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直髮很多訊息罵我男朋友不和我解釋經常不回我訊息打電話時候就和我解釋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座

他應該是覺得你正在氣頭上和你鮮釋只會更讓你生氣,打**解釋時你氣也消了點再者交流速度也會更快點。問題是他做了什麼讓你不滿意的,要罵他?

2樓:在大嵊山壓腿的薰衣草

男的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神經大條,

3樓:來自杏花村欣喜的徐盛

看到這樣的資訊,男生會很煩躁呢,想讓你冷靜冷靜,也讓他自己冷靜冷靜。男生一般都是這樣子的。以後有什麼事情當面或者**裡說清楚。

也要跟你男朋友說說。你也要控制自己的脾氣。個人覺得你男朋友已經做的挺好的了。

4樓:清茶沒酒

這恰恰說明你的素質不如他,你需要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用文字不夠有誠意,並且一時半會說不明白,而且文字沒那麼好感受到你的情緒,打**就能隨機應變,時刻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他太忙,沒有時間回你的資訊。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長期罵他,他會感到很煩。戀人之間要懂得多寬容和理解。不要一些小事就斤斤計較。

7樓:美樂美食分享

因為他看資訊的時候在想該怎麼解釋,你打**的時候解釋的草稿已經寫好了

我吃醋了一直髮訊息罵 我男朋友就和我說早安無視我罵的訊息不回我怎麼辦?

8樓:新晟隆

你這樣做也無濟於事,

他這樣對你的話,

可能是不怎麼喜歡你,

所以才會對你置之不理,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開始自己的新戀情,

不要讓自己陷入困境。

9樓:今阿莫

所以自己就應該冷靜了好好想想為什麼要這樣?有什麼意思嗎?這樣歇斯底里的一是讓人看不起,也失去自我,,二是你讓他覺得他對你好像很重要,魅力很大,更不會把你當回事,

10樓:

你是不是經常吃醋?你男朋友麻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這樣越生氣,他越得意,十天半月不理他試試看。

12樓:家哲

就是他想讓你冷靜冷靜,你想他回你資訊,都是罵人的話怎麼回,總不能也把你罵回去啊

13樓:南明火焰男孩

涼拌,氣死你!氣死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鬧,發發脾氣就行了,不然就過頭了。得不償失

15樓:

你冷靜冷靜再想想怎麼說吧

16樓:朱睿博

你越在意他越不當回事,別愛太滿。七分愛人,留下三分愛自己。

17樓:灌溉一下

發個帽子的圖示給他看看,顏色漸綠

我前段時間一直吃醋天天發訊息罵很多 我男朋友不回我訊息天天和我說早安 最近我不罵了他晚上就回我?

18樓:迷你的笑

他是想等你氣消了,再跟你說話,你一直情緒失控,怎麼聊天,怎麼說話,還不如等你不生氣了,再跟你好好聊聊天,感覺你男朋友挺累的,女的還是適當比較好,為何你不想想為什麼你吃醋,你男朋友不到不高興,還躲著你。

19樓:牧業經濟

那說明他還是跟寵你的,不和你一樣,知道你是這樣的人。能夠包容你忍讓你,你看一下他的人品怎麼樣!對你好不好,對父母長輩和對其他親朋好友好不好,如果挑不出毛病,別人嘴裡也是對他評價不錯的話,說明你找到對的人了!

以後別吃醋了!我的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0樓:旗丹琴

因為當時你正在氣頭上和你多說一句可能都會激怒你,所以不如不說。現在你氣也消了,所以當然她也會回你資訊了。

我經常罵我男朋友天天發很多訊息 他都不生氣還打**給我 我不理他不回訊息他就不打** 還說不敢找我?

21樓:花落淚痕

可能就是男朋友真的太愛你了,但是他怕你,所以就不敢找你,對你這樣的男朋友好點。

22樓:紅豆愛情

脾氣那麼大,誰也不願意找你,也不敢找你

到了這種程度了,說明他和你在一起並不開心

如果你再不改變自己的話,問題會越來越嚴重,甚至於可能會分手

23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肯定是因為你現在罵你男朋友,已經給你男朋友罵得傷心了,所以他現在不敢輕易地給你打**,也不敢聯絡你了。

24樓:一一小庫

感情是相互的,不能一直不溝通有小脾氣的,互相包容。

25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說明你男朋友脾氣很好,但是也很怕你,所以才這樣

26樓:我是小白no大白

分手吧行不行 你當人家受虐嗎

我一直吃醋天天發很多訊息罵我男朋友 他經常說哈哈哈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有可能是你太小氣了,或者是說你男朋友根本不在意你,所以你你說的話就像是傻話,或者是說他非常的喜歡你,看到你吃醋,他更喜歡你

28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這個問題我有點bai看不明白,你是du說有人天天發訊息zhi罵你dao的男朋友,你因此回很吃醋,而他卻常常打哈答哈,你是想問這個為什麼?是不是?這個問題也不難解釋,也許他是你男朋友的閨蜜,或者說是姐妹,他們從小到大都是以這種模式相處的,已經習以為常了。

所以他才是那種態度,要理解他們之間的感情,更不應該吃醋

29樓:害羞的魚餅

他也知道是你在吃醋,所以也就慣著你隨便你開心,你的男朋友得多喜歡你啊,這麼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好脾氣,對你也很寵,即使罵他,他也不會生氣,甚至還很享受,他知道你吃醋是因為在乎他,所以他也不生氣。

31樓:夏雄

說明男朋友覺得你這個行為這個舉動很可笑。所以不要再自己折磨自己了。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不怕(你)罵,開心..

為什麼我最近生氣吃醋了一直鬧和男朋友發很多訊息罵 他經常回我哈哈哈哈?

33樓:張陽陽

首先你男朋友因為你的吃醋而感到高興,這說明你在乎他,才會吃醋,所以無論你怎麼發脾氣男朋友都不會生氣,而且還會選擇包容你。

34樓:人生自由活動

這樣對感情沒有好處,他回哈哈哈哈,說明他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有意思嗎?你覺得你這樣一直地罵。發訊息你男朋友會重視你。

別作了。這樣下去,你男朋友肯定離你越來越遠。找他把事情說清了。

不要捕風捉影。如果真是他有了新的女友。那就離開他,不就得了嘛,為嘛?

要這樣分手呢?顯得咱多不文雅。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覺有些事情你比較無理取鬧吧,我覺得在愛情當中,兩個人還是互相關心和理解一家才可以。

37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這種情況,說明你男朋友是個好男人,

什麼事都不跟你計較,

所以你真心喜歡對方,就好好把握,好好珍惜,談戀愛的前提是要,你情我願才能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大度,他不跟你鬧,你也適可而止,畢竟這樣脾氣好的男孩不多,要好好珍惜啊

39樓:鋪子平張斌

常言道,打是親罵是愛。你越是罵的歡他越是高興

我平時天天發很多訊息經常罵我男朋友 他還哄我 但是我不罵他了不回訊息 他就說他不tian著臉找我了?

40樓:

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會容忍你所有的小脾氣會包容你所有的缺點。但是一個人的愛也是經不起揮霍的。當你得到的時候你也要想著適時的付出。

是你把他的愛揮霍光了。當他累了的時候就會把自己所有的愛收回。所以這件事不怪人家愛都是相互的。

41樓:可愛的果

你一直罵人,人家為啥要一直熱臉貼冷屁股

42樓:來自蓮洞幹練的水母

你平時天天發很多訊息,經常罵你男朋友,他還哄你,但是你不罵他了,不回訊息,他說他不舔著臉找你了,那你有沒有想過總有一天愛會消失,如果有一個人每天這樣子天天罵你,你會是個什麼想法,他愛你的時候,自然能夠忍受你的一些壞毛病,如果說有一天他不愛你了,那麼我覺得他很有可能他就會離你而去!

43樓:

你這人挺霸道,天天,發資訊,罵你的男朋友,你的男朋友還哄你,你的男朋友多麼喜歡你,多麼愛你,就喜歡你罵他,你太幸運了,早找到這麼一個好男人呢,

44樓:意外之去

他曾經很喜歡你,寧願被你天天罵他,他也卑微的來跪著哄你開心,但是一個人的好感度是有限的,你對他的辱罵讓他對你好感度慢慢下降,即使你現在不罵他了,但是他對你的好感度已經沒有了,或許在你的天天辱罵他的時候,你對他的好感度在提升,而他對你的好感度就在下降。現在他不理你了,你現在感覺到很傷心,以前為啥不想到傷心呢?因為那時候你對他的好感都沒這麼高。

現在的他已經認識到跟你在一起,只會天天受到你的辱罵,已經認清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他想要的啦,現在他清醒過來了,而你卻反而沉迷在裡面去了。兩個人在一起是平等的,而不是一方永遠讓著一方的,平等才是兩人交往的基礎

45樓:小花千骨

那你經常罵你男朋友,你男朋友肯定不開心啊,他哄你是想讓你們關係更好一些,但是他也覺得他太卑微了吧。

46樓:

我平時天天發很多訊息,經常罵我的男朋友,他還哄我,但是我不罵他,他不回訊息了,那證明他是一個罵他,他才會聽的人

47樓:聰聰有話講

第1種說明你的男朋友就是喜歡你這樣的態度,第2種說明他已經習慣了你這樣的方式。

48樓:一切安好天晴朗

你天天罵你的男朋友,因為你男朋友愛你,所以忍受著,但是如果時間一長你還這麼罵男朋友的話,他會離你而去的。

49樓:似無果

如果他不想找你的話,我想可能是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和你訴說吧,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學會和諧相處。

50樓:abc向上的蝸牛

對於這樣的男生,我真的是很無語。

如果你倆不能好好的相處,並且很融洽的坐下去。

還不如早早做個了斷,大家彼此的解放。

51樓:大碗

情況下的話說明的話,他對你已經反感了,或者說他心裡太已經很累了,建議你還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一些

52樓:孤群陽天

我平時天天發訊息,經常罵我男朋友,我不罵人了,不回訊息,那證明她可能還是不太在意你

最近我一直吃醋無理取鬧發很多訊息罵 我男朋友經常回我哈哈哈哈哈什麼意思?

53樓:風行天下

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說,你肯定是這種做的太厲害了,可能是有些太無理取鬧了,所以說他只能一笑了之了,那怎麼辦呢?那和你較真的話,兩個人不是吵架要分手嗎?所以說他就笑了,哈哈哈,笑笑就算過去了

54樓:遙遠的傳說

既然你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還經常的罵人。我覺得這都不是一個女孩應該做的事情。女孩應該學會溫柔。如果自己太作,把自己愛的男朋友作跑了,後悔都來不及。

我吃醋發很多訊息罵我男朋友一開始一直說和所有女的都沒事現在我繼續罵他說你隨便啊幹什麼不用告訴

青梅竹馬兩相宜 也許他真的沒事,是你把他逼急了,他沒法說了,才這樣回答的,你要弄清楚事實,否則會傷他心,離你越來越遠的 廖卓 如果你不想失去你男朋友就不要罵了,真的如果繼續罵下去,他最後如果非常的生氣,可能就會離開你。 惠芷藍 說明你一直這樣,你男朋友對你很無語吧,你既然想要誤會,他認為不管他怎樣解...

我一直吃醋發很多訊息罵我男朋友一開始說他和所有女的都沒關係我繼續罵他說隨便怎麼樣不要告訴他

錢言萬語 你為何吃這麼多醋呢?常言道多疑,並不是太好的事情 如果你確實沒有證據的話 確實不應該懷疑 回憶會傷了人的心 但如果是男朋友,如果 知道你有這方面毛病,又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你也不會這樣,放心 這是他也有毛病 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一直吃醋,然後發很多資訊罵你男朋友。剛開始他還解釋...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一直不肯來我家,為什麼男朋友不來我家找我了,我叫他來他說每次都是我去,這是怎麼了

只有三種原因 1.他自卑。2.心懷不正,沒想正兒八經好好跟你談戀愛 3.腳踏兩和船 否則以上原因都不是一個處於戀愛期間男人正常該有的表現。 馬克 我不能猜測你男友哪方面有點恐懼。但我相信,他是很愛你,很在乎你的,也許他在之前受到過見她人父母的傷害。你可以試探性的走進他內心深處,諒解他的恐懼。同時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