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解答微積分有關問題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荔菲恩霈

視s為二元函式,其以v與t為自變數,全微分ds=tdv+vdt,根據全微分的結構,倘若函式s存在全微分ds,則a=t=(round s/round v);b=v=(round s/round t)。定義偏導數就是為了說明樓主這個問題的,想象可以容納s各種變換的三維歐氏空間,s不是線性函式,可以大體把它的形狀想象成曲面,偏導數就是按照x和y兩個座標軸方向變化的導數值。又,數學分析中的中心思想就是:

一個物件可以被表示成有限個合理數學物件的線性和。這樣在定義了偏導數這個數學物件之後,所有的ds都可以表示成(round s/round v)與(round s/round t)這兩個偏導數的線性和。推導中,一個運動過程的s是積分和,不能說它簡單的等於誰;只有瞬時的ds可以這樣說(因為以直代曲了,用線性化的手段解決了非線性化的問題),它是tdv+vdt。

總而言之,這個問題等你把數學分析學透了之後就能理解透徹了,無論是中學還是大學裡面不可能把分析攤開來講的,這樣就造成了很多困惑。

一道微積分問題求救,微積分問題求救

你好這就是變上限函式的求導 你先對fx求一下對x的導數 得到 f t dt a到x的積分 xf x xf x f t dt a到x的積分 題目的意思就是f t dt a到x的積分 是x的k次的同屆無窮小f t dt a到x的積分 這個函式求一下導是f x 再求一下導數是f x 因為f a 不等於0,...

解微積分問題,謝謝大家,解乙個微積分問題,謝謝大家

這個題目是不是有問題,因為結果太複雜了。微積分 乙個小問題 謝謝 因為ln n 1 1 n 又 1 n發散 所以 1 ln n 1 發散。乙個微積分問題 求高手 謝謝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你分母上那是個啥呀,2gf x 嗎,什麼意思啊 求解乙個微積分的問題,謝謝了! 題目好像是要找f x ...

小問題,高手進!請高手解答!

出現那個英文資訊 一般都是因為不正常關閉計算機造成的。因為你有說是宕機後重啟出現 所以這是正常現象。一般宕機問題通常都是過熱 特別是cpu 但你說換過風扇 所以暫時排除掉吧。然後就是記憶體問題 可以試下只插一條記憶體看看情況 ms沒有4g的記憶體賣吧?再然後是主機板。乙個個接著看 沒辦法 宕機問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