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去旅遊之前男朋友同意了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又說不去了這種問題該怎麼解

時間 2021-07-25 07: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還是儘量地理解

不要因為沒去成

鬧得不可開交

不去了就有不去的原因

可能的確時間不好安排

男朋友既然答應了

我想他一定會記在心裡

等過段時間再問問

2樓:晴天便好

女朋友可能之前是打算要去旅遊的,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可能其他人也不去吧,他應該跟其他人約好了,他們不去,自然女朋友也不會去。

3樓:

關注還是多下下功夫,勸他和你一起去的好。自己不去,肯定會覺得非常委屈;一個人去了,心裡也一定不可能完全放下他,玩也玩不痛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突發狀況確實會發生,俗話說,計劃沒有變化快,臨時有事實在走不開的話,只能以實相告,相信對方也會理解和諒解的。

5樓:

我認為男朋友之前同意跟你一起去旅遊,現在因為有些原因不去了,我認為你男朋友應該跟你說清楚,到底是為什麼不去,我相信只要你跟你女朋友說清楚,女朋友會理解的。你們下次可以再一起出去旅遊。

6樓:可愛的小麗呀

你不是說了嗎,是因為一些原因造成的,問題就是這些原因和出去旅遊有什麼內在的聯絡,能導致旅遊計劃失敗,如果這些原因純屬沒事找事,那麼男朋友就是個言而無信的人,如果這些原因的確導致無法旅遊,那也說的過去,但是作為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女友,要多疼多愛和珍惜,總不能言而無信,所以對於男朋友還是多觀察觀察,善良和人品最重要

7樓:

我覺得主要看這個男生為什麼突然反悔了,本來是答應說要陪你旅遊的,現在又不去了。確實有點不太好問清楚他的理由。

8樓:桑北靖

應該跟他說明情況,然後再解釋一下,推一個下一次時間。一般可以理解的都會好解決。

我和男朋友之間因為一些事分手了,他一開始想複合,但是我沒有同意,原因是因為我們之前吵架的時候,一直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能要,很明顯,你只是他的一個備胎,現在離開他是一個明智之舉,他可以在一怒之下就動手打你,這只是一個開始,並不是結束,這個男人做事優柔寡斷,還很花心,長痛不如短痛,你選擇分手是正確的,不必擔心,好男人還是很多,選擇老公還是寧缺勿濫

10樓:小樑子

對於這樣的男人,分了就分了吧,不需要再和好了就算你跟他和好,恐怕你也是個備胎。因為他根本就沒有一心一意的喜歡過你。你們兩個明顯已經在談戀愛了,但是他還去跟別人相親,而且還一直處著,這就是明顯的表現。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慎重點的好,像他這樣的人還是分手吧,要不受傷的還是你。

有人和他在一起他就忘了你,別人忙了他才能想起你,而且還往你身上潑髒水,動手打你,為了自己好離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有點小矛盾在所難免,但是,儘量不要動手,不管對錯,什麼原因都應該理性對待。往你身上潑髒水,可能是他比較有危機感,嫉妒心強。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但是,就算是你打了他一巴掌,他作為男人也不應該還手,沒結婚就這樣,難免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衝動。男人應該謙讓包容女孩子,動過一次手以後就會有第二次。能不能複合就看你們倆的意願了。

13樓:林妹妹爺爺

這樣的人在一起幹嘛,玩曖昧的男人有什麼好愛的

14樓:凝望伊人

已經這麼亂的關係了!你就死心吧!不然操心的日子在後面呢!把握不住自己的人一定要放棄哦!祝好運!

15樓:太永日

分手就分了,你一巴掌他一巴掌,事情發展不一定你一刀他一刀了。等等你的新上人吧。

16樓:我只是一堆問題

還手那一刻就應該死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渣你還離他遠點好,他只是把你當洩慾物件,沒有把愛全部投給你,甚至五分之一都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點1、忍心打你,不愛你的表現

要點2、和你一起,估計就在和另外女的聯絡,不愛你的表現要點3、說分手,就和人家**,上完床,人家不在乎他,跑來和你和好,得多渣的男人。

綜合,根本沒把你當回事,菇涼,醒醒

欺騙了男友,我很過意不去怎麼辦?

19樓:大筆神亮亮

在生活當中,如果你欺騙了你的男朋友,自己感覺非常過意不去,這個時候心裡會非常的難受,也可能會有一段時間心情比較沉重。那麼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我們不要有太多的遺憾或者後悔,我們應該過好現狀,對你的男朋友好一點,讓他感覺到你的溫暖。其實是有一天他發現你欺騙了他,那他也不會怪你,也是非常的能夠理解你。

如果這件事情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你欺騙了自己的男朋友,我覺得你應該,在最早的時候跟他解釋清楚,讓他知道你不是有意欺騙他。因為這件事情對於你和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你應該跟他講。如果這件事情對於你們來說不是很重要,那麼你就不要告訴他,不要讓它產生不良的情緒和心理作用。

就讓這件事情慢慢的過去,遺忘掉。

其實不管事情是不是很重要,如果自己欺騙了男朋友,過意不去也是可以理解的。那說明你還是很愛你的男朋友,因為你發現了自己欺騙了他,心裡會感覺很難受。那這個時候你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對她好一點,保證以後儘量的不要去欺騙她。

雖然有很多謊言是善意的謊言,但是儘量做到不欺騙他。慢慢的從生活中找到自己的自信,然後挽回這些遺憾。讓自己曾經欺騙男朋友的這一些消極心理在生活當中慢慢的遺忘,重新去迎接新的生活。

我相信你們會收穫一段很好的感情。

20樓:小天使

我覺得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相互對對方誠實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要是對對方是充滿了欺騙,那麼我覺得這段戀愛不會維持很長的時間,像你說的,你是欺騙了你的男朋友,欺騙對方肯定是非常的不是滋味,我覺得有以下的方式。

第一,那當然就是你主動的向你的男朋友道歉,因為欺騙本來就是不好的事情,所以道歉是必須的,然後你要把你欺騙他的原因告訴他,以及整件事的原來狀態,你要是什麼都不和你的男朋友說,只是光道歉,你的男朋友還是接受不了,他更想知道的就是你為什麼要欺騙他,為了什麼事情你居然是會欺騙自己的男朋友。

然後我覺得你得做出一些態度,因為你的男朋友撒謊這個事情肯定是在意的,那麼你就要向他保證,說是以後肯定是不會欺騙你了,不要以為甜言蜜語只是男生才可以用的,這個時候女生也要學會使用甜言蜜語,使勁地把你的男朋友哄開心就行。

第二,要是你覺得你欺騙完之後是實在不想把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你的男朋友,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對你的男朋友是做出一些補償,這樣也許你的心裡會好受一點,像是多主動的撩撩他,主動的親親他,像我自己,就是非常吃女孩子的這一套,相信大多數男生都是和我差不多的,也是受不了女朋友的這些攻擊。

要是你實在還是感到過意不去,那麼我覺得你可以請他吃一頓大餐,或者說是你親自為他下廚,這樣你的男朋友也許會被感動到,總而言之,就是對你的男朋友好一點,就當是來補償他。

但是在我自己的觀點裡,我覺得情侶之間應該只是存在善意的謊言,別的謊言不應該存在,既然是選擇和對方在一起,那麼我覺得遇到什麼事情應該是兩個人一起去面對,要給予對方信任,以及把自己的全部展現給對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往往都是很小氣的動物,當碰到女朋友欺騙男生的時候,往往都會小題大作,吵一架已經解決不了事情,有些時候甚至會跟你冷戰很久。不過你是一個很懂得顧及男朋友的女生,你還會去在意男生的感受,所以我相信你的朋友也一定會明白你,你欺騙其實也是有苦衷的。所以如果當你實在過意不去的時候我給你以下幾點建議。

其實情侶之間要的就是信任了,你在這裡說道欺騙自己的男朋友,那肯定看出來這一定不是一件小事情了,所以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男朋友坦白了,當然這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自己的男朋友會跟你大吵一架,用我們之間還沒有信任的這個話題跟你冷戰很久,另外一個就是你的男朋友真的是一個很愛你的男生,他懂得換位思考,他會體諒你欺騙他其實也是有苦衷的,所以當你要跟自己的男朋友坦白的時候你就需要好好的去思考一下你跟你的男友說了之後會是什麼結果。

第二如果你的欺騙是超出了你們情侶之間的底線了,那麼我覺得你真的很有必要好好反思一下,其實男生真的是一個很容易吃醋的動物,因為男生把自己的愛都給你了,你就是他的一切,如果這個時候你跟別的男生有了眉來眼去的動作,那麼你真的時候很對不起自己的男朋友,當然你如果你跟那個男生之間只是正常的社交的話,我覺得你的男朋友還是會體諒你的,當然你可以選擇跟你的朋友好好談一次話,並且跟她保證以後都會跟自己的男朋友商量。

我是一個很愛吃醋的男生,曾經有一次我的女朋友她就偷偷揹著我去跟別的男生一起出去有事情,但是當我知道了的時候我真的很生氣,因為當時我約她一起玩,他卻告訴我今天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所以這重要的事情就是跟別的男生一起出去玩。不過後來他也知道自己錯了,主動來跟我道歉,她也是因為公事而跟別的男生一起出去,不過我也跟她有了一次很好的談話,並且她也保證了下次出去都會跟我商量的。

情侶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就算這只是一個善意的謊言,但是在兩人之間是不應該存在謊言的,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商量,我相信對方如果愛著你一定會很相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坦誠比較好,如果你欺騙了你的男朋友,現在心裡很過意不去,不知道你是出於一個怎樣的目的?即便他如果你是出於為了自己的目的,那你可以側面的透露給你的男朋友,看看他的反應如何,如果他可以接受的情況下,你就把自己不是故意的,欺騙了他,這件事情告訴他,希望他能夠理解。

畢竟你告訴他也是為了兩個人可以坦誠相見。

如果是為了你男朋友好而欺騙了你男朋友,那你大可以跟他說一下,其實之前欺騙了他是有什麼樣的原因。

其實生活中無論是跟男朋友相處,還是跟朋友相處,總是會有迫不得已的欺騙。只要不傷害原則,那都是可以原諒的。但是謊話一旦說多了,就可能會變成真的,而且有的時候你可能是善意的,但是對方並不覺得是這樣,所以儘量不要說的好。

一旦這件事已經說了,那還是坦誠相見比較好。至少當你坦誠的時候,會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是真誠的,你是真的希望和他在一起,而不是故意要欺騙他的。這種事情也沒有什麼大不了誰也不要太過意不去,說開了就好了。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坦誠。這句話還是我男朋友告訴我的,所以男生很看重女生是否誠實,是否真誠,還記得男朋友之前的前女友,就是因為那個女生欺騙自己的母艦,所以男朋友覺得這樣的女生不靠譜,而跟他分手的,所以我對我男朋友一直都是非常坦誠的。

23樓:半杯茶茶茶

不管什麼時候,謊言都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尤其你們是情侶,是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最親密的人,也是未來即將結為伴侶互相陪伴一生成為對方親人的人,所以,我不建議你撒謊。有什麼時候,最好把實話說出來,這個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呢?當你把事情說出來之後,你就會發現,說實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對方能接受的程度遠在你想象之上。

情侶對對方的容忍程度其實還是很高的。

而且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對親密的人,真的是沒有什麼事情是非常不能容忍,會導致你們吵架甚至直接分開的惡劣後果的。所以,你完全可以試著將事情說出來。對方會接受的。

除非是你出軌。

既然你會覺得過意不去,就說明起碼你的謊言不是善意的謊言,你自己也知道你不應該撒這樣得謊,你知道自己做錯了。過意不去,就說明你也感到了後悔,既然如此,何不乾脆的告訴對方事情,請求對方的原諒,把事實攤出來,大家開誠佈公的談一談,然後把這件事情解決呢?

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不管什麼時候,謊言都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尤其是在你做錯的前提下。

另外,你完全不用擔心告訴對方實情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因為就我個人而言,假如我的朋友欺騙了我,但是他欺騙我的事情沒有切實的徹底的侵犯到我的利益,或者是傷害到我,其實我是不會介意並且原諒他的。這個世界上人們與人們的信任和可容忍程度遠比你想象中高。只要他告訴我真相併且真誠的道歉,我一定會原諒他的。

當然,如果是損壞了我的東西,或者是侵犯了我的隱私權,也許他要多道一句歉或者做一些賠償。

不過這些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而你們就更是這樣了,你們可是男女朋友!

男女朋友怎麼也比普通朋友要親密吧?你既然是他的女朋友,就一定也不會做的過分,既然不過分,那麼他應該也不會太責怪你。

倒是如果你選擇了撒謊,那麼這件事情很有可能會發酵,很有可能會變得嚴重,然後在下一次被揭發出來的時候造成你們都接受不了的後果。

那樣的後果一定不是你和你的男朋友想見到的,所以,比起撒謊,坦誠是更好的解決方式。

至少選擇了坦誠的你問心無愧了。

不管做了什麼,告訴他真相併且道歉吧,這是對你和對你們的感情最好的方式。

當你女朋友告訴你,他之前和她以前男朋友開過房,能忍受嗎

當然這種問題你不問,你女朋友應該也不會主動說,再說了,誰都會有過去,你如果真愛她,就不應該去在意她這些過去,誰都不會是為了誰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如果你這也在意,那麼你們不可能幸福的,更不用說忍受這話了,望採納,即使你不想忍受,現在這個社會,你還能找到純潔的嗎,她能告訴你,說明她很真誠,很坦白 過去就過...

男朋友送女朋友玫瑰花女朋友吻了男朋友一下男朋友轉身跑了為什麼

可能是那種有色心沒色膽的 被這麼以舉動,有點意外,自己開始又沒有設想過,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做,又擔心自己做錯啦,所以乾脆選擇離開想清楚回來。當然如果遇到思想特保守,和特害怕女生主動的,就可以不怎麼好。不過基本80 的可能是這個男生會再次進攻。不過最好他身邊有個人去鼓勵他這麼做,不然如果太木訥都不知道你...

朋友給我介紹了個女朋友,跟她表白也同意了,我28了,想結婚了。跟她說我們結婚吧,她說根本還不瞭解

你好,結婚是人生大事,慎重是應該的。你才和對方認識不久,相處時間也不長,就貿然說結婚的事情,對方肯定認為你是一個輕浮 對婚姻不慎重的人。我覺得女方能接受你的表白說明對你是有好感的,你有機會。但是千萬不要冒進,不要因為28歲了,就急急忙忙的要結婚,如果婚後發現彼此不適合的話,那你們怎麼辦呢?所以給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