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不是不忍心拒絕嗎?為什麼我看見的卻是天秤如此絕情的拒絕人

時間 2022-05-12 10: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常常表現的有些寂寞,因為心思細膩,想得又太多,所以總免不了煩惱一些沒必要的煩惱,圍著一件事情轉來轉去似乎都成了天秤處理事情的規律,怎麼也跳不出這個圈子。

天秤座需要他人的關注與陪伴,如果缺少這些,她們將變得失落與毫無生氣。

女人的心是水做的,本就容易受傷;天秤座女人的心是霧做的,霧中有水,卻更加在矇朧的傷感中漂忽不定!

她們喜歡自在的空間,就算你是她最好的朋友,也不要老和她粘在一起。要知道,她並不喜歡如此,儘管她不會直接說出來。你也要相信,你的天秤朋友也許半年也沒有音信,但是只要一見面,你依然是她最好的朋友。

天秤座看似親和力很強,內心卻是任誰也無法融入的。天秤的冷靜,連她們自己也覺得驚訝:「我居然如此冷漠!

太不可思議了.....」她們審視自己的時候,總感覺有點陌生,那是因為她們的內心世界掩飾得連自己都騙過了。

2樓:ok成羽

你想太多了,

本身和星座沒有太多的關係,

何況星座對嗎?

畢竟是有十三個星座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天平的我說,我如果對這個人不忍心我可以不忍拒絕,對於我懶得搭理的人,我絕對會毫不留情的拒絕,可以很冷漠

我不忍心殺生,為什麼忍心吃肉,真有慈悲心的人怎麼忍心吃肉

因為肉不是你殺生得來的,而如果碾死螞蟻是親眼看到一個活生生的生命被自己弄死。他們之間是沒有聯絡的。 夏心淚 肉沒有完整的動物形象 單純當食物麼 愛別離 你又不是和尚,吃肉沒關係,不肯輾死螞蟻是因為你有憐憫之心,不一定和尚才有吧 侯曉東 你是不忍心看動物死,但是禁不住香味的 真有慈悲心的人怎麼忍心吃肉...

貓是記仇的動物嗎?他做錯事的時候我不忍心打他,又怕他養成壞毛

貓咪的性格非常的高傲 如果貓咪做錯事情 絕對不可以體罰它 這樣做不但沒有效果 反而會使貓咪和你的感情破裂 而且貓咪的記憶力非常的短暫 大概只記得三分鐘錢它做的事情 所以即使時候在責罵它也無濟於事 它反而會更加困惑不解為何要責罵它 所以貓咪做錯事情的時候 要立即當時就指出 大聲的告訴它 不行!雖然貓咪...

為什麼看人看面板,不是看臉型五官嗎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都要看的,這是乙個整體外表審美的標準之一。臉型完美,五官端正精緻,加上水潤有光澤的臉部肌膚,才會使自己面容姣好,使人賞心悅目。只是臉型和五官是天生的不易改變,而 可以通過日常的養護得到改善。 楣昕 我認為五官更能決定乙個人是長什麼樣子的嘛,可對於 來說相對就差一點了,有的人 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