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去懂得珍惜呢

時間 2021-05-06 04:11:39

1樓:崔玉巧求香

珍惜現在擁有的:人生就是這樣,當你擁有時卻不知道珍惜,當你失去後追悔已為時過晚。的確,我們要到失去時才知道我們擁有,但我們也有等到東西來臨時才知道我們沒有它們。

讓我們更誠摯地去愛,去珍惜吧,在外面還擁有的時候!珍惜現在擁有的,用心呵護,不要待失去了,才成為滿意答案好評率:

0%似水的年華里,有很多人相遇了,很多的人在離開,生命並不短暫,只是快樂的時間太少。未曾擁有已經失去,未曾熱戀已經失戀,未曾轟烈已經平淡。生命如一場生生不息的惡作劇,當我們抬頭阡悔的時候,淚水欺騙了淚腺。

美好的回憶——成為心中永遠的傷痛。美滿婚姻勝過十萬美金。

為什麼有些人總在失去後才會懂得去珍惜呢如題 謝謝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又是乙個很古老很嚴肅的問題!為什麼人總是等到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才知道有些人是不可取代的...

但是當你知道這一切之後已經太遲了...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也許已經離你很遠很遠了。兩個人在一起時你感覺不到什麼!

他或她只是你普通生活的一部分!而且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對於他/她的關心你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當你失去之後才會覺得他/她是如此的好!因為習慣已經被打破了,你開始回憶你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你才會去珍惜!這就是為什麼相愛的人分手後如果能破鏡重圓,就會比其他人更相愛的道理!

只有這樣才會明白原來失去自己的最愛是痛苦的,才會在逆境中明白一些道理。 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地爭取與他/她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她離去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

生命的短暫和時間的無情是我們永遠的痛,然而更讓我們痛心的是,很多的時候,我們忘記了珍惜!生命中還有更多的東西等待我們去珍惜,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那麼你也就是在珍惜一生的財富。有些東西我們失去就不再擁有,何必總要等到失去才發覺他/她的珍貴呢?

珍惜你愛的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珍惜擁有就是珍惜幸福! 現在擁有的並不是必然,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人總認為失去的往往是最好的,總是生活在回憶之中,其實現在也有好的,曾經失去的就忘了吧,應該珍惜眼前人,不要讓他也變成回憶!

人為什麼總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人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功名利心呢?為什麼不可以坦城相待而總是多一分猜疑與不信任呢?

為什麼不可以去愛別人相信別人呢?說一句溫馨的話就那麼難嗎?很多人不再相信童話,不再相信童話故事,但我相信,童話的氛圍是靠自己去營造的,其實童話不一定要是乙個故事,它可以是你生命中的任何乙個不經意的瞬間.

最後我想說,愛情的珍貴在於平淡,幸福就是和你愛的人一起簡單廝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死生契闊,與子相悅! 人為什麼總是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失而復得時,會不會更加地去珍惜呢?

麻煩採納,謝謝!

人是不是只有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3樓:扶範西門靈秀

對,你會為這種失去思念很長時間,也可能是一生。

4樓:瞿琨鄢光臨

大多數人是這樣吧,跟自己的另一半爭執吵架了很長時間膩了,等真的相互離開後,雙方感覺到自己的內心缺了點什麼,沒人陪伴的寂寞滋味湧上心頭啊!

5樓:戴希石晴畫

我也是一樣啊!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去珍惜。所以沒有必要為此煩惱!

6樓:阿鐵吶

也不是只有失去才會珍惜 只是有很多人明明知道那個道理 但有時往往裝作不知道或者是無視了它

在失去的那一刻 那種可惜的情緒被無限放大 然後後悔不已有句話這麼說 道理我們都懂 但是做起來難就好比你知道家人愛你 你也愛他們 但只有當他們垂暮甚至入土 才會有很多人留下後悔的眼淚 才會去追念他們

人嘛 缺點總是有的 但大風大浪都要這麼過的 有時候失去了並非是壞事 失去才會讓你學會放下 才會學會更加珍惜 才會讓你變得更好地去迎接未來的人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為什麼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7樓:靜若語瀾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感到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得到的,以為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時間長了,自己習慣了享受就不會當回事,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殊不知每乙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而當因為走錯一步真正失去它們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它們的價值,才會追悔莫及,萬萬沒有意識到,這理應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有一天也會離自己遠去。

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些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人就是這麼矛盾。

有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既要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也要時刻感到不滿足。這句話不矛盾。

每個人要滿足現在的生活水平、滿足於自己擁有的,不去奢望別人的;也要「不滿足」,換言之就是對現在的生活和所擁有的既珍惜又期盼,珍惜眼前的一切、期盼明天會更加美好。不能因為要去追求更好的東西,就放棄了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卻不知道珍惜,很多人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後悔當初沒能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所以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當下,做到少一點後悔和自責,多乙份幸福。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8樓:危馥芬鐸梧

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乙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個別人私有。

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曾經,有不少的人問我同樣的乙個問題,為什麼人總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而當後悔時又往往無法再回頭呢?我也曾無數遍這樣問過自己,可惜的是,我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難道人就不能從此讓後悔這兩個字消失於世上嗎?

難道就一定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有許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總是在失去後才會後悔。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的人,她也許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擁有不該擁有的,擁有是一種失落,失去是一種收穫,世界好大,好值得珍惜,為什麼感情的砝碼就只加在乙個人的天平上。沒有錯誤的感情,而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愛對人。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珍惜過。

擁有一段美好的旋律也夠了,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擁有的,要會珍惜,就算只剩下回憶。當你真正的失去以後,才後悔,才遺憾。原來已經失去了那麼多。

但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人,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情,只能在我們的記憶當中回憶。也許會很傷感,很難過。但是一切已經注定。

努力去挽回她,挽回這段感情,她接受了第會次。如果當自己無能為力了,那就灑脫的放開手,學會放棄因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盡力了。

在失去後,才知道她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愛自己,可是那個時候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當失去了,才醒悟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愛他,她已經成了你的習慣。當醒來以後不在屬於你。

留下的唯一就是心痛。痛,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東西,那是永遠的痛。痛屬於深愛過的人。

許多事情,一旦失去了,就永遠的失去了,再也抓不回了.千萬別在錯過月亮的時候哭泣,那麼,你連星星也錯過了.也千萬別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讓我們從現在起,從你讀完這篇真情實感時,請答應我,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才懂得珍惜啊!

因為,再等你感到後悔時,或許一切一切都已經太晚太晚了。

[br/]「乙個故事,留有遺憾的結尾才有讓人回味的價值。」人都是這樣,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而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它是永恆的美,因為「它只能永存於你我的想象之中」,它留下的是乙份遺憾和距離令其增加一分神秘。

事實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9樓:定幻露閉夏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

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象當初一樣.

有乙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孩本來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聽說她有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在家裡呆了一天,他沒有聯絡女孩,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擾他.

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還想著男孩,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訊息,她很生氣.晚上回家後,發了條資訊給男孩,話說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當時是晚上12點.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機,連續打了3次,都給結束通話了.打家裡**沒人接,猜想是女孩把**線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他要去女孩家.當時是12點25.

女孩在12點40的時候又接到了男孩的**,從手機打來的,她又給結束通話了.

一夜無話.男孩沒有再給女孩打**.

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親的**,**那邊聲淚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車禍.**說是車速過快導致剎車不急,撞到了一輛壞在半路的大貨車.救護車到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

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她只能從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歡樂和幸福.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事故車停車場,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的地方.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方向盤上,儀錶盤上,還沾有男孩的血跡.

男孩的母親把男孩當時身上的遺物給了女孩,錢包,手錶,還有那部沾滿了男孩鮮血的手機.女孩翻開錢包,裡面有她的**,血漬浸透了大半張.

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錶的時候,赫然發現,手錶的指標停在12點35分附近.

女孩瞬間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氣給她打**,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堵氣沒有接.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2遍**了,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

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比這個男孩,更愛她了!

也許愛情的偉大就莫過於此了!

10樓:溫德騰霜

事情都是這樣的,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但是得到的才是永恆的

擁有是現實的,現在的,也是可望與可及的。

你擁有生命,就要珍愛生命的每一過程,在有限的生命裡,愉快度過每一天,使生命健全,享受生命的全部內涵。

你擁有愛情,就要用心去經營。帥哥靚女都有主。要珍惜屬於自己的那份愛,遵循愛情的遊戲規則,把愛情進行到底。

你擁有家庭,就要維護家的溫馨與穩固,扮好自己的角色,盡到自己的責任,愛護父母妻兒,做到家和萬事興。

你擁有財富,就要合理合法地利用它,花自己的錢,不貪意外外財,不奢不驕,享受自己所得,把錢用在刀刃上。

你擁有時間,就要珍惜時間的分分秒秒,唱好今日歌,不浪費,不虛度,講質量,讓有限時光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一切的擁有都是美好的和令人嚮往的,每個人都應當珍惜這份擁有。因為擁有是自己的,只有屬於自己的陽光才最燦爛,最珍貴,才能隨心所欲地去享受,不珍惜擁有就沒有擁有。還因為,只有珍惜現在的擁有你才能擁有希望,擁有快樂。

也才會擁有豁達、健康、積極的人生態度。就是說,對自己的擁有多一分珍惜,你就多一分對生活的真誠和執著。

說到底,人的一生彷彿就是一場得失間的輪迴。一切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有珍惜既得的擁有才彌足珍貴。

不要總覺得失去的和得不到的才最珍貴,最可惜。花開花落,月圓月缺。一切擁有也不可能永恆,都將成為歷史。

稚嫩會慢慢變得成熟,青絲會漸漸生成白髮,父母會因病撒手塵寰,夫妻也會勞燕分飛。所以,人們不要在輕易中丟失了現在的擁有,以至在丟失了以後才發現丟失的東西是那麼無比珍貴。

珍惜只在擁有時,珍惜難在擁有時。讓我們都學會珍惜現在的擁有吧,珍惜父母、珍惜夫妻、珍惜朋友、珍惜工作、珍惜愛心及所有的擁有。善待擁有,呵護擁有,珍惜擁有,唯其

擁有的,就可以了!

為什么有些人,總是自己為是,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自己為是!

遇到悲傷和痛苦的時候,人們常常會流淚,甚至嚎啕大哭起來。研究者說,根據哭泣的原因分類,其中半數是由於悲傷 1 10是由於惱怒 1 15是由於同情 1 20是由於擔心 1 30是由於恐懼。一般人以為快樂時只會哈哈大笑,其實並非完全如此。快樂和激動時也會使淚水奪眶而出,約佔哭者的1 5,比例相當高。不少...

聊一聊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你面前有種莫名的優越感

那些人只看到自己在乎的長處,對別人的長處視而不見 也可能是感覺到他人優越感的人太在乎對方的長處,只看到自己的短板,所以覺得對方在秀優越感,而當事人其實只是無意識的自然表現,並沒有刻意而為。 十一維觀影 可以理解,可能有的人剛剛從籃球場上完成了一個扣籃,也會到你面前秀一下優越感。如果是我,我也會秀一下...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那麼虛偽,為什麼人總是那麼的虛偽?

歷遐思德未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 快樂 拒絕回憶 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