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為什麼人男人總是在人女人面前說自己很可憐呢 謝謝

時間 2021-08-17 04:24:03

1樓:留睿廣

一個男人總在一個女人面前說自己很可憐,這樣的男孩是不值得你愛的,他對他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只是想獲得你憐憫的愛情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他清楚地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

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你。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你主動告訴他;

走在路上,他會讓你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

逛街時他會不停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老覺得你吃不飽,吃不好;

他盤問你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你的睡眠情況,老覺得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你像他女兒;

盯著你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都會等你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你消失在他的視線外;

臨睡前,他會不止一遍的問“被子蓋好沒?不要漏風”。半夜醒來還會下意識的給你蓋被子;

你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你就發現他一直穿它;

經常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

從來都是他等你,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你;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你;

你肆無忌憚的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存在,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後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人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2樓:玲葛

他一定喜歡之個女的在她面前說自己可憐是求得同情,求得安慰,渴望自己得到幸福

3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可能他是希望這個女人可憐他對他好一點,所以才會在他面前說這些話吧。

一個男人在一個人女人面前說沒錢是什麼意思?

4樓:咖啡未加糖

兩種意思,要麼就是暗示你以後不要指望他為你花錢,更有甚者可能暗示你為他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無感或者真的沒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說沒錢意思在考驗女人,他看這女人是愛錢還是愛他這個人。哪個男人手裡沒有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在女人面前說沒有錢一是小氣/二是無能

8樓:無名

意思就是我沒得錢給你花,你還要給我花幾個

為什麼男人在女人面前說只愛她自己一個人、背後又去搭別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本性都是花心的,只是有的人隱藏的深一點,有的人隱藏的淺一點的原因罷了,所以女人不要那麼的相信男人,要靠自己,只有自己才是真正對自己好的,因此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10樓:裁決小沫槇

可以這麼bai說吧。沒有哪個男人du禁得起漂亮zhi女人的肉體**

dao,因為面子等原回因,或者你還答有利用的價值,他就不會明著和你鬧翻,背地裡,就回去找別的女人。男人都是花心的,也許現在和你生活的很好,突然他遇到了比你更漂亮的女人,他就會揹著你做壞事。要找個真心陪你到老的男人太少了。

11樓:柴朋行凡

不是沒個男人都是這樣的,如果那個男人是這樣的,那說明他很花心,換言之,又的女的還不是這樣。不是嗎?不要以偏概全。真心回答,望採納

有些男人為什麼總是在外人面前貶低自己的女人?

1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些男人在心底確實對自己的女人有一些意見,而且總是羨慕別的男人。

13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這樣的男人不懂得愛惜自己的女人,他們這樣來貶低女人來提高自己的地位,顯得自己特別的有面子。

14樓:九怪啊

有些男人在外面喜歡貶低自己的女人,其實這是一種虛榮心在作怪,覺得自己的女人地位低了,顯得自己就很高大,其實也是內心的大男子主義在作怪。

15樓:哭了誰疼

男人思想比較古老,認為女人要什麼面子,貶低女人的同時自己的面子可以提升上去。再就是不要把自己的女人抬那麼高,怕別人把自己的女人搶了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貶低自己的女人,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佔據主動權,就越顯得自己是非常優秀的,會讓別人高看自己。

17樓:肉多

因為這種男人跟自己的女人已經沒有了什麼感情,可以說見到自己的女人,自己就會很煩心,非常的煩,甚至討厭。

18樓:以情佐酒

一個人人誇讚的好媳婦,漂亮、賢惠、善良,把家打理得有條不紊,把男人伺候得舒舒服服。但男人在外面從不誇她,當別人誇她的時候,男人還一個勁兒地貶低她。

為什麼有些男人總在外人面前貶低自己的女人,這是什麼心理?

有書君覺得那些總在外人面前貶低自己的女人的男人,除了認知上存在問題以外,多多少少心理上也有些問題。

1.看不起她

看不起別人的人,一般是自己有問題,比較自負。

有大男子主義。

有''大男子主義''的人,受男尊女卑的思想觀念影響很嚴重,他們往往認為男人是一家之主,是家裡的頂樑柱,優於女人。

在外人面前貶損自己的女人的男人,多擁有大男子主義傾向。他們永遠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習慣於對妻子吆五喝六來展示自己的地位,維護自己作為男人的尊嚴。

控制慾太強。

思想比較狹隘的男人會控制女人。他認為男人是家中最重要的角色,家裡的大事小事應該由男人全部掌控,自己的女人也應該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想用貶低的做法讓女人自愧不如,來迫使女人順從自己。

家裡的傳統習慣。

不會以欣賞的目光看別人,只會隔著門縫看人——看扁別人。在他的原生家庭中就一直是被貶低的,他學來的就是那種貶低別人的方式。

有男人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娶了自己所喜歡的女人。

即便他堅持了,他喜歡的女人成了他的媳婦,他父母依然還是不喜歡她。時間長了,兩人有矛盾,家人對自己妻子的挑剔,也會讓這個男人逐漸認同自己父母所說的,覺得自己的女人就是那樣的人。

現在的女人已不再是男人的附屬品,她們有自己的思想、感情、能力。不可能完全聽命於男人。

男人貶低女人,是因為自己逃不出原生家庭帶來的思維模式的影響,他家的邏輯存在問題,他卻不以為然,就不可能真正意識到需要改變。

''當事者迷,旁觀者清'',看在眼裡的人都知道他的德行怎樣。

2. 是不成熟

一個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女人的男人,多半是心理上不成熟,判斷能力不強,處理自身情緒的能力差所致。

對對方有不滿情緒,自己又無法排解,貶低是為了獲取別人的同情,甚至是博得別人一同來責備他的女人。

明明知道''家醜不可外揚'',卻總是把自己女人的不是抬出來說,為自己貶低女人制造**聲勢,尋找支持者,但是之後的生活還得跟自己的女人一起過,實際上是在貶低自己。

喜歡在外人面前貶損自己女人的男人,是用來展示自己強於女人,是用這種方式來展示自己的優越感,其實無非是外強中乾的表現而已。

只愛自己的男人,才會在別的女人面前貶低他身邊的女人,做出這種不尊重自己女人的表現。

男人在家裡基本當甩手掌櫃,什麼也不幹。貶低女人是嫌棄女人看起來比自己老,覺得女人到了這個年齡已經是黃臉婆,沒有魅力了。

一個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女人的男人,多半是心理上不成熟,判斷能力不強、處理自身情緒的能力差,用貶低的方式洩一己之憤。

3、是太自卑

“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別人的好'',因為自卑,總是想通過找女人來證明自己有“本事”。

自己沒有自信就拼命詆譭自己的女人,以此來抬高自己的身價。

習慣看扁自己女人的男人,有''家花沒有野花香''的不安分思想,在別有用心地在表現自己。

為了討好別人,向別人獻殷勤。在外人面前說自己女人壞話,為出軌找藉口。甚至已在外面有了情人,被情人逼著要結婚。

為了達到離婚的目的,他在親朋好友面前貶低她,說她以前的好都是裝出來的。這種狀況持續下去,忍受不了的她只能被迫離婚,達到他離婚再娶的目的。

也有些沒有文化的“土豪”,除了錢,家庭的道義、責任、做人的底線,通通喪盡。毀壞自己女人的名譽,根本不是想離婚,而是為了享受“三妻四妾”的“風光。

自卑的男人所做的事是令人不可理喻的,他越是這樣越會被人看不起,卻不自知,真是心慫而人慫。

沒有德性的,總以貶低女人來洩憤、來證明自己強的男人,不論是什麼原因,都是**的表現。

有書君認為真正強大的人,不會用貶低別人的方式來表現強大,自己真強大也不必去貶低別人。

他們不懂得男人說自己的女人能幹,連帶著把自己也給誇了、認可了,因為能找到這樣的女人是自己有本事,也是有福氣。

真男人,會用強硬的方式對抗外界的風雨,用柔軟的方式對待自己的女人,遇上家庭問題時願意做個''認慫''的人。

而會認慫的男人不是無條件讓步,他有原則上的堅持。會通過轉化工作來達到目的,是具有豁達的胸襟和經營婚姻的智慧。

婚姻的經營就應該有進有退,那些懂得在婚姻中''認慫''的男人,往往都擁有更幸福的婚姻。因為認慫的背後是愛、是珍惜,女人不會感受不到。

女人的''作和無理取鬧''歸結為一點就是尋求愛意,當她感受到被愛,同樣也會回饋給男人更多的愛。

在生活中能夠進行平等情感交流的夫妻,感情會更好,會越過越幸福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愛上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jio的他是對你有好感的呢 原先一個男生他是鋼鐵直男很直那種 然後我們倆一個班的 他不會說什麼幼稚的話 也不會和哪個人主動說晚安 但是這些都在我身上體現了呢

20樓:瀋陽大學論壇

我在我喜歡的女孩面前,特別熟悉的,喜歡的,不敢開口講的,又怕失去的,就這樣,我喜歡在她面前耍寶,因為我怕她從我身邊走掉!

21樓:像我一樣的豬

如果一個男人在每女人個面前幼稚了,就代表他真的在裝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沒有可信度。這**裡面構陷的。人的成熟絕對不會跟年紀掛上鉤,所以,在你沒有了解他的性格之前,什麼都只是你的胡思亂想。

知道女孩子臉嫩,你不會張口去找他求證,那麼,耐心一點,什麼問題,什麼疑惑,在時間的面前,都會有所解答

23樓:小花╯一朵

人和人不一樣

的!有的人幼稚 但有的人也許會變得成熟 愛一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不能一句話就給概括的!

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他心裡面有沒有你 平時接觸時你應該能夠感覺得到的!他對你好不好 你遇到什麼事他是怎麼做的?從很多方面就可以看出來愛不愛!

單單一個幼稚 真的說明不了什麼啊

24樓:偽裝滴曉白兔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本來就是一個公司的,可是他動不動就打我**,知道我在公司我在上班也拼命的打我**。我今天說他特別幼稚,,他還說打我**咋滴啦。說出來好像全是我的錯。

哎!有個幼稚的男朋友也不是太差。至少滿滿的都是愛吧!

人為什麼會懷舊?請問一下為什麼人會懷舊

懷舊是一種情結,對逝去時光的緬懷。每個人都會懷舊,不同年齡段的每個人都會懷舊,不同生活階層的每個人都會懷舊。懷舊是一種甜蜜的情結。當你端詳著發黃的周歲黑白 當你輕哼起熟悉的童年歌謠 當你翻閱到少年時代滿篇錯別字的日記 當你回想曾經疼你 愛你的人。記憶的閘門悄悄的開啟了 潺潺流水滋潤著你的心田,它很甜...

為什麼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因為之前你並沒有感覺你是多麼的愛他,但是失去了你才會感覺到他是多麼重要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因為人類總是這麼傻13 說的和做的永遠不一樣 只有失去了的人才懂得珍惜.只有珍惜過的人才知道.不是只要珍惜就不會失去.有些東西.有些人.或許本就不屬於自己.因為人天生就是一種賤的動物,因為失去後才覺得珍惜...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因為沒擁有的時候不能體會到失去的滋味原來是那麼痛苦,而想再擁有的時候已經沒有機會了。因為距離才能產生美啊!熟悉的地方沒有景,人們總以為美麗的風景是在遠方,而忽略了眼前滿把滿握的美好!我覺得呢,不如憐取眼前人!我這些天也在想這個問題,我現在每天都哭,好傷心啊,朋友們該說的也都說了,該勸的也都勸了,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