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安然無恙,我怎麼回覆他

時間 2021-05-04 21:45:46

1樓:筱筱老師**解答

網友對你說他安然無恙,你就說還好你安然無恙牽絆著我的一顆心吶。我的好朋友一定要好好的呀!

2樓:櫻市子來了

你可以跟他說你自己的運氣好,所以這次才會平安無事,以後不會再去幹這種有危險的事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說他安然無恙,那你說,那就不錯,就希望大家都是平平安安,這樣心裡就踏實了。

4樓:春羽婉晴

聽到你安然無恙,平安歸來!那就好,我也很為你高興,我的朋友!

5樓:易春寒

你應該謝謝他,因為他對你做服了,你就要謝謝對方,你只有謝謝對方。對方才會感覺到欣慰。

6樓:我本熱情

吉人自有天相,你以後會有大福氣的。

7樓:嘉航

那就好,

這樣我就放心啦!

8樓:

朋友說我安然無恙你回答你安好,我便放心

我家廚房淹水了,但是樓上卻安然無恙,我家下水道沒堵,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二樓堵了,至少

是在二樓的到你三樓的中間有堵塞,不然水不會從你廚房冒出來,二樓卻沒有水,你如果把下水賭死,那麼明後天就有可能是四樓鬧水災了,要不乾脆堵它兩天再說,雖然這個有點…但是你看別人都不承認他有責任,就讓他吃點苦再說,肯定是你樓上幾家的乾飯剩菜亂倒,二樓接頭處不堪重負就罷工了。要不你把房子賣給我,我來醫治他,我是三颱的你賣不!要不採納一哈我的建議也行!

10樓:歐派櫥櫃陳

先檢視發水根源,確定是下水管堵造成的麼?

冬季沒人居住,室內如果沒取暖,發水原因有可能管道凍壞崩裂,檢視下您的燃氣熱水器、下水、水龍頭管道等! 先確定原因,如果真和鄰居有關再找鄰居協商解決!解決未果可找物業協調!

安然無恙用英語怎麼說,安然無恙,英語怎麼說?

安然無恙。詞典 safe and sound come out safe and sound completely uninjured escape unscathed in a whole skin 例句 雖然遇到風暴,船上所有的人都安然無恙。all the people on the ship ...

你別用刻骨銘心問候我安然無恙這是什麼歌曲裡的歌詞

小星星的的故事 沒有什麼不同 詞曲 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帶給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時候 又是你的問候 帶給我是感動 在我孤寂的時候 雖然沒有天生一樣的 但在地球上我們是一樣的 儘管痛的苦的沒說的 但哪有一路走來都是順風的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 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 誰說...

你別用刻骨銘心問候我安然無恙這是什麼歌曲裡的歌詞

那一秒變沉默 沒有什麼不同 詞曲 曲婉婷 又是你的面孔 帶給我是笑容 在我哭泣的時候 又是你的問候 帶給我是感動 在我孤寂的時候 雖然沒有天生一樣的 但在地球上我們是一樣的 儘管痛的苦的沒說的 但哪有一路走來都是順風的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不同 天黑時我們仰望同一片星空 沒有追求和付出哪來的成功 誰說我...