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斜視,求治療方法

時間 2021-07-01 23:23:23

1樓:眼病俱樂部

斜視**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矯正,而且以目前的技術來說,也是很成熟和安全的,所以你儘管放心。不過你需要知道斜視產生的原因一般都是雙眼視力存在偏差導致的,所以你需要儘量做到雙眼的視力基本一致,這樣手術成功後就不會**,如果壞眼的視力不能矯正或者恢復上去,即使手術成功,也不能保證你一直會正常,還可能出現斜視的

2樓:254醫院眼科

斜視的**方法有兩種,一是手術**,還有就是非手術矯治。

1、手術**是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2、非手術**: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例如以視軸矯正訓練機來訓練,或者配戴稜鏡鏡片等。

3樓:扈曄

斜視的**方法,因斜視的類別不同而異,一般可分為手術**和非手術**(即配眼鏡)。需要根據斜視的型別和嚴重程度等因素來確定相應的**方法。斜視手術是眼科一個很常見的手術了,安全,可靠。

4樓:合肥普瑞眼科院

分為保守方法和手術,要根據具體情況經正規醫院專科醫生檢查確定。斜視**的年齡越小,**效果越好。斜視手術不僅為了矯正眼位、改善外觀,更重要的是建立雙眼視功能。

手術時機以7歲前為最佳。當兒童視覺發育終止(約7歲至10歲)後,手術僅能改善患兒外觀,雙眼視功能將很難提高。目前斜視手術作為一項眼科常規手術,方法成熟,成功率達90%以上,主要是對附著在眼球表面的眼外肌施行手術,不進入眼球內部,一般對視力沒有明顯影響。

年幼患兒接受手術時需全身麻醉,但不會影響其智力和發育。值得注意的是:手術後眼位的矯正,僅僅是**的第一步,手術後立體視和弱視的訓練是不可缺的** 。

5樓:

沒辦法吧,我朋友也有斜視,他說可能治不好

因本人經常踢足球,求治療跟腱炎的方法,最好是有相同症狀親身治療過的,多謝

恩,你也有啊。我是治好了。簡單說一下我的經歷吧。初中的時候,就感覺腳疼啊,去了好多醫院,那些黑醫生就說是這樣啊那樣的毛病,就是沒提跟腱炎,就給我按摩呀做理療紅外燈包中藥什麼什麼的,當時做了是要好一些,但過不了一天,就又疼了,最要命的是還去打封閉,媽媽呀,那個疼的我啊。但是之前,我去的醫院,注意啊!是...

高分求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高分求治療過敏性鼻炎的方法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主要是流涕,鼻塞,噴嚏,鼻癢等,而你的症狀與這個比較相似,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吧。過敏性鼻炎發作主要就是因為過敏原進入鼻腔,不斷堆積達到一定的量後就會對鼻腔組織形成刺激,導致粘膜水腫 鼻塞 分泌不正常 流涕 神經反應活躍等 鼻癢,噴嚏 就分別導致了以上症狀的出現。應該要了解一點,過敏性鼻...

共同性斜視的治療方法,成人共同性斜視能治療嗎

嘉獎令扒蝸 斜視手術的成功率還是很高,手術後短期內正常看東西是由於原有的融像功能受到破壞,所以會出現複視現象。共同性斜視中先天性內斜視雖與眼的調節無關,但對雙眼單視功能發育影響很大,最好的 是在兩歲視功能發育初期 做手術矯正兩到三歲以後發生的那些多與遠視眼引起的調節幅度過度有關,這種斜視要充分散瞳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