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告訴他你懷孕時,你丈夫的反應如何

時間 2021-05-04 21:45:46

1樓:一起去看海唄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在醫院樓道興奮地奔跑的他和眼角溢位的淚水。

2023年10月11日末次月經,一直到12月2號我測出來懷孕,期間姨媽遲遲不來以為和以前一樣是又推遲了,沒在意。後來想起來了就和同事說了幾句,同事因為生過孩子對這事特別敏感,一直催促我買個驗孕棒測一下。

而我心太大了總是忘,大概是那天下午下班早沒事幹想起來了,就在樓下藥店買了乙個驗孕棒。當時沒有經驗的我拿的竟然還是測排卵的,尷尬,經過店員指導才知道買哪種。

回家後也沒有著急立馬測,因為之前聽說晨尿比較準,就等到第二天早上才測。測出來果然很快就是加號,而且加號很深,說明小傢伙應該在我體內扎根好多天了。趕忙叫醒老公,老公再三確認,笑得像個傻子,開心得合不攏嘴,但是我們還都很淡定,第一反應要去醫院確定。

沒有經驗,不知道要怎麼給醫生說,去的家附近的醫院,乙個很老的醫生問我要幹嘛,我說我在家裡測出來懷孕了,想確定下。醫生就開了單子讓我們去b超室了。

結果b超醫生告訴我是雙胞胎,太驚喜了。出去後,在老公耳邊一字一句說,「確定是懷孕了,而且,醫生說是雙胞胎」。 老公突然騰的一下站起來,哇哈哈的笑著在b超室門口的走廊奔跑了一圈,中途還跳起來夠天花板上的燈,真的像個孩子那樣。

又想喊又要壓制住自己的聲音,用氣聲給我說「我要當爸爸了,哈哈,竟然是兩個」。溢於言表的興奮和激動 ,眼角還有滲出了眼淚。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個場景。

2樓:感觀

開懷大笑,先抱著我轉圈圈,然後通知所有的親戚朋友這個好訊息,然後約定時間請他們吃飯。

3樓:教要學費嗎

拿著驗孕棒給老公看,他竟然問我這是什麼?

4樓:grim韓

丈夫非常開心,終於要做爸爸了,有了孩子也證明了丈夫是乙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了,需要從各方面給孩子樹立榜樣。

5樓:

為啥我家的不一樣,告訴他的時候他很平靜,

6樓:馬詩宸

試過後給他看,他一看直接抱著我轉了一圈,就連我去廁所他都要跟著,想吃啥都是他給做的,高興的不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反應,有點不相信的樣子,還說日子短還不知準不准呢

8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我丈夫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終於有了屬於我們兩個的結晶,他終於要當爸爸了。

9樓:豆豆是小仙女啦

我丈夫是半夜迷迷糊糊知道的,還沒啥反應,第二天和我談心,問我要不要孩子,我說要,過幾天去醫院做b超,開心的不得了,像個傻子似的?

10樓:這是溫衡

他笑到半夜都沒有睡著,他還有點焦慮,害怕自己做不好乙個爸爸,半夜就一直查資料怎麼去做乙個好父親。

11樓:寂寞琉璃菰

剛開始感覺是驚嚇,還並不想要孩子、憂心忡忡,沒發現高興的感覺,過一段時間,應該感覺想通了,順其自然

12樓:璩顏駿

他的反應是非常欣喜的,一想到自己要當爸爸了,抑制不住地激動,高興地抱著自己轉圈圈。

13樓:娜娜

這個二貨說誰用試紙試都是兩道槓,然後我就讓他試了一下

14樓:時不歸時

會表現得非常開心,我覺得每乙個丈夫都會表現得非常驚喜非常開心,因為畢竟是人生第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沒有表情,但是很欣喜,馬上就要30的他就要爸爸了,心裡特別高興,我問他怎麼沒有表情,是不開心嗎?他說我沒有表情並不代表我不開心,拿手輕輕摸我肚子,問我是不是真的,我說是的,就笑了

16樓:尤允兒

我丈夫的反應是欣喜的,開心的,高興的彷彿要飛起來了,而且他很激動,終於有屬於我們自己愛的結晶了。

17樓:洛卿言夏

我是老公先發現的,忘記反應了,好像買葉酸很積極?

18樓:great雷小弟

我丈夫知道我懷孕的訊息後顯得有些憂鬱,因為我們家裡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

19樓:南無阿彌陀佛

第一胎時挺高興,第二胎沒反應

20樓:自渡

當醫生說你媳婦兒懷孕啦,他懵了兩秒鐘,然後藏不住的傻笑,藏不住的幸福,很少髮圈的他,立馬拍b超單發到朋友圈,十五分鐘內通知了所有重要的家人!

姐妹們,當你告訴老公你懷孕時,他是什麼反應呢?

21樓:

我老公當時笑了很開心,懷孕期間對我很好。每天陪我散步,累了給我泡腳。現在兒子四個多月了,他愛的不得了。我感覺很幸福

22樓:信書雁範月

他就哦一聲,各種淡定,好像是聽到很平常的事,看他那樣真恨不得毒打他,過了很久之後,聽一朋友說(那朋友和他是同事),第二天他在公司裡當著很多同事的面很興奮的好像宣布什麼天下的事一樣很大聲說,他要當爸爸了.....是不是很討厭,就知道在我面前裝裝裝........

剛剛懷孕的你,把懷孕這個訊息告訴老公,他會是什麼反應?

23樓:田字格的溫暖

應該會特別興奮吧。因為男人不像女人,在懷孕時會有各種糾結,既擔心自己能不能好好把孩子生下來,又擔心孕前的準備工作做的不好,胎兒會受影響,有些心眼小的還會擔心自己懷孕身材從此會走下坡路等等。男人想的就一件事,自己要當爹了,他有後了。

在培育下一代這件事上,男人比女人要積極的多。

記得我第一次懷孕胎兒沒成形就停止發育了,最開始也沒發現,到三個月了突然出血才查出來,我們當時都以為吐的那麼厲害,胎兒應該是健康的,可誰知三個多月了才發現早就停胎了。我老公知道後傷心的都流眼淚了。所以當我第二次懷孕時,他激動的了不得了,然後直接去我單位給我請假去了,說要保胎養胎,搞的我去上班都覺得不好意思,隨後就被領導叫去說教了一頓,回家和他一說,他直接來句:

你身體不太好,好不容易有了就辭職吧。

24樓:

記得我剛懷孕的時候,是和老公一起得到這個訊息的。我們一起買了驗孕試紙,發現是兩道槓,當時老公的反應很誇張,差點從床上蹦了起來,高興得大喊大叫:「我要當爸爸啦!」

接著,老公馬上拿出了手機給他的父母打**,給我的父母打**,給他最好的哥們兒打**……恨不得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全世界。別人還都以為他瘋了呢!

平時,他會早起給我做營養早餐:八寶粥、新鮮的魚、肉、雞蛋,晚上下班時,他會第乙個衝出單位,然後買菜,給我做好吃的。

更誇張的是,我平時走路,老公都要扶著我。我這才剛懷孕呀,又不是快要生了,哪有那麼笨重?可是老公就是不放心,甚至提出讓我辭職不要工作的主意。

本來懷孕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可是老公的反應卻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25樓:楊陽他爸

作為人父人夫,對於這個問題,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

第一種反應是像我一樣的欣喜型。

當時老婆懷孕的時候,是有徵兆的。大姨媽遲遲不來,她的胃口也變的超級好,吃的多但是卻經常喊著餓。

用早早孕一測兩道,到醫院化驗後確定了想法。絲毫沒有感到意外,很欣喜,終於有了自己的寶寶了。

再一種就是感到很意外。很多夫妻保護措施都做的很好,但是還是有意外懷孕的情況出現,這時候就比較尷尬了。尤其是孩子不能留的情況,更是會對女性造成傷害。

還有就是憤怒型了。假如你家老公早就知道他自己沒有生育能力,或者在這之前的一段時間沒有與你有過無保護措施的性生活,那麼你告訴他這個訊息,無疑會引起他的憤怒。

當然,女人把懷孕的訊息告訴男人,就是想分享快樂和喜悅的,男人也盡量不要掃女人的興,把她繼續寵著,當寶貝好好伺候才是真男人的應該有的反應。

26樓:洵洵說歷史

我和老公結婚多年一直希望有乙個寶寶。如果我把這個訊息告訴她,她一定會歡天喜地非常高興。並且會告訴身邊所有的朋友和親人。

來替我們一起祝賀。來迎接另乙個小生命的到來,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27樓:擁有春天的城堡

老公會感覺到驚喜。因為結婚後的兩個人都為家裡添置人口共同努力著,聽到自己妻子的懷孕的訊息,自然會流露出驚喜的神情,感覺就像做夢一樣,還會通過給自己一巴掌來證明事情的真實性。

老公會覺得很開心。因為從這一刻起,他不僅僅是妻子的丈夫父母的兒子,他即將到當上「爸爸」,這個稱號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很重要,這就意味著他的肩膀上多了乙份責任。他還會小心翼翼趴到你肚子上去聽寶寶的活動,從此對你更是百般呵護,不允許你受到一丁點委屈。

老公還會把這一喜訊傳遞給自己的家人一起來分享,因為老公心裡明白父母對這一訊息也是期盼已久了,所以他要通知父母馬上就有孫子了,讓他們做好心理準備。父母也會把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兒子讓他知道如何去做乙個「好爸爸」。老公還會記錄你的懷孕週期,去應對懷孕期間可能出現的狀況。

第一次懷孕,你老公是什麼反應?

28樓:草帽仔

對於很多女人來說,懷孕是期待又驚喜的,月經推遲了那麼幾天,趕緊拿驗孕棒試試,看到是兩道槓的時候,那個心總是會飛起來的,趕緊第一時間告訴自己的老公。

老公聽到後第乙個表情是什麼?會說出什麼話呢?不同男人的表現卻是各有不同。

每個女人都希望他像電視劇集裡面演的好男人那樣,開心的抱住自己激動的大喊「我要當爸爸了」,但這也只能是心裡想想而已,現實生活中男人的表現總是五花八門。

1、體貼型

甜點小蓉媽媽:我第一次懷孕時自己驗了結果顯示懷上了,趕緊給老公發資訊說,老公竟然不相信,還趕緊拉我去醫院檢查,結果如我所言,真的懷孕了。老公喜的不得了,買了好多菜回來做給我吃。

琪琪寶貝我愛你:老公知道我懷孕後,第一反應卻是貼著肚子警告孩子不許調皮。不過第二天下班回來還是買回了一大堆營養品,美名其曰不想讓老婆懷孩子變瘦。

2、反射弧長的老公

生命中有你:當我把懷孕的事情告訴老公時候,老公馬上開始樂了,說我馬上就要過上「大肚子」的生活了。

欣欣媽媽懷孕時是欣欣爸陪著去做檢查的,醫生確診欣欣媽媽懷孕後,欣欣爸爸就一直衝著醫生傻笑,出醫院後就拉著欣欣媽去商場買嬰兒用品。要知道當時才剛查出乙個月啊!

3、全世界宣布型

「我早上五點多起來測的2條槓,然後半信半疑的爬到床上跟老公說『我好像懷孕了啊??』老公瞬間清醒了。確診以後立馬發朋友圈、打**,跟所有好朋友宣布他要當爸爸了,像個大孩子一樣開心。

然後又開始坐立不安,不知道要怎麼照顧我照顧寶寶,慌得很,小心翼翼的生怕傷著我。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好幸福呀??」

4、心裡暗喜

老公性格比較內向,根本看不出來喜怒哀樂。小梅的丈夫就就屬於這樣的人,剛知道小梅懷孕的訊息時,他沒有什麼反應,只淡淡的說好,要一起去醫院檢查。到了醫院,確認了之後他還是很平靜,但是,等到出了醫院,他卻突然的忍不住,像個瘋子似地大笑起來。

5、不負責任型

露露當時與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禁不住男友的哀求沒有戴套,結果當然就是意外懷孕了,沒想到那時男友居然沉默了,說給錢自己去**,當然現在已經成為了前男友了。

當你女朋友告訴你,他之前和她以前男朋友開過房,能忍受嗎

當然這種問題你不問,你女朋友應該也不會主動說,再說了,誰都會有過去,你如果真愛她,就不應該去在意她這些過去,誰都不會是為了誰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如果你這也在意,那麼你們不可能幸福的,更不用說忍受這話了,望採納,即使你不想忍受,現在這個社會,你還能找到純潔的嗎,她能告訴你,說明她很真誠,很坦白 過去就過...

當你發現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時,你會怎麼辦

猴88373侄白 開是一種解脫,對她對自己都是一種釋然,既然傷痛總是難免的,何不一個人靜靜的承受,時間是 傷痛最有效的辦法,當愛已成往事,希望時間抹去的只是曾經的不愉快,抹去的只是傷痛,請把美好的回憶與畫面留下來陪我吧! 小知06389耘骨 發現愛無法挽留時,說明緣份盡了。其實男女雙方都沒有錯,也不...

當你愛的人背叛你時,你會怎樣做,當你愛的人背叛了你 你會怎麼做?

分手把沒有一點原諒的機會 讓他知道被判是要付出代價的 如果原諒他就會變本加厲的 因為人就是這樣 你要是和他分開了 或許以後他還會記得你 心裡還會有你呢 要是在在一起的話 他就會感覺原來被判只不過如此 沒有受到懲罰 他就不懂什麼叫做難受 如果他愛你的話,你放棄了他或許她就會感覺到他多對不起你了心裡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