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好累,特別愛發脾氣,控制不住,感覺自己身上有包袱,想的太多

時間 2021-09-12 20:22:30

1樓:食曉孤

沒幾個人活的比較輕鬆

所以不要發那麼多的脾氣

因為受脾氣都親近人

包袱每個人都有

只不過要想開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看吧,沒有乙個成年人是活的容易的。只有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才能控制好自己的人生。因為社會上的人不會慣著你。

你總是發脾氣如果不分場合那麼其實吃虧的還是你自己。抓緊做好眼前的事,把注意力集中在能做的事情上,也許事情在你的努力下做好了,你就不會那麼容易發脾氣了。

3樓:思美人花茶

都會這種無助的時候,沒有辦法生活就是這樣

4樓:帛韋曄

發脾氣對生活生活沒有任何幫助 要影忍 自己努力 總有一天會出頭

5樓:異想天開

有包袱就要解決掉,解決不了就乾脆甩掉,甩不掉就暫時放一邊。想太多沒關糸,關鍵是不要空想,不切實際地去想,把眼前緊要的事情處理好,一步一步來,把事情看開些,包袱放下了,人的精神也會好,也不會那麼愛發脾氣了。

6樓:阿琦

要先著重處理好眼前的事,再遠的也得一步一步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

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每個人都有困難,無論大小,但是有時候一定覺得累,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可是很多很多人都選擇了堅持,努力拼搏,結果或成功或失敗,但一定不會遺憾,至少曾經努力過。

8樓:

那是你還不夠絕望,這條路我你清楚

9樓:可靠的

初中三年,李卓沒有吃過一頓早飯、沒有去過一次學校超市,同學請喝水請吃雪糕從來不接,因為他沒有錢回請。體育課我們打籃球,他不玩,怕壞鞋。中考前要訓練長跑,我們每天都喝飲料,李卓跑完步之後都去衛生間的水龍頭喝水。

總是愛發脾氣又控制不住,發完脾氣又後悔,怎麼辦好恨自己

1紫色流星 每當你想發脾氣的時候,首先你要清醒些,找到問題的癥結在 為什麼想發脾氣,解決它,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就不會這麼糾結了,生活也是因為總結經驗而變得越來越順暢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採男孩的小菇涼 每次我發脾氣之前都會大口大口的呼吸,把牙咬的都快碎了,但是從來不會發出來。現在養成...

我女朋友脾氣特別大發脾氣都控制不住,說話特別難聽,說我沒用嫁誰也不嫁給我讓我滾,她發完脾氣就給我道

善聽芹 親 這樣的感情是維繫不長的,她說的都是她的心裡話若是看你不順眼不管你如何改變都不會讓她感到滿意的.當斷不斷必有後患 巧克力色彩 我女朋友脾氣大,特別的。特別大發脾氣。都控制不住。說話特別難聽。說我沒用。加啊!水也。不加給你。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有可能是因為他的脾氣有關,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有...

想不開老愛發脾氣,控制不住怎麼辦

不過情緒暴躁控制不住,可能是最近突然就這樣對吧?你可能是因為心裡有什麼事情,讓你想不明白想不通透,所以導致你脾氣變壞,試著去放開一些東西,不要一直糾結乙個問題,多去戶外走走,做一些戶外運動,聽一些輕 都比較容易讓你放鬆身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看看書,看看喜劇,或者好笑的綜藝。控制不住的時候就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