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女朋友告訴你,他之前和她以前男朋友開過房,能忍受嗎

時間 2022-04-21 14:25:07

1樓:如果愛下去

當然這種問題你不問,你女朋友應該也不會主動說,再說了,誰都會有過去,你如果真愛她,就不應該去在意她這些過去,誰都不會是為了誰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如果你這也在意,那麼你們不可能幸福的,更不用說忍受這話了,望採納,

2樓:

即使你不想忍受,現在這個社會,你還能找到純潔的嗎,她能告訴你,說明她很真誠,很坦白

3樓:來自天馬山體貼的夏威夷果

過去就過去了,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不會也不該在乎她的過去,重要的是以後的生活

4樓:樂觀的浪琴表

既然都說了是以前的男朋友,事情都過去了,何必呢,不計較還可以繼續做姐妹

5樓:77蛋

如果你愛她 聽到這個肯定會難受 現在這個社會 忍受的話 不至於吧

6樓:哀雨竹

或許嘴上說無所謂,但是心裡肯定受不了!

7樓:鞠赫

人家玩過了,奉運一頂綠帽子

8樓:黛萊美_黛萊美

那是她自己的事情,能告訴你,說明她愛你,你就那麼在乎有過去的女人嗎?你沒有過去嗎?

9樓:甄高逸

你要是真愛她,又何必在乎她的過去。

10樓:ab渴望

這年頭,那個不得過五關斬六將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珍惜他她會珍惜你的

12樓:麼嚒嚒麼噠

這都什麼年代了 沒離過婚就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tm什麼年代了,,,,你既然愛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如果不愛,說個屁啊,,,

14樓:在洪湖玩滑板的迎春花

肯定不能,心裡留下了陰影。會很糾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雨過了廟,不能忍也得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那畢竟是曾經的事,什麼事都要想想以後

17樓:北京市人

無所謂只是玩玩又沒想要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你也愛她就不介意

當你前男友告訴你,他有女朋友了/前女朋友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你會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成「前」任了,還能有什麼感覺,你在乎他就會生氣,鬱悶,不在乎他就會慶幸,偷樂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吧很多事情我們也改變不了改變不了就只能學者適應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告訴我的,我們老死不相往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開心的祝福他(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有人了 就平靜的面對

當你的女朋友不告訴你,他的過去,為什麼!

24樓:

重要的是當下,以及未來。每個人以前都是有好或不好的事情發生,不願意說就不要逼,或許她已經放下了。

25樓:小兔嘰光啵

你很在意女朋友的過去嗎?如果她的過去不太好呢,你會怎麼做?

26樓:木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當你女朋友跟你說她跟別人睡過,你是什麼感受?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理解你,雖然我沒有遇到這種情況,我跟女票都是處,但是我想過這個問題,認真思考過,這種事根本不能上公升到道德高度去評判,有些人可能會說你不夠愛你的女票,這個真沒關係,即使你愛她願意為了她去死也不能排除心中的芥蒂,因為愛情具有排他性,都希望對方是自己的唯一,是不允許別人玷汙或者說占有的,

其實人本來就可賤了,雖然知道自己了解她的過去會讓自己不爽,但還是想去了解,女票不想告訴你,怕你傷心,但你又信誓旦旦的保證不傷心,人家告訴你了,你又無法說服自己不傷心或者介意。人總是自討沒趣。對不?

我不會去批鬥你,因為我也有這樣的情結,這是一種自私的想法,卻又無法避免。感覺最好的辦法就是兩種:一是繼續說服自己,不要太在意女票的過去,畢竟自己也是跟別人上過床的人,自己也別老盯著對方不放(不過成功的可能性很低)。

第二種;跟女票好好討論,正視對方的過去,問一下對方,現在我是不是你最好的男人,讓你最愛的男人(跟所有前男友相比),如果的到肯定的答覆,自己就是最好的,那麼,釋懷吧,你才是王者,眼前的女票不是隨便讓別人上的,只是還沒遇到你之前遇到的一些渣渣。生活要往前看。你都是最好的了,這個女人的心是你的了。

自從遇到你之後為你拒絕所有男人,這就是你的價值,好好聊聊,不要相互在對方面前誇前任的任何優點,以及你們的生活細節,說是不介意,其實很介意。只要是認真的戀愛。就不要糾結過去,珍惜現在和未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和吃了蒼蠅一樣令人作嘔了,任誰聽到這樣的話都覺得非常不爽,沒有那個人有這麼大度的,不管男女,都有很強的佔有慾,都想完全屬於自己!

29樓:__高調

沒什麼感受,以後只屬於你乙個人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想和你處,怕你嫌棄她,事先宣告一下,免得以後彆扭

31樓:中國人壽馬瑞麗

這種感覺只有自己體會,如果你足夠愛她就可以包容她的一切和過往,不會在乎這些,只會好好珍惜她對你的好,珍惜你倆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如果你在乎這件事就是你還不能愛她全部,不能包容她,就請你三思而後行,不要傷害對方的感情

32樓:老去的男某某

這要看是之前還是之後了。之前的沒有在自己控制範圍內,你也不能確定如果你是她第乙個男孩,你就能陪她一輩子! 如果是跟自己在一起之後的呢,這是不能原諒的。我是不會原諒後者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沒有在自己控制範圍內,你也不能確定如果你是她第乙個男孩,你就能陪她一輩子! 如果是跟自己在一起之後的呢,這是不能原諒的。我是不會原諒後者的!

34樓:叫我一聲爺哦

請問:別人吃了一口再給你吃,別人喝了一口再給你喝是個什麼感受?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高興啊,她有經驗有技術,她會給你舒服的感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人感情上的一種傷害

3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共享資源很正常,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什麼都可以安排,唯獨你的心。這個世界失去誰都不可怕不要緊,唯獨失去了你自己。以後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道路,都要乙個人走完,都是靠自己,憑藉自己的能力去完成。

這條道路,故事是昨天的瞬間,沿著長長的路,恍然如夢,到永遠。

當乙個喜歡的女人,告訴你,她和以前的男朋友和好了。我問她真的有嗎?她說真的。後面說是考驗我的,看我

39樓:可親的舊光陰

她對你多少還是有點感情的,雖然她有女朋友了,可還是不想你放棄她吧!

40樓:天蠍羽越

你是說喜歡的女人?並非女朋友什麼的?你這提問很矛盾啊,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當你的男友告訴你前女友回來找她,我該怎麼辦?

41樓:奶瓶君

有股不服輸的勁是好事 但感情不是單方的 現在 先給他時間想清楚 他想選擇哪乙個 如果不是你 你只能做的比她前女友更好 贏得他的芳心 不過換個角度講 如果 他不選你 說明他是幼稚不成熟的 沒有放下前段感情就和你開始 這對你是很不公平的 他是不負責任的 你也要考慮清楚 你這麼做 是不是值得?

42樓:就是勇哥

你要用的策略是與前女友相反的!前女友不是高調的,激進法麼!你就用底調的,溫柔慢熱式!

要知道,你如果與前女友一樣的方式,只會把男生夾在中間透不過氣來,也不能好好的思考問題!你要輕輕的展現你的溫柔,具體方式只有當事人知道了,畢竟是個例!你要潛移默化的引導男生!

即使他最終選擇了前女友也不要氣餒!要知道一時的決定不代表一生的決定 !只要你認為他是保值,公升值的,你就繼續投資!

直至有一天你覺得他不值了,你自然會放手的!跟著感覺走!

當你告訴他你懷孕時,你丈夫的反應如何

一起去看海唄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在醫院樓道興奮地奔跑的他和眼角溢位的淚水。2017年10月11日末次月經,一直到12月2號我測出來懷孕,期間姨媽遲遲不來以為和以前一樣是又推遲了,沒在意。後來想起來了就和同事說了幾句,同事因為生過孩子對這事特別敏感,一直催促我買個驗孕棒測一下。而我心太大了總是忘,大...

怎麼告訴他,他女朋友留過產,怎麼告訴他,他女朋友留過產

這本身就是乙個選擇題,選你保護你表哥,還是保護你的朋友。不過也要根據情況而定,看看她對你表哥是真心的嗎,兩人在一起的機率多大,你朋友的人品各方面。如果真是乙個不錯的女孩子,你又何必趟這水,每個人心裡都有不願提起的往事,如果你朋友和你表哥是真心在一起的,你又何必提呢?流過產不代表她想這樣,她也許也是以...

你叫你剛相親的女朋友傻瓜,他告訴我,你才傻瓜!什麼意思

led二哥 你這種女朋友是女漢子型的 這種女孩需要罵她你要壓的了她不然你們不會在一起 兩家在逗笑,打比喻,你選我這傻瓜做物件,你不是比我更傻嗎 濯盼秋 男人說女人笨,一般是憐惜地說的。說明他想保護你,對你有感覺哦 女朋友叫我 傻瓜 是什麼意思。 跚娃 一般女生絕對不會對討厭的男生說傻瓜,證明她特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