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和女朋友分手時她總是流眼淚,我又不忍心了,到底要怎麼辦嘛

時間 2021-07-01 23:2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也是我提出分手的,結果自己還哭的那麼傷心,只能說明她捨不得,她還愛著你,但是如果你不愛了就忍心的分開吧,要不然以後會更難過,更傷心的。

2樓:

分手總是痛苦的,既然你們都還對方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分手呢,她哭的傷心你心疼,就說明你心裡還有她,不知道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要分手,是不是平時性格不和,還是之間有什麼誤會?我覺得你們還是別分了,靜下心來,好好的談一談,很多事情都會煙消雲散的,你是男人的,你去找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忍心還要分手,哥們你也挺狠得,她會哭,證明她愛你,應該好好珍惜,現在在乎乙個男的女的不多···

4樓:

1、當你在猶豫該不該分手的時候,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

2、如果你下定決定分手,那麼,早些分吧。因為現在只是流眼淚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你這樣的經歷,但是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長痛不如短痛。把心狠下來。做一次沒心肝的惡人把。對你對她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她!離得遠遠的!人間蒸發!

7樓:吳克南

問題的關鍵是肚子大了沒有,肚子大了就有點責任心,不要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不喜歡她了,但是又心軟,但是已經這樣了,明知不喜歡還和她在一起,只是讓兩人都痛苦

和女朋友分手時她送我她小時候戴的手環,說給我紀念,什麼意思?我還有機會複合嗎

拽 有的,因為她如果真的愛過你,就不會輕易忘記你的,這就要看你的了! 為什麼分開很關鍵,這個手環或許真的是紀念曾經的愛情。 簡併不單 沒機會。因為她小時候的手環,對她是一種回憶。現在送給你,你便成了永遠回不去的曾經! 清爽風彩 其實我也想說你都提了分手就想複合,那幹嘛分手呢。直接取消分手罷了 算了!...

為什麼我一和女朋友開玩笑說分手,她就流眼淚

有一種痛,叫心痛。當你經驗過就知道了,那時可能連眼淚都不會流。愛她就不要開玩笑! 好了,昨晚我也說錯話了。說到無愛一身輕她就要跟我鬧分手。我也特別在乎她感受,到現在也不肯原諒我說了那些蠢話,感覺整個人可以自殺了 媽的,什麼都可以開玩笑。說明你不夠愛她,對她不夠重視,不夠珍惜。 使用者銘無顯示 先把你...

分手時覺得虧欠女朋友,怎么辦,分手時覺得虧欠女朋友,怎麼辦?

確認你是否真的愛她,再作最後的努力,和她談一談,告訴她你的想法,討論是繼續努力培養,還是分手。相信聽取她的建議後在作決定也不遲。真的不愛了繼續和她在一起那就是浪費你們的青春與感情,不如好聚好散。分手後做朋友也可以。無論如何,分還是不分,才是問題所在。上海在所難免。該分就分 要不然 等到 結了婚 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