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的物件得了艾滋,我不忍心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阿蘭史泰龍

這種情況只能選擇分手,再查一查你是否也被感染了?將來生的孩子也會被傳染,你們組成個家庭不幸褔。

2樓:深圳軍少

你該怎麼辦,取決於你愛她有多深,她在心裡到底處於一種什麼位置,而她也是否一樣那麼愛你,搞清楚這些,你會有選擇的,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她怎麼說 說分手的話也分,被動

4樓:別於他人

分了吧,已經沒救了,如果兩人真心相愛,那就要有心準備,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5樓:熱亂東京

禁慾,保持思想上的愛戀關係。

6樓:郭麗萍

分手,不忍心就害了你自己

7樓:掌炳

作為一個男生,我確實不能理解既然你得了艾滋病,那就不應該害別人吧。

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艾滋病患者不應該擁有愛情,我的意思是,一個人作為艾滋病人(危險傳染病患者或攜帶者)和別人交往、交朋友的前提就是別人瞭解你這件事情,我並不認為這是隱私,這恰恰是最重要的,交往之中最需要的真誠。

迴歸問題,女生瞭解到男朋友患有艾滋病,如果我是這個女生我會分手。

首先,從他患艾滋病**來說,如果他是母嬰傳播的,那麼他就應該知道他患有艾滋病,既然他知道,交往的前提就是說出來。等到我們兩個人真正談戀愛了,他再來一句我有艾滋病,不能跟你**,qnm的,要是你忘記說或者酒後亂性,我的一輩子誰負責?又或者因為你有的一輩子少幾十年?

另外,如果他患艾滋病並不是母嬰,那就很值得懷疑了。因為艾滋病很容易讓人理解為性亂交,我也不例外。如果不是母嬰導致的艾滋病,可以說,我選擇分手會更加果斷和堅決。

一個對於性當做單純遊戲的人,不值得我去愛,更不知道我付出一輩子,還是一輩子為這種人受苦!

當然,或許會有人覺得我很無情,但絕大多數人還是比較現實的,不可能因為情緒而葬送自己的一生。如果我沒有這樣的理智,我葬送的不僅僅是自己的一生,更會給家人帶來無盡的擔憂和愁苦!

我想分手,但不忍心怎麼辦,想要和女朋友分手,但是不忍心傷害她,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當你為她的執著而感動的去接受她的時候,你不僅給了她希望,而且還給了她更多的信心,可是當你們彼此接觸了才知道,原來你們根本就不合適,對感情的方式不同,從而讓你覺得不想在繼續下來,如果你真的對她沒有感覺,只是存在一種不忍的話 那我建議 趁你們交往的時間還不長,儘快結束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你要是越拖對她的...

當我和女朋友分手時她總是流眼淚,我又不忍心了,到底要怎麼辦嘛

當初也是我提出分手的,結果自己還哭的那麼傷心,只能說明她捨不得,她還愛著你,但是如果你不愛了就忍心的分開吧,要不然以後會更難過,更傷心的。 分手總是痛苦的,既然你們都還對方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分手呢,她哭的傷心你心疼,就說明你心裡還有她,不知道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要分手,是不是平時性格不和,還是之...

天秤不是不忍心拒絕嗎?為什麼我看見的卻是天秤如此絕情的拒絕人

天秤座的人常常表現的有些寂寞,因為心思細膩,想得又太多,所以總免不了煩惱一些沒必要的煩惱,圍著一件事情轉來轉去似乎都成了天秤處理事情的規律,怎麼也跳不出這個圈子。天秤座需要他人的關注與陪伴,如果缺少這些,她們將變得失落與毫無生氣。女人的心是水做的,本就容易受傷 天秤座女人的心是霧做的,霧中有水,卻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