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愛上男人這麼瘋狂,有些人說,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很瘋狂,這是為什麼?到底有多瘋狂。

時間 2021-09-19 23:0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女性來講

我認為一個女人會愛一個男人愛的很瘋狂

一定是因為你的一些言辭或舉動已深深的打動了她讓她認定你是她這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人

所以她會不顧一切的追尋你

而她可能就是那種很鍾情的人

要麼就不愛

如果愛了就不放手的人吧

我覺得如果你不愛她

就應該狠一點

讓她覺得自己真的沒有丁點機會

可能這樣子

對你和她都是最好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是就一邊受傷一邊成長~?挖卡卡~我們都會長大~等到有一天我們都成熟了~其實回頭看看~現在只是個美好的回憶~當把網路上的愛情拿到顯示中,我們往往會帶著放大鏡去看問題~這時候沒有了網路的保護~兩個人的更多的問題就出現了~畢竟現實的存在很大的不可抗拒的因素~可是真正陷入裡邊的人缺看不清~愛情都是盲目的~女人不是可以理性思考問題的動物~也許友誼往往比愛情更長存~挖卡卡讓時間說話吧~我們都會幸福~大家08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唉..怎麼說呢?你這樣的做,真的很殘忍

我想她這次是真的,愛,真的有那麼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龍大叔,你不明白嗎?

女人只要愛上一個男人,會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女人很軟弱的,只想被人寵被人保護著

女人是小孩子,需要男人的呵護和關心

但是有的女人可以剋制,有的女人剋制不了

感情很折磨人,會讓人變神經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真正的愛了……

有些人說,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很瘋狂,這是為什麼?到底有多瘋狂。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有這種魔力,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愛上了對方,就會毫無保留的付出,跟個瘋子一樣。

7樓:

女生相對男生來說都比較極端,會想盡一些方法來博得那個人的喜愛。有多瘋狂我不知道,但是她會變得越來越卑微,越來越不像自己

8樓:

也不是所有女生都如此,只是有些人比較偏執,一旦愛了就全心全意,如果對方三心二意肯定會引發她的瘋狂勁兒!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做不到的瘋狂事,也有的女性比較理性,不會做出瘋狂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說,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很瘋狂,這是為什麼?到底有多瘋狂。你聽一下劉若英《為愛痴狂》就知道了。

為什麼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會那麼死心塌地?

10樓:幸蘭英哀子

人和動物之間的區別就是人有思維,有感情,而感情是真奇妙的東西,很難用語言來說清楚的,女人是弱者,一旦真的找到了自己的感情歸宿,那麼就會更見的去堅持,因為那是她選擇的依靠---一輩子的依靠,而男人相對來說是強者,不知道這麼說,你滿意不

11樓:鈔時芳曹汝

因為那個女生真正的愛上了他```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來證明給男孩看``

``告訴他``她薱他的愛是有多深``

為什麼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會那麼死心塌地?

12樓:☆異鳴

女孩子的愛情是飛蛾撲火,女孩子如果愛上誰,那麼她的眼裡就只有他,他的好他的不好他都愛,不過現在的社會太瘋狂,女孩子想的不單單是愛情了,或許還有什麼外在的因素在,就像我剛替的問問 刻骨銘心的愛情,是不是已經變成了傳說只流傳在人間,現在的我們無力去演繹那麼美那了慘烈,那麼值得回味的愛情了?~

離婚的女人愛上了已婚的男人,離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潘氏商貿 乙個已婚男人肩上有太多責任,他已不是他乙個人的了,愛他時你的權利但不要打破這局面,有時候默默地愛才顯珍貴,感人! 你剛離婚 就要破會別人的家庭!你是怎麼想的? 笨豬問 如果以他為標準,肯定找不到這樣的,因為誰是虛偽的還不知道呢,如果以他為標準也很容易蒙蔽你的雙眼,只要合自己的眼緣就行,而且...

如果女人愛上了男人,那個男人也愛她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吧!揹著女友說她的壞話,哪有這樣的人啊?不顧女生感受的是不好的!這樣的甩了他吧,留著也不會讓自己開心的!一點都不懂去珍惜一個女人,會遇到一個真正懂得去珍惜你的人的! 問他什麼意思 大男子主義的話 就不用考慮了 直接甩了 如果一個女人愛上一個她配不上的男人,那她應該怎麼做呢 感情是平...

是不是當女人愛上男人時,女人會認為這個男人在她心裡十全十美

沒事兒來遛遛 會,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個男人完美。缺點也是優點。過了這個階段了,才開始磨合期,這時候開始出現一些小摩擦小矛盾。 你認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別人代表不了你啊 你說對不?因為所有的女人不一樣,所有的男人也不一樣啊 但是有人是愛了就愛全部。缺點當優點也是蠻可愛地一面 皇帝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