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答應要去找男朋友,後來我又說不去了,現在後悔想去,要怎麼開口跟他說

時間 2021-07-25 07:10:49

1樓:仲安杉

你可以先不必跟他說偷偷去找他給他個驚喜。他會很高興的完全不用解釋。

2樓:戲君之

你好,想去找他就跟他說啊,你可以偷偷的去給他乙個驚喜,讓他知道你也很想他的,然後你再把之前為什麼答應去找他的然後沒去的原因跟他說清楚就好了啊。

3樓:老鉗工五十多

男女朋友之間沒什麼好意思不好意思的,你就直接說,你現在又想去了。

4樓:校笑笑

有話直說!

大多數女孩子說話喜歡繞,繞得男孩子發蒙,他們要拼命去猜女朋友這些話到底是啥意思。

像這種情況如果女孩子還要繞來繞去,男孩子會猜:難道....她不來,是與別的男性約會?

為了不必要的誤會,有話直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就行了唄。不要老是放人鴿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男的是不會計較那麼多的,你該說什麼就說什麼,大方一點。

之前說好要去找男朋友,後來我又說不去了,現在後悔想去,怎麼開口跟他說?

7樓:九天奇觀

你就說有個東西放他那裡了,去看看還在不在。他要是問,是什麼東西,你說去了就知道了,先保密。到了你就圍繞這個答案(放在他那的真心)做文章,問他保管好沒有。

8樓: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決定,想去找就去,自己的男朋友還用不好意思嗎,愛乙個人就要全心全意去愛,好好在一起,才會幸福。

9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之前說好要去找男朋友,後來我又說不去了,現在後悔想去,怎麼開口跟他說?你們多大了?認識多久了?

這種異地戀堅持多久了?就目前單單這件事看,你男朋友是早早準備好等著你的到來的,你突然又不去了,你男友很傷心,他在心裡就這麼不重要,其他事情比不上他嗎?你為什麼不推掉就為看他。

結果你還是把自己的事看的很大很重要你心裡只有你自己你愛自己比愛他多,換句話說他覺的你是自私的,不在乎他,他嗯你就是知道了,意料中的事。你自己做到最好別人才會對你更好。你對別人耍心眼,換來的是失去對方得到自己想要的。

男人也是需要愛需要有人疼的,別等失去你才知道後悔就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是想去找男朋友嗎?你還是沒把男朋友當成你的人啊,男朋友就是你的人,既然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去不去還需要理由嗎?

11樓:

直接說呀!沒有什麼不好說的。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相待。不用轉彎抹角,那樣會很累的,希望你們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12樓:俏葶葶

你的世弄就行了,你覺得怎麼樣?合適就怎麼樣?弄就行了

13樓:

對他說:我實在阻止不了自己對你的思念,所以我來了。

14樓:莊華采

就說想你了,看你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偷偷去,給他個驚喜!

16樓:逐浪天秤

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冷靜的思考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本,想想這是你自身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原因,那麼你要改正錯誤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彌補,相信經過你的努力別人會重新接受你的。首先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哪些欠妥的方面,你平時的一言一行都是你處境被動的原因。做人做事不能太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說話辦事要處處想著別人,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發揮正能量,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各個方面的技能和知識,如果做到這些就會扭轉局面,會有人和你相處了。

你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你自己,想想你自己哪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讓別人反感的地方,你要改變一下。了解清楚之後會有所改變的

昨天男朋友約我今天出去吃飯,我答應了但是現在我又不想去了要怎麼跟他說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就好好說了, 人家會理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公司有事不能去❤

男朋友問我去不去**玩,一開始是不想去的,他勸說之後答應去了,但是到別人來叫他時又問我要不要去不去

19樓:梨花泣

理解下他,別人等他,他又顧及你,所以他也很難做

20樓:薔弘方

你男朋友他問你去不去這是在意你的感受,這說明你在他心裡麵比他那幾個兄弟要重要,你要不想去和他慢慢說,你這樣說你男朋友在他兄弟面前會沒面子。

21樓:旭日之風

他愛你尊重你,才問你,畢竟他也急的,我是過來人

22樓:誰那麼無聊

嗯嗯。我也是男的。稍微理解下。他肯定是在乎你的。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那麼好的男朋友還不行?

女朋友想去旅遊之前男朋友同意了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又說不去了這種問題該怎麼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還是盡量地理解

不要因為沒去成

鬧得不可開交

不去了就有不去的原因

可能的確時間不好安排

男朋友既然答應了

我想他一定會記在心裡

等過段時間再問問

25樓:晴天便好

女朋友可能之前是打算要去旅遊的,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可能其他人也不去吧,他應該跟其他人約好了,他們不去,自然女朋友也不會去。

26樓:

關注還是多下下功夫,勸他和你一起去的好。自己不去,肯定會覺得非常委屈;乙個人去了,心裡也一定不可能完全放下他,玩也玩不痛快。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突發狀況確實會發生,俗話說,計畫沒有變化快,臨時有事實在走不開的話,只能以實相告,相信對方也會理解和諒解的。

28樓:

我認為男朋友之前同意跟你一起去旅遊,現在因為有些原因不去了,我認為你男朋友應該跟你說清楚,到底是為什麼不去,我相信只要你跟你女朋友說清楚,女朋友會理解的。你們下次可以再一起出去旅遊。

29樓:可愛的小麗呀

你不是說了嗎,是因為一些原因造成的,問題就是這些原因和出去旅遊有什麼內在的聯絡,能導致旅遊計畫失敗,如果這些原因純屬沒事找事,那麼男朋友就是個言而無信的人,如果這些原因的確導致無法旅遊,那也說的過去,但是作為乙個男人對自己的女友,要多疼多愛和珍惜,總不能言而無信,所以對於男朋友還是多觀察觀察,善良和人品最重要

30樓:

我覺得主要看這個男生為什麼突然反悔了,本來是答應說要陪你旅遊的,現在又不去了。確實有點不太好問清楚他的理由。

31樓:桑北靖

應該跟他說明情況,然後再解釋一下,推乙個下一次時間。一般可以理解的都會好解決。

以前男朋友說結婚,我沒答應。現在我想結婚了,他現在又不提了,怎麼辦?也不接我去他家了,還說有人給他

32樓:逍遙_尊

他和你說有人給他介紹物件,不是他要結婚了,這說明他給你個訊號就是他等不及了或者他家裡人等不及了,你要速度給他個態度,這個態度很重要關係到和他能發展到那一步 還是就此終止~!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你打擊了他,現在他讓你難堪。兩個都是好強好勝之人,沒什麼事的,只要是真愛,終究會在一起!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他,也許他是用激將法想試探一下你的反應

35樓:匿名使用者

注定有緣無分,生命中的過客,繼續尋找你的白馬王子吧!大姑娘何患無夫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看,如果他真的不想跟你結婚,或者說些其他什麼的,那就分了吧!額 v

37樓:一笑奈何孑

估計是之前你不同意他有想法了,有人介紹物件要看他怎麼處理,或者是他在試你

38樓:控擺

可能是他真的累了吧、想找個可以安頓的人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分就和他提結婚,抓住機會

40樓:zzs阿勝

兩人找個空 靜靜找個地方都談談心裡想法

41樓:手機使用者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向前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呢吧!要不準備和你分手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想換人了,或者他家人不喜歡你了

44樓:手機使用者

那只是某種心理作怪,我看他很在乎你

之前答應了我男朋友要去幫他看店的,可是現在我又不想辭掉我現在的工作了,我該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詳細的說一說,如果他能夠理解你,說明他是顧及你的感受,坐下來像詳細的交流一下,分析現在的情況看,這樣才能獲得理解

46樓:段博厚

給他說 如果他愛你 就會理解你的

答應了男朋友今天去開房的,可是我又突然不想去了,怎麼對他說好?

47樓:youloveh偅

今晚有事 女孩子嘛後很多事情是解釋比了的 比喻身體不舒服 望採納

麻煩採納,謝謝!

昨天我哭了,告訴男朋友把我當什麼,後來又說考慮考慮,我不明白他還愛不愛我

偶爾的矛盾是正常的,如果是你的這個男朋友瞧不起你或者是根本就不在乎你,我勸你還是選擇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為什麼我問男朋友愛不愛我他不回答我 還說你問這個什麼意思?我不理他了又找我說怎麼不理他哦 這個問題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只能說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性格粗獷的男人,沒有其它那些男人那麼細膩的性格而已...

男朋友讓我去找他我答應他了今天去但是我實在懶得動想過兩天去,怎麼找理由啊

萌氏雨兒 你到底想不想見你男朋友先?一般不都是迫不及待去嗎怎麼還懶了呢 裝園公社 身體不舒服 一可以試試他關心你的程度 二說不定他會來看你 揚起奮蹄的駿馬馳騁 你就說你大姨媽來了,不舒服,等身上乾淨了再去,這樣他就不會有非份之想了。我男朋友很著急讓我去找他,我說過兩天再去,他一直認為現在去為什麼 那...

我說要去找男朋友給他做飯了就算吃不飽也要去和他在一起他問我你給我做飯?你給我做什麼飯

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