卻不愛你。你也不要強迫他。你就勇敢的讓開。只要他幸福就好了。讓他在別人的懷抱裡得到美好幸福。這個就是你愛一人所要做到的一切 他開心就是你開心。他幸福就是你幸福 茆晚竹藏風 只要她能夠幸福,也就是你最大的欣慰.至於她的幸福是...

愛人是不是只要她快樂就好 不一定必須得到

隨松蘭毓亥 不是,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就要個他幸福,別的人我不會放心,即使現在也許她喜歡的並不是你,但是我會堅持。時間會讓她知道你的存在,她快樂,但是我只想看到自己給的 本元斐史辰 呵呵,又是這類問題,我把之前被採納的答案給朋友看下吧。老實說,個人認為這是自欺欺人的話。用來安慰人還湊合開什麼玩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