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我還得請女孩子來回答,我喜歡女孩好久了,她天天從我鋪子門前過,一天中期盼她上下班不經意的經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留蘭香

我覺得禮物還是不要送先,跟她表達自己的愛意先,看看她的反應,接受了再送禮物也不遲,這事急不來的。(你就老實的對她說注意她很久了怎麼怎麼的不就行了、、、)

2樓:

從來沒說過話單憑眼神很難確定對方的心思吧,建議先搭訕。如果沒有十足把握(女孩喜歡你,暗示過你),成功機率很小吧,畢竟很少有姑娘答應乙個都不認識的男生,即使她是有點喜歡你的。還是要有了交流才能知道是否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打招呼開始吧,慢慢一步步的接觸

4樓:愛笑的花開陌上

你好!首先表明俺不是女生,之所以回答是希望看到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傾慕的物件。正題....

你如果真這嚒做了,被拒絕的可能性百分之九十九。理由我們不是那些個大明星大咖能讓那麼多人欽慕,直接表白太過唐突。反過來要人家給你表白並送你禮物,你該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攻略...多上點心看看人家下班後都幹些什麼,約飯局?買菜?

買些啥水果?回去的時間規律,一方面自己可以粗略判斷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二來可以製造一次完美的偶遇做前提,例如菜場偶遇可以發生一次輕微碰撞。很自然的道個歉~伊 妹子 蠻眼熟啊!

【假裝思索】你在這邊哪兒上班?【不等她回答】喔!我在某某店鋪做事好像看到過你耶!

她最多回個~哦~ 這時候就到你說歡迎的我店裡光顧喔!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店鋪,轉移話題 今兒的菜還蠻不錯 挺新鮮的 你慢慢逛我先走咯!把握好時間不要太久【莫要問名字和**】第二次碰面才問.......

不多說了 也許我表述的不夠清楚 自己腦補一下 飯要一口一口吃 路要一步一步走。祝你好運!!!!!!!

我還有機會沒有呢 最好女孩子來回答

餓,怎麼解釋呢。七夕女孩子收到花是件很得意的事,動不動。想想,當你們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有個人收到花了。咳咳。還是99朵玫瑰 很有光的一件事 有木有 至於事後嘛 她既然拒絕你2次 知道什麼意思了把。人家對你沒什麼意思。除非你做出個超級感動她的事。要不你考慮放棄吧 這可能是一種婉言的拒絕吧.要麼就...

最好女孩子來回答,我還有機會沒有呢

什麼呀,人家那是矜持,就想從你嘴裡親耳聽到你喜歡她,所以送她花,誒呦,你們男生啊。小子,她被感動了,開始對你有意思了,恭喜啊,加油!你個傻帽。他問你你就直接告訴他啊!他只是想要你親口告訴他,這是現代女孩慣用的技法 還有機會的,女孩子就是想要聽到你親口對她說出你的想法啦,所以大膽地告訴她你喜歡她吧!她...

女孩子進來回答 你喜歡讓男孩子摟著走路還是喜歡你攔著他的胳膊走路

榮影菲舞 我喜歡他摟著我,感覺自己有了依靠,會喲安全感。 呵呵,我喜歡牽著我的手走。他的手大大的,把我的手全部包在他的手裡。想想就特別開心。不過,現在是我乙個人走。他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啦啦 喜歡被摟者。因為被摟著是被動的。這樣女孩子就有一種很安全的,並且覺得自己是屬於身邊的男朋友的,而碗著胳膊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