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害怕父親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20:2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並不是真正害怕你的父親,只是覺得他有一種威嚴感,對他有點陌生和畏懼,也許是你的父親對你太過嚴肅,沒有你的母親對你那樣自在,不過你的父親對你的親情是不假的。父母在你生下來後就選擇了兩種角色,一種就是正面的關愛,大多數母親都演飾著這個角色,因為女性更能夠體現祥和的心態,她們的本性就是溫和。威嚴往往是體現男性的身上,男性比女性更會隱藏自己的感情,不過他們會用另一種情感來表現自己的關愛,就像他們會對自己的兒女非常嚴肅,這樣的關愛雖然有點另類,不過也是一片苦心。

你也不必害怕你的父親,你應該試著和他溝通,作為一個父親,他應該非常的想和你溝通,不過他平常對待人都是一副嚴肅的面孔,在你面前他不好意思拉下臉來,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主動出擊,我現在也不太和我父親說話,不過我會經常找一些話題和他聊一聊,雖然都是一些不緊要的話,不過說出來也會增深父子之間的關係。感覺上我和我父親的關係就比我和我母親和一些,……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是鴉雀無聲。

放開心胸去你與父親交流,大膽去和他玩笑,他是你的父親,不是外人,沒有必要害怕他,我建議去看一看朱自清的背影,去體會一下,感受一下,我相信一定會得到更好的答案。

祝你在這個(聖誕、元旦)的節日裡和你的家人快快樂樂,和你的父親不再無話可說。

2樓:一朝春盡

父母傷害過我,我恐懼我的父母,看到他們我就會情緒激動,所謂的孝順使我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會被逼瘋的,父母就一定為你好了?我怕父母是骨子裡的怕,不是畏懼,是恐懼,我不願看到他們,他們所謂的為我好,害了我,影響到我一生,這種痛是一輩子的,我恨不能恨,不想見,卻還要見,總有一天我要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怕我的父親,其實沒什麼可怕的,知識不經常與爸爸交談.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怕的,,都是自己家人

害怕男朋友,怎麼辦,我很害怕男朋友,怎麼辦?

來自盤石山自信的老鷹 他有沒有動手打過你,還是他給你留下了心裡陰影,還是你在他面前有 不光彩的過去,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輕鬆愉快的,如果你總是怕他,那就不是愛,他並不適合你 湯美娟 我來回答問題吧如果你真的愛她應該不用害怕?如果你認為他不適合做你的男朋友就友好的分手吧 不是你玻璃心,你男朋友像個控制不...

很害怕蟑螂,我相當害怕蟑螂,怎麼辦?

地對空飛毛腿 建議朋友去買 一掃光 牌的滅絕蟑螂和蚊蟲藥劑。 雲若天風 試著養幾隻,當你把它當寵物看幾天就不怕了,以後看到蟑螂,連殺蟲劑都不要,直接用手捻起仍外頭就行。o o 妞妞看社會 你好,其實我和你同感,也害怕蟑螂。見之殺之。我的意見的就是做好衛生,第二,室內保持空氣清新,第三,就是晚點入睡,...

我很害怕死人怎麼辦啊,特別害怕死人怎麼辦?

小啊啊小童鞋 我也害怕死人,其實人害怕死人,一個是害怕死亡,一個是由於長期的鬼故事的影響,其實這沒什麼,沒人時不害怕的,多想一些開心的事,腦子裡不要總想那些事,過一段時間,也許十多分鐘就會忘記了,特別害怕死人怎麼辦? 時光擱淺 死亡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事情,這是一種自然規律,只是早晚的時間問題。因此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