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孟非說有趣靈魂都是有思想的人群

時間 2022-04-21 14:25:06

1樓:炒蛋哥

有思想的人,對一切充滿好奇,樂於去嘗試,廣泛涉獵,對知識的索取無太多功利性。有主見,但能接受不同觀點的碰撞,有想法,想做的就去做,時不時幽默下,開開腦洞拋點段子,能自嘲,偶爾掉點節操啥的。怎能不是有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思考,有獨立的想法~這樣他每乙個新想法都重新整理了一下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你們每一次的深入交流都會感覺有收穫,就不會審美疲勞了~就會變的異常有趣。

3樓:任性的公貓

有趣是種性情,它以品格和知識作基礎。所以說知識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品格達到了一定的高度,有了獨立的思想,便自然而然成為有趣的人。

4樓:桑翠春

思想就是對這個世界保持著好奇心並且探索追求終有所得之後的所悟,這本身就是人之為人的樂趣吧。

對孟浩然詩歌的評價,如何評價孟浩然的詩?孟浩然有哪些比較有名的詩?

孟浩然詩歌絕大部分為五言短篇,題材不寬,多寫山水田園和隱逸 行旅等內容。雖不無憤世嫉俗之作,但更多屬於詩人的自我表現。他和王維並稱,其詩雖不如王詩境界廣闊,但在藝術上有獨特造詣,而且是繼陶淵明 謝靈運 謝眺之後,開盛唐田園山水詩派之先聲。孟詩不事雕飾,清淡簡樸,感受親切真實,生活氣息濃厚,富有超妙自...

如何評價單機遊戲《惡靈附身》

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首先需要指出的一點是 目前日本遊戲處在乙個快速沒落的階段,很多日廠不願意投入更多的金額去搞3a遊戲,反而轉向手遊市場,同時很多日本的優秀傳統遊戲系列比如說 生化危機 系列,也在沒落當中,同時,恐怖型別的遊戲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個發展十分緩慢的遊戲型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作為日本遊戲 時...

如何評價井柏然飾演的張起靈?

我以為張起靈其人,從外表看只是乙個沉默寡言乾淨清爽的帥哥,是可以在眾人中把自己強大氣場隱匿無存的高手。若是給乙個特寫,那一定是擁有強大的能力,揹負重大的使命,讓自己的氣息隱於市,呈現在外的卻是一張帥氣卻無表情的臉和一切與我無關的冷漠。或者說小哥應該是關鍵時刻見真章,平時交流全靠猜的這樣乙個人。井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