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後為什麼一直發燒,是否正常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投機士

正常的,是因為化療藥物毒性很大,癌症患者免疫功能低下導致的。 建議積極在醫生的指導下放化療,注意加強營養,提高身體抵抗力。

化療期間感冒發燒,可能是炎症引起的,也可能是化療出現的副反應,首先因及時告知醫生,其次是做好相應的護理,盡量緩解患者病症。另外,也可以在化療期間輔助以補品,可減少化療帶來的副反應,提公升其免疫抵抗力,對後續性化療有很大輔助作用。

2樓:落影成單

患者第一次化療後一直發燒

低燒口腔37.5,表現2.間歇燒,偶爾正常,到了下午就開始發燒。持續時間半個月。 現在體溫基本正常,血常規正常,白細胞7000 ,頭髮開始脫落。

3樓:____馮總

化療會產生一定的***,有的患者不適應做化療**,建議採取溫和的**方案。患者可以採取自體細胞免疫**,自體免疫細胞**技術是從自體(患者自己體內的免疫細胞)外周血中分離的單個核細胞經過體外啟用和擴增後輸入患者體內,直接殺傷腫瘤細胞或病毒感染細胞,或調節和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的一種最新腫瘤**技術,說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同時也可以有效防止腫瘤的**和轉移,最重要的是對身體沒有任何傷害,不會出現化療般的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後發燒患者發熱多由於機體免疫力低下而合併感染而引起化療後發燒,同時也可以服用xipai膠囊,提高病人免疫力和抗癌能力,提高又穩定白細胞。

為什麼身上一直發熱但不發燒正常體溫可感覺像是發燒似的也不咳嗽不感冒就是身上沒勁

我是一名中醫醫生,你的問題屬於中醫所說的氣虛發熱,多和脾胃虛弱有關,由於脾胃虛弱,體內氣血生成不足,導致陰火內盛,就會引起發熱,同時伴有乏力感,像這種現象通過補中益氣就會改善的。同時,你在生活當中要少吹空調,不要太勞累,可以多喝些熱水注意休息,這段時間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你的病情會有好轉的。 來自...

感冒後為什麼一直氣瑞,感冒後為什麼胸悶氣短

出現哮喘一般多見於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呼吸道感染,肺部疾病等導致。可以到醫院呼吸內科就診做一下血常規,胸透等檢查,根據檢查選擇消炎藥和舒喘靈等藥物診治。感冒後是要積極消炎抗病毒 的,多喝水,多吃些含維生素多的水果和蔬菜,促進新陳代謝為宜。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作息不要熬夜,適當的鍛鍊增強肺...

老年人的腿為什麼會一直發麻呢

象長順居念 有的老年人時常感覺自己的腿發麻,而且這種痠麻的感覺持續了一段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引起您的注意了,一般來說,腿部或身體上的某部位發麻往往都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1老年人往往氣血不足是,血液迴圈變慢受阻,導致血細胞內含氧量減少,容易導致腿部神經性發麻。2老年人的手腳發麻多會與腦血管硬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