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室內聚會可以有哪些活動?急求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給你提幾個小遊戲吧~~如果場地夠大,你們可以玩些趣味性的。

1.找來一個盆~~裡面放上水或者是麵粉(麵粉比較好玩),在盆中間放上一個黃色的乒乓球(顏色鮮豔好辨認)然後隨機抽取兩個人,一邊站一個,面對面,說“開始”後,兩個人對著乒乓球吹,看誰先出去~最終效果很好哦~~

2.準備些白色紙條,還有三個容器(隨便選,只要能放東西就行),然後把紙條發放到每個人手裡,一個人3張,每個人在第3章紙上分別寫“在什麼時間”“在什麼地點”“在做什麼”(可以寫得誇張些,搞笑些)然後收回來,分類放在三個容器中搗亂,然後選擇一個人上來,分別從三個盒子抽出章紙條,讓他加上自己的名字,大聲朗讀下~~也挺有趣的

3.準備5個乒乓球和5個礦泉水瓶。劃定起跑線後,在路上設定障礙物(可以是任何東西)選5個人,每人用礦泉水瓶巔乒乓球,繞過路障抵達終點

4.準備好多氣球,和一個長繩。選一男一女參加(可以抽籤),兩人背對背夾氣球,到達另一側,把氣球拋過長繩(起跑線需要有人幫忙放氣球),最後比氣球的數量。

5.“大西瓜,小西瓜”,就是隨意選人數,圍成一圈。選定一個人開始,順時針開始,如果說“大西瓜”,手要比劃出“小圈”,表示“小西瓜”,如果說“小西瓜”,手裡比劃“大圈”表示“大西瓜”。

下一個人和上個人要做的不一樣,以此類推,看誰做的不對~~(我自己都說不明白了,你研究下就會了,超簡單,但很好玩,而且參加人數可以多些)【這個遊戲在飯桌上也能玩】

6.“女人·和尚·鬼”就像“石頭·剪子·布”似的,原理一樣~女人怕鬼,鬼怕和尚,和尚怕女人。開始時選擇兩隊人(人數不限),分別站成兩直排,遊戲開始前要先和大家商量用什麼養的動作分別代表這三種(自行絕對)然後每個隊自己商量自己對出什麼(全隊人員必須統一出一樣動作),還要保證不能讓對方聽到。

兩隊商量好後,先不說,全部向後轉,背對背,當主持人說“開始”時,兩隊人員同時轉身,並同時擺出動作,評判哪個隊贏(遊戲簡單,參與人數多)【可以在飯桌上玩,就是把遊戲簡單化就好】

7.還可以玩“2人3足”了~“心有靈犀”啦~一些都是很簡單的

如果在飯桌上,可以玩的就比較少

1.可以選擇玩“敲3”

2.“殺人遊戲”(需要撲克)

還要的我就一時間想不起來了~~這些遊戲夠你們玩了~呵呵~~

祝你聚會愉快

2樓:

紙牌,誰是臥底,真心話大冒險

我們有個大學生線下聚會的活動,人數是100人,搞些什麼小遊戲或者活動比較好玩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玩殺人來、國王遊源戲、蘿蔔蹲、搶椅子、數7(明七暗七)、一隻青蛙、擊鼓傳花、 等等等等參考資料: http://zhidao.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一起玩的,有六七十個人,幫忙想想

大學生聚餐有哪些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增進,中國經濟的發展,我消費我繳稅,如果每次用心去聚餐那麼你會發現這是一個再同學面前展示自己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飯桌上拉近同學間的關係,在酒後吐漏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同時在最後還可以積累在社會上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促進交流,多認識朋友,增加感情,使我們更加團結,對以後的就業也有很大的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增進雙方之間的感情!!!!但你的看跟那種人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感情嘛 多個朋友多條路

大學生聚會玩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學生聚會不能總是聚餐。得玩點有意義的。畢竟大學時光短暫,留住最真的才是最美的~

11樓:旋風知識

我感覺 遠足 等等都太普通了! 你可以組織同學一起野外垂釣 並可以同時燒烤《記的帶點酒》!!帶2副羽毛球也不錯 可以邊等魚 和燒烤 邊玩!

12樓:收納煩惱的瓶子

白天一起去海邊燒烤,踏青之類,晚上酒桌上就玩敲7,然後ktv.

13樓:blue辰砂

我們班聚會一般先找地方吃飯,在飯桌上可以玩大冒險,現在增加了一個

內在韓國綜藝上容看的叫福不福的遊戲,就是給在場每個同學發杯飲料,裡面混了幾杯加料的飲料,然後按順序一個一個喝同時大家仔細觀察每位在喝飲料的同學的表情,猜測誰喝了加料的飲料。遊戲看起來慢熱,但真正玩起來,看大家的各種豐富搞笑的表情,一點都不輸給大冒險遊戲…吃完飯自然是去唱歌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搶坐凳子 男女合作夾瓜子 猜謎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真心話,大冒險。很刺激,大家開放的人在一起玩,很有趣。

大學生可以做的活動有哪些,有創意的大學生活動有哪些?

貢秀愛偶戌 1,集體去公園玩。在管理員的配合下舉辦一些娛樂活動。唱歌,跳舞,智力遊戲,燒烤等等。2,舉辦英語角。和英語系的一起舉辦。3,去踏青,爬山。4,舉辦演講,辯論會。5,舉辦掃盲舞會。6,舉辦篝火晚會。7,舉辦網路遊戲比賽。好像也只有有愛玩遊戲的男生朋友會比較有興趣吧。8,掃墓。明天就是清明節...

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有哪些

大學生社會實踐 普通大學生的普通社會實踐。大學生社會實踐活動有哪些 作為大學生,我們的寒暑假時間很長,而且沒有什麼硬性的作業要求,所以學校一般都會要求參加社會實踐。那麼我們可以做哪些社會實踐呢?這裡列舉一下幾種選擇以供參考。第一,我們可以去某些醫院或衛生所當志願者。目前很多醫院都是接受大學生志願者的...

大學生有哪些證書可以報考,大學生還有哪些證書可以考

大學期間可以考哪些證書?大學生在大學裡可以考很多證書,比如說教師資格證,計算機二級證書會計證還有普通話證,英語四六級證等等。我覺得大學生可以報考的證書有很多,比如說教師資格證,計算機二級,普通話,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等等。大學生有很多的證書,可以報考比如說計算機二級教師資格證會計初級會計等,這是我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